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w
話說今天是曹阿圭的生日降,但我沒有要發賀文的意思=DDDDDDDD ((乾
正確點來說我把茜茜、阿圭和允浩哥的生賀合在一起了降~~~~~ ((靠

今天要發的是昨天在噗上玩遊戲的時候阿星贏了的獎品w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噗浪搭訕我沒關係我人很好的(blush) (你誰
贏了遊戲就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哦!!!!!!!!!!!!! ((不

請大家踴躍參加=D

好啦以下就正文了XDDDDDDDD
順帶一提,這篇文章雖然名字叫I My Me Mine跟四米尼那首歌完全沒有關係哦=DDDDDDDD ((乾

以下正文★




You and I.

Your & My.

You belong to Me.

You are Mine.


I My Me Mine。


時節適逢冬季,冷風從窗外藉著窗戶的縫隙趁機鑽了進來,讓正端坐在床上用筆電的金鐘鉉瑟縮了一下、忍不住開口,「基范啊,幫我關一下窗子。」

「知道了。」正在床上看書的金基范,起身到窗戶旁把窗子關上,「是說,金網民先生。」

「嗯?」雖然這個綽號對一個藝人而言好像不太好,但金鐘鉉已經被調侃習慣了,所以其實他自己被這麼叫也無所謂,不過就是有點不爽而已。

關了窗之後,金基范突然湊到金鐘鉉身側說,「欸、你下星期一晚上有沒有空?」

「不行耶,我下星期一晚上跟在真他們約好要一起吃飯了。」金鐘鉉連頭都沒抬,專心的在回著粉絲發的UFO。

「下星期二要錄製、星期三要拍攝封面照、星期四我又有行程了不行、星期五還有Music Bank的直播,那星期六呢?」金基范滿懷期待的看著金鐘鉉說。

「不行、星期六晚上我跟昌宣約好了要去健身房運動。」專心致志在上網的金鐘鉉,完全沒注意到旁邊的金基范臉色已經變得有點難看。

「那星期天晚上你總有空了吧?」媽啊約個人是有這麼困難,金基范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星期天我要去找秀英學日文耶......」金鐘鉉終於像是朝決到什麼似的把筆電蓋上、抬起頭說,「你這麼急著找人幹嘛不找珍基哥一起?他最近不是挺閒的嗎?」

金基范聽了之後把金鐘鉉逼到牆角、湊到他耳邊用幾乎氣音的聲音說,「你不會希望我跟珍基哥一起的。」

「什、什麼事不能跟珍基哥一起的?不然你去找珉豪或是泰民嘛!」金鐘鉉脹紅了臉、瞪大了眼睛看著在他自己看來非常莫名其妙的金基范。

「真是受不了......」金基范不禁在心中嘆了口氣,「哥怎麼會連裝傻都這麼可愛呢?」

「什麼裝傻,我、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想說什麼啊!」金鐘鉉完全慌張得看著越來越靠近自己的金基范,「有什麼事情是不能找珍基哥,也不能找珉豪和泰民的啊?」

「哥你是真的不知道嗎?」金基范忍不住挑了挑眉,他不相信眼前這個又傻又呆的人竟然是那個在床上一點人性都沒有的金鐘鉉。

「到、到底是什麼事啦!」現在金鐘鉉的臉紅得像是快要爆炸了一樣,他還是不懂金基范想表達什麼。

聽了之後金基范無奈的扶了扶額、靠近金鐘鉉,在他的頸上留下了細碎的親吻,「這、種、事。」

「噢、我懂了。」終於恍然大悟的金鐘鉉,一個翻身就把金基范給壓在身下、手開始不安份的在對方身上游移,「原來基范是指這件事啊,所以你才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對啊,難道你希望、唔嗯,我去找珍基哥嗎?」金基范勉強擠出一句完整的話,奇怪剛剛分明是他在上才對,怎麼才一眨眼他就被困住了?

「不許你再說了。」話一說完,金鐘鉉便吻住了方才因為大意而失了荊州的金基范。


「還有、以後不用再為了這件事情問我有沒有空了,只要是基范的話我隨時都奉陪哦~★」


"......金鐘鉉你個禽獸!"


***

後記:

話說這篇真的好少OAO ((乾你打的
阿星我對不起你!!!!!!!!!!! ((切腹
而且其實二金希批我是第一次寫,雖然我覺得很有愛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梗可以寫w
所以這是我的第一次哦(blush) ((靠杯這人怎摸回事

是說其實內容沒什麼劇情可言這樣,只是說幾句話之後就這樣那樣了,
但是後面的部分就請各位自行想像吧,因為阿捲我欸曲無能啊TATTTTTTTT ((杯桑 ((乾

然後最後希望大家看得開心降QAO ((神馬
看得不開心也不可以打我噢OA< ((光速奔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