close
日安大家=DDDDDDD
今天是說好的甜文,
但他是小甜、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撫平大家昨天的傷口TAT ((靠
李基燮我對不起你wwwwwwww (((這人

然後這篇也是久違的閃閃CP文wwwwww
雖然不是溫民 - - ((這人
好啦事不宜遲,以下放文=DDDDDDD

BGM是秘密團的星光月光(Starlight Moonlight)哦哦="))))


夜空的星星也在唱歌、

你喜歡我哪裡?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你的心也是ShaLalLaLaLa,

整個世界都如此美好。

總是想起你讓我不知不覺的心動,

你怎麼會這麼好怎麼會這麼好?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第一次。

你是我的星光我心裡的星光、

你是只屬於我的月光珍貴的我的月光,

你是只注視著我只為了我綻放光芒的那個人。


Starlight Moonlight。


「泰民哪,你在這裡幹嘛?天氣已經有點轉涼了,你還穿得這麼單薄、小心感冒啊!」金基范本來只是想上頂樓晾一下衣服,沒想到這麼個三更半夜的、李泰民居然穿了個無袖背心,就這樣坐在頂樓的長椅上,好像不知道會冷一樣。

「沒有啦因為最近珍基哥的病才剛好沒多久,但我又不想睡覺,怕打擾到他才上來看看月亮和夜景。」李泰民搔搔自己的頭說,有點毛毛躁躁地說。

「拜託你也想太多了吧,你珍基哥是那種只要一睡著、就連鬧鐘都很難叫醒的人欸,根本就是因為妳自己不想睡覺才拿珍基哥當藉口跑上來的吧。」金基范一下就戳破了李泰民這種牽強的理由。

「嘿嘿、還是被基范哥識破了,不過今天的月亮真的很漂亮哦!」李泰民爽朗地輕笑,然後抬頭望著空中皎潔的明月。

「嗯......漂亮是漂亮啦,不過在首爾都看不見星星哪。」金基范輕輕地嘆氣,「大邱老家那裡的夜空比這裡美多了。」

「沒辦法嘛,因為這裡的光害太嚴重了,畢竟是都市啊。」李泰民還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天頂上圓圓的白色月亮。

「這麼說來、泰民你該不會沒看過晚上的時候,滿天都是星星的景象吧?」金基范才突然想起來李泰民這個土生土長的首爾人就算沒看過真的星空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事。

「嗯、差不多吧。」李泰民聞言之後點了點頭,「平常都只看得到月亮,只有有時候晚上剛下過雨的時候可以看見一、兩顆星星。」

「那真是太可惜了,你都不知道那個畫面有多壯觀,真的是超~漂亮的!」金基范激動到連大邱的方言都出來了。

「才不會可惜呢哥,我認為淡淡的月光才是最美的!」李泰民突然把目光轉移到金基范身上,「星星的話、都只是用來襯托月亮的而已,所以只要看到月亮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等等、你這話看著我說是什麼意思?」金基范突然意識到李泰民的眼神變得跟剛才不太相似、好像哪裡怪怪的,但他自己也說不出到底哪裡奇怪。

「真是的哥真是一點情調也沒有欸。」李泰民嘴上這樣說,卻忍不住呵呵地笑著。

「等一下你笑什麼啦!」金基范睜大了眼睛看著李泰民,這孩子什麼時候變成這副德性了,他之後一定要去找李珍基那個帶壞李泰民的傢伙算帳。

「我笑哥很可愛啊~」李泰民不小心咯咯地笑出聲音來,看得金基范也有點忍不住想笑。

「哪有啊、你比較可愛吧,大家都知道你是SHINee的老么欸,你不可愛、誰可愛啊。」金基范被稱讚之後臉都紅了。

「不是那種可愛啦!」聽了這句話之後,李泰民搖搖頭、走向金基范之後在他臉上快速地親了一下之後吐吐舌頭說,「是這種可愛。」

這下子金基范不只臉紅,連耳根子都紅了。


就算雲朵遮掩住我們、

也會漂浮消逝。

無論何時ShaLalLaLaLa,

喔我的愛情愛情喔我的愛情。

總是想起你、讓我不知不覺的心動,

你是我的天空獨一無二的天空,

你是只屬於我的海洋珍貴的我的海洋、

只要我們看著彼此就會揚起不曾改變的笑容這樣的人 oh my love。


***

後記:

我寫這神馬XDDDDDDDD ((笑倒 ((诶
不過話說這是古文,只是我一直懶得發wwww ((乾
如果我再不發恐怕他就要發霉了=DDDDDDDDD ((最好

然後這是有點小甜的說好給大家=")))) ((這人明明只是翻古文
喔齁這樣我就沒有食言了對吧XDDDDDDDDD ((靠

話說再這樣下去我的溫民真的會不見啊啊啊啊啊啊!!!!!!!!!! ((還敢說
好吧我只能為溫民小夫夫二位默哀三秒鐘TAT ((欸

最後希望大家喜翻這樣wwwwwww ((诶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