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日安~~~~~~~~~
話說今天是開學第二日,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倦怠期這麼快就來了耶=DDD ((艮還敢笑
原本想要好好上數學課的,但為了小說進度所以......數學老師大正妹我對不起你QAQ ((艮人家根本不是正妹

今天原本可以看到么叛時的......鴨鴨親辜我真的好想揍你QAQ
挑個梳子挑這麼久TTTTT
還有少時場不准再給我遲到了!!!!!!!!! ((黃牌一支

好啦不管了,以下放文,是昨天沒時間更的番外哦wwwwwwww



SMTOWN家族旅行。

#18-1 說話的時候要仔細聽!



「妮可她說她最近很痛苦......」金基范有點沉重的說出這句話後,馬上就被別的聲音打斷。

「欸?妮可她怎麼了嗎?」去瀏覽完溪頭風景後回來的金鐘鉉和崔珉豪異口同聲的問,結果遭到了旁邊兩人的白眼。

「因為最近KARA好像籌備她們的新作品,本來就已經很累了,我相信你們應該也都懂這種感覺,就是那種操勞到不像是人的生活。」金基范先講了一下這件事大概的原因。

而四位聽眾則非常有共感地一股腦的猛點頭。

「加上公司好像不太滿意她的身材,還想叫她再多減幾公斤,因為這樣所以妮可她現在只要一過了晚上六點之後就不能再吃任何東西了,連荷拉在她面前大吃特吃她也不能偷嘗一口。」只要是演藝圈的藝人大概都知道,KARA的具荷拉是非常有名的半夜吃東西但又吃不胖的那種體質,這種體質不知道羨煞了多少女偶像和演員。

「減肥真的很痛苦,每次看到泰民在我面前吃宵夜......」李珍基深有同感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李泰民給硬生生打斷。

「哥你有什麼好痛苦的啊,每次哥看到我在吃宵夜的時候我都吃不了多少就......」李泰民說著說著看到了金基范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之後,便將說到一半的話就此打住。

「所以她都在睡覺之前打給我,除了像我訴苦之外、也常常問我有沒有更快更好的減肥方法,真是太辛苦她了。」金基范說完之後自己也感嘆。

「基范你也很辛苦哪。」崔珉豪伸出一根手指輕輕地撫過金基范的下眼瞼,「你看,黑眼圈都快掉到你的下巴了。」

「對啊基范你應該多休息啦~」金鐘鉉也心疼的拍拍金基范雖不至於是瘦弱但也不能稱得上是寬厚的肩膀。

「那個很抱歉雖然很殺你們三人這種難得一見、和樂融融的氣氛,但是孩子們我們好像該下山了。」李珍基指指位於他們四點鐘方向正在嘶吼著要大家集合的領隊說。



***

後記:

好啦今天第一篇文=DDD
果然番外都很少,因為是番外不是正文嘛~ ((艮很混就說嘛

其實一開始我有在猶豫要不要寫這篇,因為我有點懶得交待這段故事XDDDDD ((贛你可以再懶一點
因為畢竟主角不是卡菈的幾位嘛XDDDDDDD
但是我怕之後的故事大家會覺得銜接不上,所以我還是寫了0A0

好來每日一句=DDD
『減肥真的很痛苦,每次看到泰民在我面前吃宵夜......』
這句話米尼沒有全部說完,因為如果照我原本寫的台詞,讓他全都講完的話恐怕就要變成輔導級的小說了XDDDD ((艮你還敢說
好啦所以這句話就只能讓各位客倌自行想像啦=DDDD ((告非你很糟糕

等等第二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