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DDDDDDDD
今天是久違的小說更新~~~~~~~ ((贛你還敢說
想當年我是多努力把這篇文擠出來QAQ ((遠目 ((你誰

因為其實夜市梗說好寫是很好寫,但是我怕寫太多啊!!!!!!!!!!! ((大嬸別激動
我覺得在三十章以前完結已經不可能了TTTTTTTTTTT
算了就隨便寫吧!!!!!!!!!!我愛寫幾篇就幾篇!!!!!!!!!!!!! ((自暴自棄 ((也太快
所以現在的目標是在四十章之內完結!!!!!! ((艮也放寬太多

好啦這篇就是所謂的夜市梗~~~~~~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沒有靈感......大家快點來幫我找它吧XD ((人家不想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的!!!! 小捲我跟大家共勉之!!!!!!! ((告非不要隨便亂用


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 ((哪位



SMTOWN家族旅行。

#21 越到語言不同的國家,便越會感覺到自己的不足。



早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去夜市的李泰民,一聽到領隊宣布可以在夜市裡自由活動到晚上十點之後,即使已經走了一天而感到腿部肌肉裡的乳酸已經堆積了不少,但他還是開心的在李珍基的身旁蹦蹦跳跳;因為前一陣子就一直聽著Super Junior-M的哥哥們對他們說台灣的夜市有多好玩多好玩,所以就讓本來就對夜市好奇的李泰民更加的嚮往了。

「基范我肚子好餓......」最討厭動的金鐘鉉走了一整天的路完全就是雙腿無力、小腿好像重得跟鐵塊一樣,因此他只能用無神的兩眼和哀怨的表情在加上微微蠕動的嘴唇望著金基范用他那氣若游絲的聲音說。

「你要吃什麼?這裡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吶。」金基范望了望周圍後皺了一下眉頭,四周都是門庭若市的小吃攤,還朝他們傳來陣陣的香味,肚子餓幹嘛跟他說?分明就是對他有所企圖。

「我可不可以買杯飲料?我的口好渴。」崔珉豪因為身處在人擠人的夜市裡、加上現在是夏季又走了一天的路,所以身體早已涔滿了汗水、極度需要補充水分,不然明天報章雜誌和新聞的頭條就會是偶像明星變成乾屍了。

「我也想喝飲料,我們去買吧~」李泰民也贊同崔珉豪的提議,他也有點口乾舌燥,然後完全無視跟李珍基共喝一瓶水的提議。

「重點是......我們該怎麼點飲料?」走到冷飲店的時候金鐘鉉才猛然地想起這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店員不是韓國人。

「簡單啊哥,你不是有去中國學習過中文嗎?你去點就好了啊~」金基范跟一般人有著一樣的迷思,非常理所當然的認為去過中國進修中文的人就一定要會說中文,儘管他去的時間並不長。

「我......我不行啦,我不會說中文,我只能聽得懂他們的意思而已。」金鐘鉉完全對那次出道前在東大門遇到中國遊客向他問路,結果他完全沒辦法回答的那種窘態印象深刻、想忘都忘不掉。

「要不然怎麼辦?我現在已經快要渴死了,要變成乾屍了啦。」突然插話的崔珉豪已經開始出現一些脫水的症狀了,他可還不想死吶。

「其實有一個方法。」果然是萬能的鑰匙,金基范在這時想到了一個絕妙的好辦法,「我們可以用肢體語言跟他溝通,然後鐘鉉哥你來翻譯他說的話,你應該可以聽得懂吧?」

「嗯,如果只是聽的話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金鐘鉉點點頭。

決定了之後他們走上前去,開始用著有嚴重口音的簡單中文和肢體語言試著跟店員溝通;大幸的是,那個店員的理解力強得恰好足以了解他們五人的意思、也還好金鐘鉉翻譯翻得夠精準,才沒有讓他們答非所問、雞同鴨講。

雖然中間經過了一番小小的波折,但最後他們還是如願以償的買到了他們最想要的、而且也是台灣最有名的-珍珠奶茶。

不過在他們五人之中,買到飲料後最開心的人大概就屬金鐘鉉了;原因是這次終於不是他請客了,但是站在他旁邊的崔珉豪卻只露出一臉苦瓜相,看來厄運開始轉移了,正所謂風水輪流轉其實就是這麼一回事。

既然解決了水分的問題,那接下來就應該要開始填滿自己的胃了;於是他們人手拿了一杯珍珠奶茶之後,便開始在像漢江一樣緩緩流動的人潮中尋找他們今天的晚餐......或許還有一些宵夜?

李珍基走著走著突然看見在前方不遠處有一間賣鹽酥雞的店鋪,也不管牽著自己手的李泰民還在跟金基范討論晚餐該吃什麼才好,就帶著他在人群中努力的跑到那間店的前面。

「哥你幹嘛啦!」李泰民連搞都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拖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連前一刻還在跟他說話的金基范在哪裡都不知道。

突然,有人從後面拍了一下李泰民的肩膀,他的身體微微震了一下之後往後看,「哦,圭賢哥和晟敏哥,你們怎麼在這裡?」

「因為我很喜歡吃鹽酥雞啊~」曹圭賢指指前方店家油鍋裡頭的炸物。

「這個不是炸雞嗎?在我看來感覺沒有差很多啊?」李珍基好奇的望向在滾燙的油中翻騰著的肉塊。

「嗯......你要說他是炸雞也是可以啦......可是這兩者之間還是有點不太一樣......」曹圭賢因為覺得說明這個有點一言難盡,而且基本上這兩種食物本來就有點不同,於是他乾脆直接剛剛才買的一包鹽酥雞中拿出一塊塞進李珍基的嘴裡,「反正你吃吃看就知道了。」

李珍基嚼了嚼剛剛曹圭賢塞進他嘴裏的雞肉塊,然後瞬間整個人都好像失了魂一樣,這食物顯然對李珍基來說比黯然銷魂飯還要更銷魂。

「珍基啊,你還好吧?」李晟敏見李珍基的魂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便戳戳他的臉頰、試著把他的魂召回來。

「對呀哥你的魂還在嗎?」李泰民把手放在李珍基眼前揮揮,讓李珍基這才突然回過神來。

「哥,這包可不可以給我?」李珍基一回過神之後劈頭就是這句話,可見他受到鹽酥雞的衝擊有多大。

「啊?」曹圭賢對於李珍基這突如其來的問句愣了一下,然後在腦中大概花了零點一秒解讀了一下他的意思之後便把油紙袋遞給他,「喔、當然可以啊。」

「謝啦,哥~☆」李珍基對曹圭賢眨了眨眼後,拉起李泰民的手,「泰民我們回去找基范他們吧~」

「嗯。」李泰民溫順的點點頭,但好像突然想起某件事似的拍拍李珍基厚實的肩膀,「可是......基范哥他們......在哪裡?」

「......」李珍基沒有回答、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曉得金基范在哪裡還是因為太吵了所以沒聽見,但他的沉默讓李泰民內心裡的不安感不斷的湧現。



***

後記:

好的這篇又是藍家阿敏跟阿圭來客串=DDDDDDD
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的個性和經歷其實是最好寫的XDDDDDDDD ((你屁明明就私心比例最重

然後其實這章就是在說明阿鐘的中文程度和阿珍對炸雞的狂熱程度0▽0 ((艮才不是
還有介紹台灣的珍奶和鹽酥雞,害我寫著寫著都想吃了QAQ ((沒人攔妳

再來是每日一句:『原因是這次終於不是他請客了,但是站在他旁邊的崔珉豪卻只露出一臉苦瓜相,看來厄運開始轉移了,正所謂風水輪流轉其實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只能說崔火花xi請節哀。 ((合掌 ((你去死
畢竟不能整個長篇都只讓阿鐘一個人可年嘛你說是不是!!!!!!!!! (火花表示:####)
沒關係火花你再等一下,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另一個替死鬼來代替你的!!!!!!!!!! ((任重道遠 ((你誰
但是我不能保證在整個長篇結束之前能幫你找到!!!!!!!!!!!!! QAQQQQQQQ ((痛哭 ((被揍飛

好啦話說我已經開始動筆寫新的長篇了,但是不會繼續更新這個新的長篇了喔先跟大家說一聲,
要等明年的基測結束之後才有可能用電腦QAQQQQQQ
我想到時候應該就會整篇寫完了,預計總共二十五篇,可以請大家期待一下XDDDDDDDDDDD ((你滾

這長篇究竟何時能夠完結呢,這還是一個不解的迷!!!!!!!!!!! ((你尸比
沒關係就交給我的腦袋自己去解決吧!!!!!!!!!! ((贛可以再不負責任一點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靈感大神哦嗚嗚嗚QAQQQQQQQ ((跪求 ((你幹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