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揮手
是說我快要回去台北了,等回去台北之後可能就沒有辦法更文了,大家要等我回來!!!!!!! ((淚目 ((艮沒人會

還有我今天明明就有調鬧鐘可是鬧鐘沒響害我九點多才起床QAQQQQQQ ((自己的問題
基本上我今天完全就是被沒冷氣的房間熱醒0A0 ((真是杯具

昨天用噗浪的時候找到好多抽圖我快要笑屎了XDDDDDDDDDDDD ((艮



好啦以上廢話以下正文*



SMTOWN家族旅行。

#15 遇到了有關食物的選擇題,答案就複選吧!



水也玩了、湯也泡了,除非SHINee的成員們都不是人,要不然依照人體消化系統正常的循環,玩的時候會消耗熱量、熱量沒得用的時候,血液中的血糖含量就會降低、即使胰島分泌升糖素來維持血糖的恆定,胃部依舊會經由神經傳遞給大腦要攝取能量的訊息;簡單點來說,就是必須得吃東西了。

因此大腦已經接受到強烈訊息的五人便在附近找到了一間餐廳解決自己身體的需求,找到了位置坐下之後,開始翻閱這家餐廳的菜單。

「哇,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哦,可是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金鐘鉉煩惱著到底應該要吃什麼比較好。

「反正菜裡面不要有黃瓜就好。」討厭黃瓜的李泰民吐吐舌頭說。

「泰民啊,不可以挑食哦~」金基范用像媽媽一樣的語氣叮嚀。

「那我們就點台灣比較傳統的美食吧,畢竟我們現在人在台灣不是嗎?」崔珉豪對坐在對面的李珍基提出意見。

「嗯,就這樣吧。」李珍基聽了崔珉豪的建議之後點點頭,轉頭招呼服務生過來點菜。

他們點了蔥花蛋、當地新鮮捕獲的生魚片、竹筍炒肉絲、臭豆腐和金針花湯,全都是台灣的經典美食。

上菜的時候,他們每個的眼神都好像有可以吞下一整隻牛的那種氣勢;喊了開動之後,五人便開始狼吞虎嚥、就好像蝗蟲過境一樣,連旁邊的老闆看著都覺得傻眼。


吃飽喝足後、也應該做做運動,於是他們沿著在宜蘭很多的產業道路緩緩的散步,多多少少也能消耗掉一些熱量。

「這裡跟台北真的差好多哦,感覺不出來那種很近的感覺耶。」李泰民輕快的走在哥哥們前面,還不時的回頭看他們。

「泰民,小心一點,走路不要看後面!」金基范對著已經離他有一小段距離的李泰民喊。

「對啊!等一下你如果掉到水田裡面我們可不會救你出來哦~」金鐘鉉有點半開玩笑的說。

「唉唷才不會咧......」李泰民才剛說完,腳就被一顆石頭給絆到,「啊!」

眼看李泰民就要掉到水田裡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了他,讓他能夠重新抓回重心;其他的哥哥們也紛紛跑了過來。

「憲......憲華哥?」李泰民懷疑自己的視力是不是有問題似的眨眨眼睛,劉憲華現在不是應該在韓國嗎?李泰民確認那個人真的是不應該在這裡的人之後因為實在是太驚訝所以連敬語都忘了加,「你怎麼在這裡?」

「我是偷偷跑回來的,你們不可以跟覓哥和金經紀人說哦,不然我會被罵的。」劉憲華瞇起眼笑著,「對了,泰民你走路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你剛才差點就要掉下去了,掉到田裡可不是鬧著玩的。」

「喔......知......知道了......」李泰民在這瞬間真的覺得超級丟臉到想找個地洞鑽下去,所以連話都說不好了,只能紅著臉支支吾吾地蹦出幾個字。

「欸?那憲華你怎麼在宜蘭?」李珍基聽著劉憲華剛剛的話,突然覺得有點不太對勁,「你的老家不是在屏東嗎?」

「還是屏東就在這附近?」金鐘鉉突然沒頭沒腦冒出一句如果是台灣人必定會拍桌大笑的話。

「喔~對啊,我的老家是在屏東沒錯,但是屏東離這裡真的很遠哦,鐘鉉君~」劉憲華轉頭對金鐘鉉笑一笑,便繼續說明他來宜蘭的目的,「我來宜蘭是因為要找一個以前在美國唸書的時候認識的朋友,我真的很久沒有跟他見面了呢。」

「原來如此哦~」崔珉豪在旁邊聽了之後點點頭。

「對了,如果你們沒事的話,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找他?」劉憲華突然對他們提出意見。


「當然好哇,因為老實說我們現在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了。」金基范聳聳肩,「那個朋友住哪呢?」

「快到了,那棟白色的房子就是了。」劉憲華指指距離他們只有五十公尺距離的一棟白色洋房。

其實就算劉憲華不指,金基范他們還是可以一看就知道到底是哪一間屋子,因為在他們方圓一百公尺之內,也只有那棟房子孤伶伶的佇立在那裡,四周全都是農田。

他們走到了洋房的門口,劉憲華案了一下門鈴,對著對講機說:「I'm Henry, please open the door?」

門打開了。



***

後記:

艮我真的覺得越寫越長xDDDDD ((沒什麼不好吧
對了我問一下哦,如果我這個長篇出本子的話有人會有購買意願嗎???
我純粹只是問一下,不一定會出啦XDDDDDDDDD ((艮那你問尸比


好啦好啦今天的經典名句:『
還是屏東就在這附近?』
矮油我都快要被金餡料笑死了=DDDDDDDD
屏東怎麼會在宜蘭附近啦XDDDDDDDD ((笑倒
不過因為餡料是外國人,所以其實這樣也算正常啦www ((急正色 ((你誰

話說這篇是不是有亨泰的成分wwwwwwwww
喔摸喔摸又一個跨團配對嗎!!??我的腦子到底怎麼了?????? ((大驚
英雄救美這個雖然是老梗但用在有點耽美向的小說果然還是很好用啊=DDDDD ((告非
阿珍快去保護你老婆啊!!!!!!!! 他已經快要被藍家的男人們搶走了啊啊啊!!!!!! ((太太自重

好啦大家思考一下出本子的事情然後給我回覆哦哦!!!!!! ((艮少逼人家

我會等大家給我的回答的0W0 ((走開
然後明天更新耶鬆哥的生日賀文哦哦~(wink) ((你滾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最近在我心裡突然變得有點弱勢的溫民哦QAQQQQQQQQ ((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