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大家=DDDD ((艮不是半夜發的文
我今天預計要發兩篇哦,這篇加上這篇的番外~~~~

但是我現在整個寫的進度嚴重落後QAQQQQQQQQQQ
果然沒去補習班就沒辦法打起精神寫作嗎TTTTTTTTTTTTTTTTTT ((艮才不是

大家相信我這故事不會腰斬的!!!!!!!!!!!!!一定要相信我!!!!!!!!!!! ((怎麼辦這樣人家更難相信你
我一定會讓本子順利生產的QAQQQQQQQQ ((志向遠大


好啦以上是我的廢話,以下正文~~~~~~~



SMTOWN家族旅行。

#16 果然什麼樣的人就要住什麼樣的房子!




金鐘鉉看見前來開門的人之後,和其他四名成員一起硬生生的怔住了。

因為來人完全不是他們在腦海中想像的那種又高大又帥的金髮外國佬,而是一個擁有黑色及腰長髮、長得很清秀又很嬌小的華人女孩。

「Hey! Henry, why are you here? Shouldn't you in Korea?」那個嬌小的女孩用流利的英文和劉憲華打招呼、拍了一下他的手臂。

「Yep, but I am going to visit my parents in two days.」劉憲華摸摸女孩的頭。

「Oh, really? I thought your parents are missing you very much.」嬌小的女孩說完之後,轉頭看向站在劉憲華後面愣住很久都無法開口的五人,「Are they your friends?」

「Um, they are my friends from Korea, we worked in the same company.」劉憲華揮揮手,簡短的介紹了一下他身後的五人。

「啊~你們是SHINee嗎?」女孩突然用韓文詢問已經呆愣許久的幾人。

「呃......是,妳會說韓文?」金鐘鉉有些吃驚,所以稍微口吃了一下。

「只會一點點,以前有待在韓國過一陣子,所以基本的會話還OK啦。」女孩用清朗的嗓音回答,然後伸出一隻手說,「對了,我還沒跟你們說我叫什麼名字呢~我叫做林虹綸,但其實我比較習慣人家叫我Mika啦......很高興認識你們,珍基哥、鐘鉉哥、基范哥、珉豪哥和泰民哥。」

「妳怎麼會知道我們的名字?」李泰民非常驚訝眼前這個女孩的年紀居然小到要叫他哥的程度,「還有,妳的年齡......怎麼會跟憲華哥是朋友?」

「喔!因為我很喜歡你們唱的歌啊~我大概也算是你們的歌迷吧。」林虹綸輕輕的笑著,「不過,我不是憲華哥要找的人啦,他要找的人是我哥。」

這時,突然有一個男人走下階梯,一邊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睛、一邊用中文對著樓下嘀咕,「虹綸,是誰那麼吵啊?」

「哥,憲華哥來找你了!」林虹綸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轉頭對著樓梯大喊。

「咦!憲華啊!你怎麼回來台灣了,都不跟我說一聲,你這樣還算是朋友嗎!」男人突然從樓梯上迅速衝到一樓、中間還因為剛睡醒反應比較慢所以踉蹌了一下,然後跑到了沙發的旁邊拍了劉憲華肩膀一下。

當男人在用帶有一點怪罪意味跟劉憲華說怎麼都不跟他聯絡的時候,林虹綸簡單的跟五人用韓文介紹了一下她哥哥,「他是我哥,他的名字叫林虹曄,但其實叫他Mike他比較會有回應,他跟憲華哥在美國是同班的同學,不過自從憲華哥到了韓國工作之後,他們就很少聯絡了。」

「原來如此,難怪妳哥看到憲華會這麼興奮。」李珍基點點頭,他也曾經有過這種朋友,「不過,妳為什麼之前會待在韓國?」

「喔~因為我小學的時候有道韓國去當過交換學生,所以還稍微記得一點韓文。」林虹綸說出小時候待過韓國的原因。

「那妳在韓國待了幾年?」金鐘鉉好奇的問,因為她的韓文就算在他這個韓國人聽來,也已經是很流利的程度了、發音也算是很標準。

「不長,大概一、兩年,從韓國回來之後我們家就移民去美國了,一直到我國中畢業才搬回台灣,也就是大概一個月前的事。」林虹輪聳聳肩。

「那妳的中文不會不好嗎?這樣長期旅居國外的話?」崔珉豪睜大眼睛、有點不太能理解的看著她。

「唉唷不會啦~我們在美國上課的學校是一間華僑學校,所以也有上中文課,中文程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林虹綸甩甩手、表示要他放心。

「老實說,我覺得Mika妳的韓文好像比憲華哥還要溜耶。」金基范聽著他說話的語調,然後說出了他一直想說的話,「憲華哥很容易會表達錯誤。」

「對呀,而且他也很容易會聽錯我們說的話。」崔珉豪完全認同剛剛金基范所說的話。

「憲華哥也不太會寫韓文耶~」李泰民附議,他一想起上次劉憲華寫錯『辣炒年糕』這個單詞的時候,差點就要笑了出來。

「欸你們都亂說,我的韓文哪有爛到這種程度啊!」劉憲華突然轉頭,不甘心的對坐在另一張沙發上的六人說。

"都被他給聽到了嗎......"剛剛吐嘈劉憲華的三人,做賊心虛似的在心裡想著。



***

後記:

哦哦哦這篇好長我好感動QAQQQQQQQQQ ((艮妳誰
話說這篇就是所謂的老朋友相見歡梗!!!!!!!!!! ((激動個什麼勁

然後啊裡面的虹綸我是設定跟小捲本人年紀相當的年齡,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寫wwwwwwwww
感覺這樣心境跟想法會比較像啦=DDDD

再來經典每日一句~~~~~ 『妳怎麼會知道我們的名字?』
拜託米尼你有一點身為偶像的自覺好嗎XDDDDDDDDDD
居然說怎麼會知道你們的名字,你不知道台灣S.W.很多嗎=DDDDDDD

好啦大家明天一樣旅行哦哦~~~~~~~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艮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沒有偶像自覺的米尼哦哦~~~~~~~(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