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大家今天第二篇文wwwwwwwwww
用來補足剛剛不完美的第七章.......((淚目

這篇的話我只能說金餡料請自重wwwwwwwww ((欸夠了
加油啊兄弟你要堅強活下去XDDDDDDDDD ((誤

好啦最近一直想寫長篇,暫定是溫民,可能會用他們新日單來寫XDDDDDDDDD
應該是架空背景啦,所以不知何時才生得出來QQQQQQQQ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哦~




SMTOWN家族旅行。

#07-1 The Truth Game。



「平常都要敬老尊賢,但我們今天就來一點不一樣的,從年紀最小的秀晶先開始吧~」金基范瞬間轉變成MC的角色。

「嗯......自己的星座不是天蠍座的人彎一根手指。」鄭秀晶一出口就讓除了他的人彎了一根手指。

「在我們之中是在國中畢業之後才出道的人請彎一根手指喔~」身為童星的崔珍莉說出了絕對是對她有利的條件,只是她萬萬沒想到在這群人之中,李泰民也屬於條件不符的一人。

「生日的月份比我早的人彎手指吧!」朴善憐此話一出便讓金鐘鉉含淚地彎下了第三根手指頭。

「現在還沒有拿到身分證的人彎手指頭吧~」終於輪到已經彎了兩根手指的李泰民,用難得可以用的年紀來反擊妹妹們。

「好~現在的情況是,鐘鉉哥最後一名、珍莉倒數第二,其他人都並列第一哦~」金基范突然跳出來統計大家目前的成績,「下一個是珉豪~」

「在場男生的身高不到175的、女生身高不到155的人彎一根手指吧~」崔珉豪一說出口,金鐘鉉就氣得大罵:「呀崔珉豪只有我彎啊你這渾帳!」

「金鐘鉉先生請不要激動。」金基范跳出來安撫金鐘鉉的情緒,並說,「等一下玩遊戲最輸的人要買單哦~」

「等等,你剛才沒有先說啊!」金鐘鉉驚恐的說,他只剩下一根手指頭了。

「嗯......好吧,有鑑於我剛剛沒有先說,所有人要幫自己付一百塊,其他的就最後一名全部負擔囉~」金基范緊急改變懲罰,「好啦~遊戲繼續吧~」

「在團裡不是主唱的都彎一根手指頭吧!」金鐘鉉說出自己絕對不可能會彎下手指的條件。

「啊,我也只剩一根手指了......」崔珍莉的內心有點不安。

最後就只剩下李珍基還沒說了。

「不是O型、A型或B型的人彎一根手指頭~」李珍基瞄了一眼金基范的表情,笑著說完,也間接宣布了金鐘鉉必須得買單的結局。

「呀!幹嘛大家通通都衝著我來啊!」金鐘鉉不滿的抱怨,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平常造了太多孽。

雖然金鐘鉉嘴巴上一直碎碎念,但在眾人都品嘗完美食之後,他還是乖乖掏出皮夾準備付帳。



***

後記:

這篇有沒有比較多!!!!!!!!!!!!!!!!!!!!! ((痛哭
好啦我知道也沒有多多少QQQQQQQQQ
可是兩篇加起來就很多了你說是不是!!!!!!!!!!!!!!!!!
好啦我保證從下一篇開始應該會變得比較多,因為我筆記本都寫到第三面了TTTTTTTTTTTT

然後我今天心情還不錯,補習班模考PR一直進步,而且重點是我都沒看書QQQQQ
噎噎增強自己實力了♥ ((不

再來是每篇都有的每篇經典一句:『金鐘鉉不滿的抱怨,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平常造了太多孽。』
很好你這小子也知道自己平常造孽造太多哦XDDDDD ((欸夠了
既然我們餡料已經得到他應得的報應(?),所以我想阿母跟阿珍就不會再來糾纏(?)你了~你可以安心走了。((尛啦

明天旅行依舊,看什麼時候才連載的完QQQQQQQQQQ
我目前還沒把它完結,因為台灣實在太多地方好玩了喔兜K~ ((欸
對了後天因為是露娜喔膩的生日所以旅行會休息一天哦~
那個偷偷破一下梗,露娜喔膩的賀文是之前那篇短篇的接續,想知道阿珍跟露娜喔膩的後續發展敬請期待!!!!! ((尛
一樣歡迎大家來找我抬槓哦~



愛大家愛閃尼只有今天更愛可黏的金餡料哦~♥ ((欸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