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大家~~~~~~~~~~~~~=)))))))

好啦今天我依舊要面臨萬惡的補習深淵,請大家祝福我能早日脫離苦海,雖然我覺得很難QQQQQQQQ
而且開學之後就不太能日更了,如果能月更就已經很不錯了,大家不要想我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沒人會
基本上要等明年基測完才可能TTTTTTTTT ((淚目
但是等那時候我就解脫了嘿嘿~~~~~~~((少變態了
所以閃尼二巡要等我哦,我一定要去QQQQQQQQQQQQQQQQQQ

基本上這禮拜還是都以更新旅行為主哦~
我還在思考下一個長篇要寫什麼,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XD
現在我是有想寫溫民長篇,只是他清水依舊QQQQQQQQQQQ
但可能是有點搞笑的啦,畢竟我搞笑細胞太強烈,寫出來的東西沒一個正經的wwwwwwwww
不過可以保證劇情還蠻輕鬆的 - -
因為我大部分都會寫比較小品文的類型####
但是他什麼時候會生出來還不知道,等到我寫完旅行這長篇之後再看看,目前他還沒完結QQQQQQQQQ




好啦今天特別多廢話,以下正文~~





SMTOWN家族旅行。

#06 意外的相遇。




原本還在思考第一天要去哪裡玩的SHINee成員們,經過了Super Junior的三位哥哥推薦,他們就決定要前往以芋圓著稱的九份一日遊。

「哥,『芋圓』是什麼啊?」李泰民有點困難的用中文說出了芋圓這兩個字。

「我也不太清楚耶,廳厲旭哥說像是用芋頭做的湯圓......」李珍基其實也不太知道這個『芋圓』究竟是什麼東西,因為他這次也是第一次去九份。

「聽說那裡有很多茶館,布置得很像中國武俠小說裡面會出現的那種客棧,可以在那裡喝茶聊天和吃點心,而且那裡的風景也很漂亮,坐在客棧裡好像身處人間仙境一樣。」金基范對著他們倆說。

「基范哥你怎麼知道這麼多?哥不也是第一次來嗎?」李泰民驚訝的說。

「我當然知道啊~我可是萬能鑰匙KEY耶~」金基范翹高了鼻子,驕傲的說。

「基范啊,你確定你不是看了旅遊書之後才知道的嗎?」金鐘鉉高高舉起剛剛還在金基范手裡的旅遊書笑著說。

「呀!金鐘鉉,你不要命啦!」金基范生氣的看著拆自己台的金鐘鉉,並在心裡想等一下一定要好好整整他,不然就真的太對不起他自己了。

「不過基范哥你說的是真的嗎?」李泰民像個小孩似的興奮了起來,「我真的好想去看看哦~」

在一片嘻笑怒罵的喧嘩聲中,保母車緩緩的停下,終於到了位處於半山腰的九份。天氣有點潮濕,所以周圍都環繞著濃濃的白霧,幾乎已經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雖然台灣現在的時節才剛過了大暑不久,理當是很熱的天氣;但是因為九份位於半山腰,所以天氣不但不會太熱,反而還看到有遊客穿著外套呢!

「我肚子好餓喔......」李泰民摸摸自己像怪獸一樣大叫的肚子說。

「那我們就先去找一間茶館吃點心吧~」金基范拍拍飢餓得要命的李泰民的肩膀,「趕快走吧!」

這個時候,在不遠的後方突然傳來一陣叫喚聲,他們轉頭去看,但因為霧實在是太濃所以完全看不清楚,只能看到幾個人影。

「泰民哥!」崔珍莉從遠方跑過來,後面還跟著四位f(x)的成員。

「哦,珍莉啊!」李泰民驚訝的瞪大了眼睛,「妳們怎麼在這裡啊?」

「喔~因為東海哥推薦我們來這裡玩啊~」朴善憐露出燦爛的笑容,輕快地說。

「原來如此啊,那我們今天一天就一起玩吧?」崔珉豪詢問站在他前面的鄭秀晶。

「當然好啊,我們正好還覺得人太少了呢!」鄭秀晶微笑著說。

於是十個人就沿著用石板鋪的階梯向上走,一路上看到許多的店家前面都掛著一串串的紅燈籠、襯著飄渺的白色霧氣,整幅畫面看起來還頗有詩情畫意的感覺。


***

後記:

這篇本來寫起來更少,但是我已經加了很多對話進去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字數還是少得可憐QQQQQQQQQQQ

話說我真的好想聽聽看米尼說芋圓這個詞XDDDDDDDDD
一定超可愛的wwwwwwwwww ((少變態了你
讓函數團出現是我的陰謀加上私心 -///////-
因為我就是不想讓閃尼自己玩,這樣太無趣了你說是不是啊~((並不是

再來今天每日一句:『等一下一定要好好整整他,不然就真的太對不起他自己了。』
出自阿母之口,這句話就預告了在之後的某一篇,我們餡料會被整得很慘XDDDD
餡料請保重,我無能為力XDDDDDDDDD (餡料表示:####)

對了,覺得不錯的人歡迎來找我聊天哦哦哦~我很需要大家的鼓勵QQQQ
明天依舊繼續旅行哦~我們明天見xDDDDDDDDDDD

愛大家愛閃尼函數更愛溫民小夫夫哦~♥ (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