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兒兒兒兒wwwwwwwwwwwwww
我最近真的好想去吃土QQQQQQQQ
怎麼可以窮成這樣啦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真是太糟糕了,少時DVD、SJ五輯、閃尼日單通通都給我擠在一起是要我怎麼辦啦~~~~~~~((淚奔
現在每天都不能花超過五十塊QQQQQ
不然錢就會不夠了TTTTTTTTTTTTTT

對了話說七夕情人節快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安排之類的wwww
我的安排當然就是......

去補習QQQQQQQQQQQQQQQQ ((淚目

哪有連七夕都不給人放假的道理啦TTTTTTTTTTTTT
害我想要寫文都不行QQQQQQQQQQ

但是我當天還是會有賀文的請大家放心,但是目前正在生產中就是wwwwwww
預計會讓溫民小夫夫來陪伴大家#######





好了以上廢話以下正文~






SMTOWN家族旅行。

#03 當偶像遇見免稅店。





在公司宣布去旅行的一個禮拜後,他們終於要從仁川機場搭飛機到台灣。

過了約幾個小時,飛機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降落,眾人出了海關後,SM家族才真正踏上台灣的國土。

而當金基范和金厲旭、金太妍、李順圭還有宋茜等人一起走出海關之後,一看到了開在機場外的免稅店,立刻就衝進店裡開始血拼了起來;由宋茜負責當翻譯,其他人則忙著選購商品。

這幅景象讓SHINee的其他成員看著,實在是不知該做何感想。

「他這樣還有資格罵我們喔......」金鐘鉉和崔珉豪搖了搖頭,便轉身走向出口。

「那......我們還要在這裡等基范哥買完嗎......?」李泰民撇頭詢問站在他旁邊的李珍基。

「沒關係,哥你們先去吧,等一下基范哥在跟我們一起坐車回去就好了。」崔珍莉笑著對他們倆說。

「真的嗎?妳們自己在這裡沒關係嗎?」李珍基擔憂的說。

「不要緊的啦~反正我們這裡有逸雲姊啊,她是本地人,而且就算她不認識路我們也有茜姊可以問路啊~」朴善憐笑嘻嘻地說。

「那我們家厲旭也拜託囉~Giant Baby 珍莉~☆」李東海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拍了一下崔珍莉的肩之後便以光速消失在機場門口。

「剛......剛剛那是......東海哥嗎?」崔珍莉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且有點被李東海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嚇到,講話有些吞吐。

「嗯......好像是......」李珍基和李泰民其實也沒看清楚剛剛說那句話的人到底是不是李東海,只是光聽聲音來判斷的話大概有百分之九十準確。

這時李珍基的手機突然響起,他趕快按下通話鍵。

「哥,你們怎麼還不趕快上車?你和泰民不過來的話我們要走囉。」是金鐘鉉打來的,聽口氣就是一副"我很忙,要來趕快來"的那種語氣。

「好啦,我們正要過去,等我們一下。」李珍基答覆完之後便掛上電話,「那,珍莉,我們家基范就拜託你了喔。」

「嗯,沒關係,你們快去吧!我會在六點之前把哥哥姊姊們帶去飯店的。」崔珍莉有點無奈但苦笑著說。

「真是辛苦妳了,謝啦珍莉~」李泰民在走向出口的時候回頭向崔珍莉揮揮手。

崔珍莉也朝他揮揮手,但轉身之後看著還在免稅店血拼的哥哥姊姊們,心裡想著不知道在六點以前回不回得到飯店......






***

後記:

好啦我承認這篇很短,我對不起大家QQQQQQQQQQQ ((痛哭流涕
但是因為下一篇有一點重要,所以不得已從這裡切斷,而且大家都知道我不太喜歡寫太長嘛XDDDDD
因為感覺這樣就沒有小品文的FU了不是嗎,對了忘了跟大家說這是小品文哦哦~((太晚說了!!!

本日經典一句:『那我們家厲旭也拜託囉~Giant Baby 珍莉~☆
李東海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XDDDDDDDDD (東海表示:####)
怎麼可以拋下我們可愛的小旭然後跑掉呢XDDDDDDDDDDD ((你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好啦言歸正傳(有正傳這東西嗎),明天依舊家族旅行中####
我知道很多人想看溫民小夫夫(並沒有),但請耐心等到禮拜六,他們就會出來跟妳阿羅哈了XDDDDDD
但是絕對不要期待有欸曲出現,我還沒有那樣的功力,也不知道何時才會有XDDDDDD

對了,這長篇中間可能會一直穿插短篇的文章,因為想把他們趕快貼上來XD
之後預定有兩個互相有關聯的文章出現,敬請期待!((誤

愛大家愛SME更愛溫民哦哦哦~~~(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