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wwwww
今天是可愛的小黑黑老人希批wwww ((靠
內容和對話有腦殘傾向,不喜者勿入額OA< ((乾

以上小小廢話、以下正文~~~~



Stand Up! Wake Up! 現在、在這裡,

我想要對著你吶喊、Hello! Hello! Hello! Hello!

Stand Up! Wake Up! 把倆手臂張開,

我向你氣喘吁吁的跑去、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對我說一切都會順利。

Stand Up! Sing For Me,照所想的、唱得再大聲一點;

Stand Up! Sing For Me,很多東西在改變;

就算無法了解,但絕不後悔與你在一起的時間。


Stand Up。


十二月、正是冬天最嚴寒的時候,也是會容易因為寒流來襲而得到重感冒的時候;

就像感冒嚴重到現在躺在床上連動也動不了的鄭丙熙一樣。

而在經紀人經過縝密的思考、慎重的考慮之後,指名了楊昇昊留在宿舍照顧好這個病人。

「欸?為什麼是我留下來啊!」明明今天就是那百年難得一見的休假,為什麼經紀人一定要這樣剝奪他人生中少數的樂趣呢。

「因為你是隊長啊,隊員生病了你總要付出一下關心吧?」經紀人講得一副冠冕堂皇,反正這也是事實嘛。

「哪有這樣的啦、那其他隊員之間不是應該也要互相關心一下嗎?」楊昇昊展現出了他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盧功來對付根本就是想推卸責任的經紀人,順便把其他團員也拖下水。

「你要這樣也不是不行啦,但是你不怕昌宣和哲鏞在宿舍的話反而有可能會讓丙熙的病更嚴重嗎?」一開口就刺中了重點,經紀人的這一席話讓楊昇昊也無法反駁。

「這麼說也對啦......可是......」見楊昇昊好像又要開口說些什麼,經紀人覺得苗頭不對而趕緊出言。

「而且我看你不是跟丙熙感情挺好的嗎?」經紀人挑了挑眉、他不懂眼前的這個人到底在堅持些什麼,「你根本就挺開心的吧。」

「咳......」就算是這樣也不用講得這麼大聲嘛,楊昇昊現在真的是百口莫辯了、說不是的話其實也不太對、但又不能大方的承認這個事實。

看見楊昇昊已經完全被說動了,經紀人拍了拍他的肩就往門外走,「好好照顧丙熙啊、我晚上就回來。」

雖然很不甘願、呃其實也沒有多不甘願啦......但既然都已經答應了經紀人要照顧好鄭丙熙了還是只能好好的照顧啦~

一邊想著、一邊準備要幫對方煮稀飯,但當他把所有材料拿出來之後卻整個人愣住了,「......稀飯要怎麼煮?」

楊昇昊努力回想他過去二十幾個年頭曾經做過的料理之中有沒有稀飯這一項,但以前就算家人生病都是媽媽煮的、住到宿舍裡之後有人生病也都是鄭丙熙一手包辦。

所以結論是他還真的不知道稀飯這東西該怎麼料理。

怎麼辦怎麼辦,要隨便亂煮嗎?不行啊萬一丙熙吃完更嚴重怎麼辦?

還是直接去問丙熙怎麼煮?可是人家都生病了還去打擾他實在是太不道德了吧?

在腦子裡想過千種辦法之後、楊昇昊還是決定打電話給他親愛的媽媽求救。

經過一番波折之後,雖然把楊昇昊搞得滿頭大汗、但總算還是煮出了吃下去應該不會有事的稀飯。

只是等到之後鄭丙熙看到廚房的樣子可能會殺了他......

好啦不管這麼多了,還是先把稀飯端去對方吃才是上策。

推開房門、只見鄭丙熙整個人蜷縮在一團被子裡,還不停的發出咳嗽的聲音、看來似乎真的病得很嚴重。

「丙熙、丙熙,起來吃些東西吧?」楊昇昊輕輕掀開被子,把鄭丙熙從床上扶起來。

「好冷......」聞言、楊昇昊摸了摸對方的額頭,居然在發燒?

不知道是因為很冷的時候感覺到了溫熱的東西還是純粹又暈過去了,鄭丙熙一聲不吭的就直接趴在了楊昇昊的身上、讓對方雖然嚇得半死卻也不敢輕舉妄動。

「丙、丙熙啊......丙熙?」戳了戳對方,對方抱他卻好像在抱枕頭一樣越抱越舒服,還直接拉著他就倒在床上繼續睡覺。

"鄭丙熙這傢伙今天是吃錯藥了嗎?平常要抱他都用一種要殺了我的眼神看著我,今天怎麼......"楊昇昊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大概一半是開心、一半是訝異吧。

"算了、既然他現在都抱著我了那我就把這當作照顧他的一環吧~"在心裡給了自己一個不必要的堂正理由之後,楊昇昊就抱著鄭丙熙睡著了。

(當天晚上)

在鄭丙熙燒退得差不多之後他緩緩地張開了眼睛,一睜開眼就看見楊昇昊大大的臉、於是他瞪大了眼睛,更發現自己和對方是處於擁抱著的狀態。

「呀!楊昇昊!你這是在做什麼啊!」打了一下對方,讓對方醒來之後還揉了揉眼睛。

「什麼做什麼?」因為剛睡醒所以還是迷迷糊糊的樣子,讓鄭丙熙看了之後覺得更加地火大。

「你為什麼會抱著我睡覺?」鄭丙熙瞇起了眼睛,空氣中突然散布出了一種危險的氣息。

「是你自己先抱我的好不好,我也不願意啊......」楊昇昊裝得一臉委屈的樣子,雖然他是在陳述事實但那模樣看起來實在是很虛偽。

「你最好啦你這個老不休!」鄭丙熙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反擊、所以連『老不休』這種詞都搬出來了。

「呀什麼我老不休啊,要不是你突然趴在我身上我也不會抱著你睡覺啊!」聽到『老不休』這個詞讓楊昇昊雖然在反駁卻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反正不管啦楊昇昊你這個變態!」

「我變態的話那你根本就是口嫌體正直嘛鄭丙熙!」

兩人在房內的對話被貼在門上聽的團員們聽得一清二楚,三人聽到隊內兩老幼稚的對話都忍不住暗笑了一下。

(在這之後)

「相鉉啊、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鄭丙熙某天突然坐到了正在看電視的朴相鉉身旁說。

「嗯、哥問吧。」朴相鉉點了點頭。

「口嫌體正直是什麼意思?」這個問題一丟出來讓朴相鉉口中的飲料差點沒噴出來。

「嗯......就是嘴巴上一直說不要但身體卻完全不會抗拒的意思......」朴相鉉一邊努力控制自己快要笑出來的表情一邊解釋。

「......」朴相鉉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鄭丙熙的青筋正一條一條的冒了出來,火山爆發前的徵兆。

「呀楊昇昊你這個變態給我出來好好的解釋清楚!」


***

後記:

嗚呼第一篇小黑黑短篇就這樣被我生產出來了wwwww ((幹嘛
很不幸的這次被我糟蹋的又是函數妹妹們的歌TATTTTT ((欸人家比妳大
不過這首歌很好聽額大家可以去聽聽看=DDDDD ((不要都糟蹋完了才推薦

話說小黑黑隊內兩老真的好有愛O////O ((你夠了
我最喜番每次都口嫌體正直的丙熙哥了-//////- ((意味不明
雖然大家都喜翻準咪但我還是比較喜翻老人LINE OVO ((靠杯

好啦我不奢望大家會喜歡但起碼覺得好笑就好TATTTTTTTT ((自暴自棄
我愛大家額(K)(K)(K) ((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