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有沒有想我~~~~~~~~~~~~~~~~~~~~~~~~~~~~ ((艮誰會
艮我在補習班聽到有人為了去漫博,然後就翹掉數學課XDDD
拜託怎麼可以翹數學課呢!!!!!!要翹也應該翹理化課才對啊!!!!!!!!!! ((欸不對

好啦話說8/15大家要開始上KKBOX幫忙刷藍家音源哦~~~
不管你是不是ELF,都請你幫幫忙XDDDDDD ((不要臉

對了肥夢,你要好好期待你的手機桌布哦xDDDDD
你會覺得非常驚喜的!!!!! ((少讓人期待


現在正在補看T妞們的HB,那三兄弟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我超喜歡妍姊妹♥ ((喂少趁機告白


說了這麼多廢話XDDD 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哦~





SMTOWN家族旅行。

#10 人多嘴雜的結果就是手忙腳亂。




到了七點,所有一起來旅行的SMTOWN成員都前後來到了525號房,雖然房間大是很大,但如果一下子塞進將近三十個人的話,還是難免會稍嫌擁擠的。而且人一多,房間裡面就開始變喧鬧了起來,吵得讓金基范差點受不了到想拿一捲封箱用的那種土黃色粗膠帶把他們的嘴貼起來以求片刻安寧。

「安靜!」這已經是金基范第三次大聲喊了,但是他的怒吼卻只能在自家的成員和f(x)身上發揮效用,至於身為他的師兄、姊的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的團員們根本是完全無視、充耳不聞,繼續聊著他們的天。

李珍基看著金基范這樣使了吃奶的力氣般的大吼大叫,難保他明天不會完全發不出聲音或是聲音比SISTAR的孝琳還要沙啞。

於是他基於要保護一個歌手的嗓子和他的前途這個理由,跑去找了Super Junior的隊長-朴正洙請求救援。

「正洙哥,這裡你年紀最大,所以拜託哥幫幫忙,管理一下秩序好不好,我覺得再這樣下去,遲早會有客人去投訴的。」李珍基無奈的對著在這間房間裡年紀最長的朴正洙說。

「嗯,雖然是這樣沒錯,我也注意到基范的喉嚨好像快啞了,但是珍基我真的無能為力......我連我的團員都沒辦法管了......」朴正洙一副沒有任何辦法能治得了他們的表情,看起來好像比金基范還要可憐。

李珍基看看坐在朴正洙旁邊的Super Junior哥哥們,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上推特的上推特,完全就是一副不想被任何人搶走『像神話一樣的傢伙們』這個稱號的樣子,「那哥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嗎?」

「辦法嗎?我是有辦法啦,只是不知道能發揮多大作用而已......」朴正洙越說越小聲,讓李珍基差點就要聽不見整個被喧鬧聲掩蓋的微弱聲音。

「什麼辦法?哥快說啊,現在只要大家能安靜就好了!」李珍基有些心急,現在不管什麼辦法,只要有方法都值得試一試。

朴正洙聽完李珍基的話之後馬上拿出了他的智慧型手機,開始撥電話。

「正洙哥,你要打給誰啊?」李珍基好奇的問。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朴正洙回答完李珍基的話之後,高高的把自己的手機舉起來,然後大喊,「各位,看一下這裡好嗎?」

果不其然所有人的目光都轉移到了朴正洙借由他的手懸在空中的手機上,電話接通了、而且還是視訊電話。

「李秀滿老師!」在場二十幾個藝人同時驚呼而且瞪大了眼睛,包括李珍基。

「你好啊孩子們。」李秀滿慈祥的笑著說,「不過正洙啊,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朴正洙還來不及回答,坐在周圍的弟弟妹妹們就開始跟李秀滿報告起他們來台灣玩的心得了。

「李秀滿老師,台灣真的很好玩耶~陽明山的風景超漂亮的!」林潤娥馬上就第一個先說出她們今天去的景點。

「對啊,而且那裡的海芋田裡面的海芋都開得好美哦~」徐珠玄也說出了她覺得陽明山漂亮的地方。

「還有還有還有哦,台灣夜市的小吃超好吃的!」金孝淵砸砸嘴,彷彿還在回想食物的味道似的說。

「而且台灣的人都好親切哦~我們都不怕會迷路,只要問人他們就會自己到我們到那邊耶~」權俞利一邊回憶一邊講。

「老師,不能讓我們在這裡待更久嗎~」

「對啊如果只有十天也太少了吧!」

「我還想去更多不同的地方看看,我不想只在台北這裡玩啦~」

接著源源不斷湧出來的聲音,更加大了整個房間的吵雜程度,不但沒有比剛才安靜,反而還更加的吵鬧。

「李珍基金鐘鉉崔珉豪李泰民給我過來。」金基范忍無可忍的叫自己的團員們過去找他,「從今以後,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韓國,都不准再找別人到我們的房間來玩了!」



***

後記:

話說我覺得這篇沒有特別多耶,可是篇幅好大???!!! ((大驚
可能是因為對話比較多吧,可惡我以後一定要寫多一點對話!! ((欸不是吧

我怎麼把秀滿大叔寫得這麼善良這麼慈祥這麼像一個好爸爸呢?????
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wwwwwww ((欸過分
只能說秀滿大叔我對你太好了你說是不是****** ((拍肩 ((你誰

再來!!!每日經典一句!!!! ((激動什麼
『完全就是一副不想被任何人搶走『像神話一樣的傢伙們』這個稱號的樣子』
耶黑像神話一樣的傢伙們~~~~((幹嘛啊
不知道的人請去參閱強心臟......我忘了是第幾集,總之是紅家上的那一集就對了,裡面就有講到XDDD

好啦明天沒有意外的話還是持續更旅行XDDD
想早點把他更完 -v-
我突然有想寫比較輕鬆風格但BL味沒那麼重的長篇,因為寫起來比較輕鬆......
最近有一點BL文思枯竭,所以可能暫時就以輕鬆風格為主。
反正大家都喜歡看輕鬆風的文章吧?? 這樣也能服務到喜歡女團的飯了XD
搞不好會超出SM家的範圍也說不定哦,只是可能就不會放到鮮網了這樣,但還是無名依舊=D

愛大家愛閃尼最近更愛妍姊妹哦~♥
(阿珍米尼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