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大家~~~~~~~~~~~~~0A0 ((什麼臉
話說最近無名的回覆好多,我好感動哦QQQ ((哭尛
感謝大家對旅行這篇的支持=DDDDD
其實我已經想好下一個長篇的主題了(大概啦),應該還是以閃尼為中心哦,
畢竟閃尼中心我覺得比較好寫XDDDDDDDD
主題可能是像少時的AAGG裡面的尋寶記一樣,感覺寫起來會很有趣XDDD
(因為最近才剛看完AAGG,所以感觸良多=DDDDD)

現在真的越來越不喜歡SBS對蘇啾的態度,
馬的回歸第二周穿舊衣服、說歌手CB第一周不給獎然後運鏡還這麼渣怎麼回事。 ((冷靜
艮人家M.NET雖然沒禮貌了一點還不是讓他們一回歸就得獎??
我真的不知道SBS在堅持什麼,還有專輯銷量只占排名的5%是怎麼了? (╯‵□′)╯︵ ┴─┴
其他兩台都占了10%,就是有這麼排斥海外粉絲就對了。
還說是親媽,我呸!! 根本就是後媽還差不多。
現在我還比較喜歡MBC,
至少他們應援聲都收得很完整、運鏡也很好,而且不會給人家亂切歌,還讓赫海當特別主持人。(#-.-)/r


好啦以上是我的發洩,以下正文,但如果贊同我的人也可以在下面回覆哦XDDDDDD




SMTOWN家族旅行。

#11 半夜兩點的意外插曲。



終於等到眾人都覺得玩夠了、回去自己的房間之後,時間已經是半夜十二點了。

於是在房間裡的五個人,為了明天還能夠有體力繼續玩,他們便去做了簡單的梳洗,準備就寢。

「對了,晟敏哥、厲旭哥和圭賢哥呢?」李泰民突然從床上坐起來問著,「行李也不見了......」

「啊~他們被銀赫哥和東海哥一起拉回去跟Super Junior的成員們一起睡一間房間了。」金基范好像現在才想到這回事地回答,「時間也不早了,大家趕快睡吧,不然明天沒有體力去玩的話我可沒有時間多管你們哦~」

過了兩點,SHINee的五個人都已經進入了夢之國的世界;但在這個時候,外頭突然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唔......這麼晚了會是誰啊......」天生就比較淺眠一點的李泰民迷迷糊糊的從睡夢中醒來,輕輕掙脫了李珍基環繞在腰際的懷抱,往門口的方向走,「請問是哪位?」

李泰民完全怔住了,打開門之後外面一個人也沒有。

「該不會是有人惡作劇吧......」李泰民探頭向外張望,長長的走廊上也是一個人也沒有,「嗯......應該是我聽錯了吧......」

當李泰民關上門轉過身去之後,迎接他的卻是從一片漆黑的臥室瞬間變的燈火通明的景象,而且居然連他們從剛進來這間房間的時候怎麼樣也打不開的床頭燈都發出了光芒,讓他差點沒嚇死。

因為房間一瞬間變得太過明亮,所以讓金鐘鉉、金基范和崔珉豪也從睡夢中清醒過來。

金基范一坐起身就看見眼前那盞從來不能被打開的燈在發出亮光,他嚇得趕快從床上跳了起來。

一剎那,所有正開著的燈,全都同時熄滅了。

金基范瞬間發出高頻率的尖叫聲、金鐘鉉則是完全懵了,崔珉豪連忙衝到金基范眼前的那盞燈旁邊,試著想要把它打開......

「基范......打......打不開耶......」崔珉豪不斷的想用各種不同的方法來打開這盞燈,但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整個房間裡幾乎完全亂成一團、陷入了非常恐慌的狀態,只除了還在床上熟睡的李珍基之外......



***

後記:

哈哈哈這就是傳說中的鬼故事梗XDDDD ((笑尛
話說這是真的故事哦,我只有把他稍稍的改編一下,
大概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真實的。
我本來是想寫更可怕的故事的,
但後來覺得這樣的話故事就變得不太適合全家觀賞了(本來就不適合吧),
所以就沒有挑那麼恐怖的。
怎麼樣在農曆七月看鬼故事的感覺XDDD??

話說我再撐兩天就解脫了!!!!!!!!!!!!!!!肥夢等我去找你!!!!!!!!!!!!!!!! ((你滾
我們一起肩並肩來開寫文修羅場吧!!! ((悲壯 ((居然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旅行完結的說XDDDD
說不定棄坑!? 但可能性只有百分之十左右=DDDD
除非我真的很沒梗了啦,不然不太可能0▽0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把應援聲收得很棒的MBC哦~(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