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came along like a snowflake, and brightened up my day.

There is just one thing I need on this snowy winter day,

Call me a fool to love you, but I want nothing but you.

Oh, I have to hear your voice, the one that brings me joy,

And your warmth slowly wraps around my heart…

boy, can’t you see?


Diamond。


窗外的雪花及不停地在窗上拍打的冷風宣告了冬季的到來,路上因為要過年了所以幾乎沒有行人、連店面也都沒有開張,整個首爾特別市簡直變成了空城;
因為年假的關係成員們都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去過年,但金炅才和禹成賢現在只是蜷縮在床上、蓋著被子,無聊的看著因為過年期間而每天重播的節目。

「大家都不在,感覺好冷清哦......」禹成賢長長地嘆了一口氣,不知道他為什麼偏要留在宿舍陪金炅才過年、明明他家也在韓國啊,或許是因為他捨不得讓金炅才自己留在宿舍吧,「炅才啊,你為什麼不跟我一起去我家過年?」

「不行、回娘家是初二才要做的,怎麼可以除夕夜就回去?」聽到這話的金炅才忍不住假裝無奈的調侃了一下禹成賢。

「回、回娘家?」聽到回娘家這三個字,禹成賢愣了兩秒之後又搥了金炅才一下,「呀!金炅才你以為我是你老婆啊!」

「難道不是嗎?」金炅才低頭輕吻了一下臉變得有點紅的禹成賢,「還是你不想當我老婆?」

被金炅才這麼一說、禹成賢的臉變得更紅了,然後他急忙開始辯解,「不、不是啦,只是我是男人欸......老、老婆這個詞......」

「老婆這個詞有什麼不好嗎?」看到對方可愛的辯解,金炅才又不禁多捉弄了他幾下,「還是你想要我叫你親、愛、的?」

一聽到親愛的這個詞禹成賢就忍不住顫慄了一下,他還沒忘記前幾年去完遊樂園之後的恐怖經歷,「絕對不要!」

「那就叫你老婆了哦?」金炅才笑得心花朵朵開,讓禹成賢看得有點汗顏。

「被你叫老婆是有這麼開心哦?」話才剛說完,金炅才就毫不害羞的點點頭,「當然開心啊,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你、你幹嘛啦,一直這樣叫很噁心欸......」禹成賢小聲的嘟囔,他也不是不喜歡這個綽號,只是他需要點時間去適應。

「就是要多叫才會習慣這個綽號啊~」禹成賢心裡在想什麼,金炅才怎麼可能不知道,於是他還是一直不停的對禹成賢使用愛稱,「老婆老婆老婆~」

「真是被你打敗......」雖然是這樣說啦,但其實被叫的時候自己當下還挺開心的就是,「好了停、這個名字只能在沒有人在的時候叫哦。」

金炅才聽了之後笑了笑,在他額上烙上一吻,「知道了。」

「欸,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禹成賢突然靈光乍現想到一個遊戲,可以解決他們兩個無聊的困擾。

「什麼遊戲?」金炅才挑了挑眉,慢慢的靠近禹成賢、輕輕地啃咬對方白皙的脖子,「難道是......」

禹成賢發現對方完全會錯意,馬上打了金炅才一下,「不、不是啦,你真的很下流欸!」

「我哪有?」被打了的金炅才露出無辜的眼神看著禹成賢,「明明都是你在誘惑我......」

「我什麼時候誘惑過你了?」這下換禹成賢挑眉,他可從來沒誘惑過對方、至少他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聽到這句話的金炅才超級不以為然的吸了口氣,然後靠近禹成賢對他耳語,「你不知道你無時無刻都在誘惑我嗎,害我都不想把你給帶出門了。」

「什、什麼啦,你正經一點好不好......」禹成賢有點小小不滿的看著在他眼中可以說是非、常、不正經的金炅才。

看著眼前的小情人不滿的樣子還是一樣可愛、金炅才笑了笑,「好啦、不鬧你了,你要玩什麼遊戲?」

「這個遊戲是可以用來幫助自己檢視身邊的人在你心中的印象是如何的......」禹成賢先說明了一下遊戲的規則,「總而言之,就是我說一個形容詞,你就說一個符合的名字就對了~」

「了解。」金炅才聽了之後點了點頭,「那......開始吧?」

「好、第一個,說出你覺得符合可愛這個詞的人。」不知道從哪裡拿出的書,禹成賢正照著上面的句子讀。

「禹成賢。」連想都不想、金炅才毫不猶豫就說出這些話,讓禹成賢嗆了一下。

「咳、好再來第二題,你認為符合魅力這個詞的人?」禹成賢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慌張,所以臉開始變得有點紅通通的。

話才剛說完,金炅才就又完全不思考的馬上回答,「禹成賢。」

"深呼吸、吐氣,金炅才你再不認真回答給我試試看。"聽完眼前的人說的話、禹成賢只能無奈的深呼吸吐氣,不然他可能會抓狂給金炅才看,「第三題,符合傻瓜笨蛋這兩個詞的人。」

「當然是禹成賢啊不然還會有誰?」完全理所當然地、金炅才非常直接的這個回答,讓禹成賢真的無法再繼續忍耐下去。

「什麼叫作『當然是』啊,為什麼你每一題都不經過思考就直接回答我的名字,你能不能認真一點啊......」雖然是爆發啦、但禹成賢還是無法真的對著對方生氣,連他自己也想不通為什麼。

「我很認真啊。」金炅才突然用手臂環繞著禹成賢、在他的耳邊輕聲說,「你的問題我一向回答得很認真。」

「那你為什麼還一直只答我的名字?」對方一出聲、禹成賢心中的彆扭早已經消逝得無影無蹤,不表現在臉上只是因為他不想要表現出太好欺負的樣子。

「我也很苦惱啊......」揉揉對方的頭髮之後金炅才露出一臉無奈的表情說。

「誰叫我的眼裡只能看見你呢?」


The lights are shining on me, and it’s like a diamond.

I’m spinning around, rocking around like diamonds.

To your heart~

The lights are shining on me, and it’s like a diamond.

I’m spinning around, rocking around like a diamond.

That’s because I’m filled with emotions.

That’s because I’m filled with emotions.


***

後記:

媽呀我快被這兩人閃瞎 *口* ((墨鏡碎一地 ((乾不是你自己寫的
話說我好喜翻這首歌♥ ((诶離題了

好啦其實這篇只是因為我靈光乍現然後就寫了w ((靠杯
我自己都訝異我能從昨天凌晨記到現在,要不然平常一定很快忘光(blush) ((不
是說我這篇EK終於不是片段描寫練習了T^T ((感動 ((诶
然後我好喜翻年假空空的宿舍♥♥♥♥ ((乾
雖然很想寫欸曲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寫不出來所以就算了TATTTTTTT ((掩面 ((诶

然後希望大家會喜翻這篇EK這樣-////- ((羞奔 ((诶也太快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