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揮手

今天是開學第三日,也差不多該開始倦怠了。 ((艮也太快
話說明天有游泳課,我討厭游泳啊 QAQQQQQ
還有一大堆考試,只能請阿珍米尼保佑我了=DDDD ((這人怎麼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開學的關係,無名的人變得少很多的說,
大家就算不喜歡也不要走啊QAQQQ ((艮不要硬拖住人家

好啦以下正文哦=DDDD
務必愛護眼睛~ (wink)



SMTOWN家族旅行。

#20 老街與古城。



金鐘鉉真的覺得如果不是他這個月實在是有夠流『月』不利,要不就是老跟在他身旁的崔珉豪太帶衰,不然人稱遊戲王曹圭賢接班人的金鐘鉉怎麼可能玩遊戲會這樣一直全盤皆輸呢!

因為這樣害他才來到台灣不到一個月就花掉了他好幾個月的飯錢,之後回到韓國接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他真的氣到想要衝到隔壁房間掐死金基范,那些錢可是他將來的養老金啊......

除了之前在九份和宜蘭花掉的幾十萬韓圜之外,當金基范一到了鹿港熱鬧的老街,連欣賞老街建築的時間都沒有,便又一下子就選了幾樣當地的特產之後要他們玩遊戲來決定付帳的人選。

「這次我們就來玩九九乘法表,鐘鉉哥和泰民哥先比吧!」恰好路過這間店的鄭秀晶被金基范硬是拖過來當主持人,而原來和鄭秀晶在一起的鄭秀妍則是站在一旁等著看好戲。

「為什麼是我跟泰民,你們明明都知道我數學不好......」金鐘鉉不滿的怨言讓所有人汗顏,九九乘法可是小學一、二年級程度的數學,他當初到底是怎麼考上高中的?

「不然你就跟珍基比好啦~」在旁邊看著的鄭秀妍一副無所謂的聳聳肩,把手對著站在李泰民身後的李珍基指指,「反正他們兩個的數學程度應該差不多。」

「呃......鐘鉉哥,不是我要打擊你,只是我覺得你好像沒有什麼勝算耶......泰民本來數學就超好,珍基哥在高中時期又有考過全校第三名......」崔珉豪將嘴巴附在金鐘鉉的耳旁輕聲地分析。

「沒辦法,只能背水一戰了。」金鐘鉉抱著必死的決心準備應戰,臉上還帶著悲壯的表情,今天不是損失飯錢就是保住養老金,也只能拼了,「開始吧,泰民。」

「我會放水的鐘鉉哥,所以不要太緊張哦~」李泰民俏皮的吐了吐舌頭,讓要跟他比賽的金鐘鉉真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雖然金鐘鉉和崔珉豪已經竭盡他們畢生用來算數學的腦力來想辦法脫離每次都要買單的魔咒,但在這種學科的方面他們還是不敵眼前兩個用功的好學生;金鐘鉉開始覺得是自己先天不足加上後天不夠努力才會有這種結果,他完全欲哭無淚。

「我看這次還是我們付好了,每次都是你們付的話有一點過意不去。」李珍基果然是不負眾粉絲所望的那種好人,看金鐘鉉和崔珉豪的臉已經黑了一半,所以這個好人便想要幫他們買單一次。

「真的嗎!那真是太......」金鐘鉉現在看李珍基的眼神就宛如在看救世主一般的景仰他,但他的話都還沒講完就馬上被打斷了。

「不用了珍基哥,這次的確是我們輸了,願賭就要服輸,所以還是我們自己付吧。」果然是很有勝負慾的崔珉豪,說出了很有男子氣概的話,但此刻卻金鐘鉉聽得差點沒吐血、默默的在心裡想,這時候還跟人家爭什麼啊混帳。

金鐘鉉即使一直極力的撇清自己跟崔珉豪剛才那句話的關聯,但就在李泰民翻包包的時候發現李珍基忘了把錢包帶下車、以及鄭秀妍苦口婆心地勸說之下,他最後還是不得不向那堆名產屈服了。

第二天的早上十點半,他們抵達了台灣重要的文化古都-台南的府城。

等到大家都集合整隊完了之後,領隊便帶領著眾人開始到處介紹景點,他們去了安平古堡、赤崁樓、孔廟、億載金城,幾乎是只要與台灣歷史有關的地方都去過了;領隊也同樣很有耐心的跟大家一個一個景點慢慢說明它們的歷史背景以及流傳在民間的奇聞軼事,讓所有人都聽得完全沒有二心。

甚至連Super Junior裡面的幾位比較有搞笑慾望的成員們都開始演起了Super Junior風格的台灣歷史劇,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隨著眾人跟著領隊四處參觀的時候,遠方的天色也由熱力四射的烈日轉變成只有一片紫雲的晚霞,但台南的人潮卻沒有任何散去的跡象;事實上,好像反而變得更加的擁擠,說明了台南真正精彩的時刻才正要開始。



***

後記:

話說這篇很多都是文字敘述可是怎麼這麼長呢=DDDDDD
可能是因為這篇的內容節奏比較緊湊一點,因為我想趕快帶過這邊到夜市的部分XDDDDDD ((艮
畢竟夜市比較好發揮嘛,大家就不要太在意這種小細節了~~~~~ ((告非誰跟你小細節

經過了我左思右想的結果,我還是決定寫完這長篇之後我要暫時先隱退一段時間了,
因為我是明年要基測的人,不能在這麼放任自己了,這樣我一定考不上景美的QAQQQ
如果同是考生的人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拼過這一年就好!!!!!!!!!!
所以因為這個原因就只能請大家耐心的等待囉~~~~
明年的六月就會是我CB的時候!!!!!!! 要等我!!!!!!! ((放心沒人會
我一定會帶著更多的作品回來找大家的=))))

好啦接下來還是一慣的經典名句~~~
『不用了珍基哥,這次的確是我們輸了,願賭就要服輸,所以還是我們自己付吧。』
此話出自崔火花之口,我只能說......阿鐘你辛苦了XDDDDDDDDDDD ((笑翻 ((被揍飛
沒辦法火花實在是太正直廉潔(?)了,大家要多體諒他一下ㅎㅂㅎ ((什麼臉

最後要再來問一次,有誰下周六要去少時演唱會的請舉手!!!!!!!! ((艮你很煩欸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去當兵的希大哦Q△Q﹍﹍ ((淚灑滿地 ((你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