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日安啊XDDDDDDDDDDD
今天本人依舊要快樂的(?)去補習QQQQQQQQQQQ

昨天看了MB,艮我好羨慕允智喔膩!!!!!!!!!!!!!!!!!!
為什麼腿可以這麼長這麼細啦!!!!!!!!!!!!!!!!!! ((短腿人的悲哀

話說我已經去預購了簡單先生的台壓版,希望可以抽到我家敏啊啊啊啊啊!!!!!!!!!!!!!! ((冷靜孩子
如果沒抽到敏至少也要抽到阿圭QQQQQQQQ
就不要神來一筆給我馬神父XDDDDD ((我沒有安踢的意思哦,只是他的宣傳照實在是...XD

對了新增了簡單先生的貼紙,自己做的好感動((尛
不過還是啊姨做的比較好QAQ
我的功力不夠深厚XDDDDD

好啦話說星期四的M!CD好棒QQQQQQQQ
我們朴特你好感心,連華人粉絲都感謝到了QQQQQQQQQQ

欸...好像有點偏題了,那就......
以下正文吧。 ((欸尛啦




SMTOWN家族旅行。

#09 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金基范、崔珉豪和金鐘鉉拖著因為完了一整天而疲憊的身體、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走進房間。一進到房間裡,只看見金厲旭一個人悠閒地躺在床上,用一種慵懶的姿勢看著台灣的綜藝節目。

「哦~你們回來啦,如何?九份好玩嗎?」金厲旭轉頭詢問三人,接著就看到了他們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嗯,我想你們應該玩得很開心......」

「嗯!超好玩的耶哥!而且那裏的芋圓很好吃、茶也很好喝,風景更漂亮!」金基范劈哩啪啦講出一大串話來描述今天的九份一日遊,說完之後他沿著金厲旭的視線看向電視,裡面的文字和聲音他完全看不懂也聽不懂,畢竟是他沒有學過的中文,「哥你都懂他們在說什麼哦?」

「知道啊,我聽得懂中文,比較簡單的詞我還能寫得出來。」金厲旭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說。

「哇!真的嗎?哥你好厲害哦!我覺得中文超難學的,完全都記不起來......」金鐘鉉佩服的看著金厲旭。

「拜託,你也不想想我今年在台灣住了這麼久,中文要不會也很難吧。」金厲旭因為今年才離開台灣不久,所以中文對他而言一點也不陌生,「你來台灣住個兩個月,包準一般的生活用會話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對了哥,你吃晚餐了嗎?」崔珉豪突然開口問。

「還沒,我在等晟敏哥和圭賢回來。」金厲旭一邊握著遙控器轉台一邊回答。

「他們去哪了?」金鐘鉉緊接著在金厲旭說完之後問。

「去書店買書和去看看台北車站那裡的Everysing分店。」

「原來如此......」金基范點點頭,「那等他們回來的時間,我們趕快來準備晚餐好了。」

當金基范要走進廚房的時候,崔珉豪和金鐘鉉正累得要往床上一倒了事,卻看見金基范用惡狠狠的眼神瞪著他們,讓他們倆只得放棄休息的機會、跟進廚房幫忙。

到了晚上六點半的時候,金基範大概都已經把晚餐給準備就緒了,當崔珉豪和金鐘鉉跟金厲旭一起坐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金基范端著一個托盤走向他們、托盤上面還放了三碗湯。

「基范啊這是什麼?」金鐘鉉好奇的探頭看瓷碗裡面的內容物。

「這是芋圓加番薯圓煮的甜湯,裡面還有放可以美白的薏仁,偶像皮膚太黑不太好看不是嗎?」金基范慈祥的笑著,「而且剛剛你們不是幫了我很多忙嗎?這算是給你們的謝禮,我只做給你們吃,不可以跟別人說哦~」

「耶~基范你最好最好了~」金鐘鉉馬上撲到金基范身上,用臉摩蹭他的手臂。

「好......好啦,你趕快吃、不然等一下就不冰了喔!」金基范有點開心又有點無奈,怎麼這個哥哥比他更像弟弟呢?

「基范你不吃啊?」崔珉豪指著桌上的碗問。

「嗯?那是要給厲旭哥吃的啊?」金基范對著還在看電視的金厲旭說。

「給我吃?可是我剛才沒有幫忙你啊?」金厲旭不解的看著金基范。

「但是今天是因為你的推薦,我們才會去九份玩啊,所以也得要謝謝你才行。」金基范微笑。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謝謝囉~」金厲旭舉起湯匙表示謝意。

當金厲旭正要舀起第一口的時候,金鐘鉉突然發出一聲大叫,「我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吃到這種特別的東西!真是太好吃了!」

其他人同時看向他傻住了一秒,然後就一起笑了起來。



***

後記:

這篇比較多了對不對!!!!!!!!!!!!!!!!!! ((感動
我在打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有比之前多一點的樣子wwwwww
所以妳們滿足了吧!!! ((罵誰

話說我突然發現這篇有旭Key成分出現......((驚
這......這這這跨團配對......

怎麼會這麼和諧呢。 ((艮其實妳根本就覺得萌吧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這CP我不反對XDDDDDDDD
而且還蠻不錯的。((欸

好了好了每日經典一句:『金基范有點開心又有點無奈,怎麼這個哥哥比他更像弟弟呢?』
阿母你反攻的時機到了!!!!!!!!!!!!! 有誘受,不上嗎!! ((欸糟糕自重
相信再這樣下去,不出個兩年、
很快就要變成Key鉉了,加油吧阿母,我支持你XDDDDDD (餡料表示:####)


好啦愛大家愛閃尼更愛Key鉉哦~ ((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