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DDD

今天,呃應該說昨天是快樂的開學日QAQQQ ((你這表情一點也不快樂
換了個該死的打掃工作、換了個該死的坐位,但我很納悶那該死的導師怎麼沒有換呢!? ((艮你想的美
好啦沒關係再熬一年就好了,我就可以脫離國中的苦海,接著進入高中的苦海了。 ((怎麼好像沒有比較好

我知道我很多天沒更新了,俺真的對不起大家QAQQQQQQQQQQ ((切腹
小女不才,只會寫小說和製圖及版型,真是對不起大家了TTTTTTTTTTTTTTT
感覺這故事有越來越傷眼的傾向,請大家務必愛護眼睛0A0



SMTOWN家族旅行。

#18 旅遊名勝除了有美景之外,自然是少不了風景炫耀者。



在眾人跟車子培養了三個小時的感情之後,這部交通工具終於抵達了位於南投山區的溪頭,喇叭裡又傳來了領隊清脆的聲音,「我們現在已經到達溪頭囉~請把你們的貴重物品待在身上,以避免遺失的情況發生哦~」

「那接下來這裡的路因為車子太大台開不進去,所以只能請大家用走的了,那大家就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往前走吧~」領隊向有點不知所措韓國偶像們說明目前的情況,然後慢慢的帶領大家往山上走。

「蛤~要走路哦,我最討厭運動了。」金鐘鉉完全臉上就是寫著"我不想動"這四個字。

「又沒人逼你,你就在這裡等我們回來好了。」金基范對後面的那個懶人拋下一句話之後跟崔珉豪一起向前走。

「基范不要拋下我一個人啦!等我!」金鐘鉉見金基范真的不打算理他,態度立刻就改變了。

「幹嘛?不是說討厭運動不想走嗎?幹嘛不在那裡休息就好?」金基范挑了挑眉,對著匆匆忙忙跟過來的金鐘鉉說。

「因為......」金鐘鉉一時也想不到什麼好理由,總不能跟金基范說他害怕一個人待在那裡吧。

「因為什麼?」金基范看著金鐘鉉在十秒之內千變萬化的表情,努力的強忍想笑的衝動、擺出一副嚴肅的撲克臉。

「好啦因為我害怕自己一個人待在那裡可以了吧!」金鐘鉉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豁了出去,自尊心什麼的早就已經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不可以喔鐘鉉哥,身為男生怎麼可以這麼膽小呢~」崔珉豪用對小孩說話的語氣調侃金鐘鉉。

「呀你們三個還在後面磨蹭什麼,快點跟上啊!」早已走在他們三人前頭的李珍基拉住走在他旁邊的李泰民後,轉頭對三人大喊。

走了約莫二十分鐘,他們幾人就到達了一棵長得很大、很高、很粗的神木前;看到了如此壯觀的景象,每個人都紛紛拿出手機攝影,金基范更是把照片用群發傳給他的朋友們。

才過了不到五分鐘就有人打電話來想要對金基范囂張的舉動給予意見,但金基范毫不在乎的接起電話,「喂?」

「呀金基范你是想害我羨慕死是不是!幹嘛偏偏在我練習的時候傳照片來啊!」孫東雲的旁邊很吵雜,想必是都看到照片及簡訊內容了。

「基范啊我好羨慕你們哦~洪社長都不讓我們去旅行~」梁耀燮也對著手機羨慕的嘶吼。

「誰啊?東雲?」李珍基原本在旁邊欣賞風景時因為聽到一陣吵雜的噪音而湊過來聽。

「珍基你在旁邊嗎?」龍俊亨靈敏的耳朵馬上就接收到了自己好友的聲音而對孫東雲的手機喊。

「喔!俊亨啊!」李珍基驚訝的大呼,讓站在旁邊的金基范稍稍的嚇了一跳。

「珍基啊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陪我一起喝酒啊,我好想你哦~」龍俊亨一把搶過剛剛還握在孫東雲手上的手機之後,靠近話筒說。

「我看你這傢伙根本不是想我而是想酒了吧!」李珍基有點語帶諷刺,但臉上卻帶著微笑。

「雖然我也很想酒沒錯啦......」龍俊亨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心虛,「但是珍基我更想你喔真的!」

「看吧龍俊亨你果然是比較想酒啦,聽你那心虛的聲音就知道了,而且我還要六天才回韓國,那你豈不是就要想死我了!」李珍基一邊戳破龍俊亨的謊言一邊提醒他的旅程才過不到一半的時間。

「呀李珍基講電話是不用電話錢嗎!而且這是我的手機吶,你自己不會打給俊亨哥,你們愛講多久我都不管你們啦!」金基范奪回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已經握在李珍基手上的手機,「東雲我之後再打給你,Bye Bye~」

「基范你就不能讓我跟俊亨多聊一下天嗎。」李珍基雖然情緒管理很好,但人也是會有死穴的,像他就是討厭別人打斷他與朋友交談的那種人,只要一觸到、他就發火給你看,「你最近在宿舍的時候你幾乎每天都跟妮可聊了一整個晚上我和泰民都沒有說你什麼哦!」

「不是我想打斷你和俊亨哥的談話,是因為你和俊亨哥用的都不是自己的手機,然後東雲打的又是國際電話......」金基范其實也不是不能體諒自家隊長大人的心情,但是國際電話費真的很貴,他可不想看到孫東雲看到帳單後衝來SHINee宿舍找李珍基尋仇的景象,「不過我沒有每天都跟妮可講電話啦。」

「真的嗎基范?那你都在跟誰講電話?」李珍基這下倒好奇了。

「我都跟珍雲、在真和承炫他們聊天啊。」金基范好像故作沒事地說。

「可是為什麼最近看哥的手機的通話紀錄幾乎每通都是妮可姊打的啊?」從剛才都一直站在李珍基身旁聽他們說話的李泰民一開口便語出驚人。

「咦咦咦李泰民你偷看過我的手機嗎!」金基范瞬間變得如坐針氈、心中充斥著不安感。

「沒有啦我只是開玩笑的耶,但是基范哥你怎麼這麼緊張?」李泰民眨眨他正好奇地盯著金基范的大眼。

「看來事情不單純哦~」李珍基罕見的挑眉和提高句尾語調,遇到這種可能跟緋聞有關的事,自然就是要由他這個隊長來處理了,「說出實情吧,基范。」

「對啊基范哥你快說吧,雖然你我都只是SHINee的團員,但你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家人之間是不該有秘密的。」李泰民對金基范真摯地勸說。

金基范在李珍基和李泰民軟硬兼施的勸說攻勢下,也只能選擇在嘆了一口氣之後說出實情,「唉......好吧......」



***

後記:

耶黑這篇有小野獸來客串哦XDDDDDDDD
我覺得龍媽根本就是想喝酒,完全不是因為你想阿珍對吧=DDDDDDD (阿珍表示:####)

再來是每日一句~~~~~
今日語錄:『不可以喔鐘鉉哥,身為男生怎麼可以這麼膽小呢~』
崔火花你真是有夠過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阿鐘呢XDDDDDDDD
不過做得好GJ!!!! ((艮你給我滾

好啦其實不瞞大家之說,其實這篇有番外,但因為我實在是沒有時間了,
所以改到明天跟十九章一起發囉=DDDD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龍溫哦!!!!!!!! ((艮不要亂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