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說好的更新 -V-

我昨天在網路上看到閃尼日版Juliette的預告......
告非根本在誘惑人嘛!!! ((用詞自重
還有我們米尼你一臉總攻樣怎麼回事!!!!!! 阿珍你在幹嘛!!!!! ((意味不明
不要逼我寫民溫給你看......((淚目
但是因為要出新日單,我開始猶豫要不要買Replay了......
淦為什麼大家都擠在同一個時間發東西啊啊啊啊!!! ((大嬸冷靜
總之,我要去吃土了,請大家不要攔我。 ((沒人想

話說這篇的背景是一半現實一半架空吧(?) ((到底是現實還是架空
總之第一個長篇就這樣獻給了閃尼 -//- ((你害羞尛
可是之後等閃尼的結束之後可能會更藍家的吧(?)
是同樣的故事,只是視點不同wwwwwww
可是藍家人太多了我不知道有些人會不會被我鬼隱喔都K~~~((你滾
還有,下面的設定是小捲自己私心成分而得來的 -*-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XDDDDD ((不負責任
還有以下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雖然我本人很希望真的有這種巧合wwwwwwww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wwwwwww



SMTOWN家族旅行。

#01 Ilha Formorsa。







「欸,你們聽說了嗎?」剛剛才去找Super Junior回來的李珍基急忙衝進SHINee的宿舍,對其餘悠閒的在做其它事的四人問。

「什麼事要這樣大聲嚷嚷啊,安靜一點好不好,李珍基。」金基范白了他一眼,轉頭繼續做孩子們要吃的午餐。

「那個啊......呼......呼......」李珍基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哥,你坐下來慢慢說。」李泰民拍拍他的背,示意要他坐下。

「對啊,要是哥因為這樣就去醫院掛急診就好笑了~」金鐘鉉大笑,結果被坐在旁邊的崔珉豪踢了一腳,「呀!崔珉豪你幹嘛!」

「好啦珍基哥快說吧,是什麼事啊?」李泰民看著在找時機說話的李珍基,給了他說明的機會。

其它三人也都停下手邊的事情,眼神投向李珍基。

「就是啊......公司決定要帶我們去旅行喔!」李珍基終於得以說出這句話。

李珍基原本預期會有爆炸性的反應,沒想到大家好像都興致缺缺。

「該不會說是要去旅行,其實是要去工作吧......」金鐘鉉默默的嘀咕。

「對啊......像之前去巴黎也是一樣的狀況......」崔珉豪臉色看起來不太好看。

「重點是這次要去哪裡?釜山?大邱?該不會是仁川吧......」金基范完全不抱任何期待的看著李珍基。

「都不是啦......」李珍基有點無奈的說,隨後便露出他那閃死人不償命的微笑,「我們要去台灣。」


***

後記:

再說一次以上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喔 ((幹嘛強調
雖然我希望他真的發生......((糟糕不小心說出我個人望野
為什麼小捲我每次都會寫出自己私心呢wwwwwwwwww
每篇寫出來都有溫民啦喔都K ((其實大家看不出來...

每日一經典名句:『重點是這次要去哪裡?釜山?大邱?該不會是仁川吧......
阿母你就這麼不相信秀滿大叔嗎XDDDDDDDDD
(秀滿大叔表示:相信哥哥吧。)

話說明天應該是不會更新這個長篇哦呵呵wwwww
因為昨天該死的靈感大神突然在半夜十二點多的時候來找我,害我不得不拿出我的手機來寫QQQQQQQ
寫完都已經一點多了你這混帳!! ((你罵誰
知不知道我今天還要補習啊! ((你是補下午有差嗎
好啦總之明天會更新一個小短篇~~~~又是個人中心的那種XD (最近很愛寫那種)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阿珍米尼哦哦~~~~~(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