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妞~~~~~~~~~~~
話說昨天考的理化我考八十九,馬的這是什麼不上不下的分數QAQQQQQQQ
都是因為我漏看一題的關係TTTTTTTTTT

十月閃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耶~~~~~~~~~~ ((灑花
可是我不能去看QAQQQQQQ
該死的段考!!!!!!!!!!!!! ((揍枕頭
我的閃尼、AS、MBLAQ啊啊啊啊啊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完全欲哭無淚
閃尼這次已經錯過第三次了、MBLAQ是第二次,我痛恨當學生的生活啊啊啊啊QQQQQQQQQQQQQQQQQQQQ ((太太冷靜

好啦算了,還是乖乖來更我的小說QwQ ((知道就好
搞不好真的可以在三十篇之內完結哦哦哦!!!!!!!! 因為已經寫到第六天了才第二十二章=DDDDD
然後番外會進行到第七天,相信很快我就可以把他完結了0A0
但是我明天再更新番外,我今天眼睛好痛QAQQQQQ ((瞎了啦你
接下來就是新長篇,期待我明年CB吧!!!!!!! ((沒人想


今天說太多廢話了,趕快正文XDDDDD ((妳才知道
請大家務必愛護眼睛哦0V0+ ((妳很煩



SMTOWN家族旅行。

#22 說話不謹慎小心,可是會出大事的。



「呀李珍基你剛剛帶泰民去哪了,我們很擔心泰民會不見哪!」金基范在李珍基帶著李泰民回來的時候氣沖沖的質問李珍基。

「哎唷基范你不要一直指責他們啦,他們只是去別的地方逛逛而已,而且他們這不是就回來了嗎?」金鐘鉉難得發現情況不對,連忙跳出來緩頰。

「基范哥我剛剛跟珍基哥一起去買鹽酥雞,結果在那裡遇到圭賢哥和晟敏哥,他們就把這包鹽酥雞送給我們了,你吃吃看、我覺得超好吃的哦~」李泰民像小孩撒嬌似的拿著食物、用軟軟的聲音向他求饒,即使金基范再怎麼鐵石心腸,原來的氣大抵也消了一半,所以也只是形式上的嘮叨幾句。

「我也不想生你們的氣啊,下次要脫隊可要先講一聲哦!」金基范寵溺的摸摸李泰民的頭,然後丟給李珍基一個"算你走運"的那種眼神。

「知道了~」李泰民乖巧服貼的說。

解決了兩人的失蹤事件之後,五個人便入境隨俗、在夜市中邊走邊吃,這時候金鐘鉉突然指了指在他們左前方排的一大串人龍,「欸?那邊有好多人在排隊哦!」

「我們去那裡看看吧~」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拿了一串糖葫蘆的李泰民邁開步伐走向隊伍的排頭去一探究竟。

當SHINee的成員們走到隊伍的頭之後,他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人影,那人好像是聽到他們的說話聲似的轉頭看向五人。

「喔!你們五個也來啦!」宋茜看到他們之後驚喜的說。

「姊,這間店是賣什麼的啊?怎麼這麼多人?」崔珉豪往他們剛剛走過來的方向看,人潮還是一樣多。

「呃......該怎麼說呢......棺材?」宋茜盯著招牌,在想要如何把它翻譯成韓文。

「嚇!棺材?」金鐘鉉不只嚇得眼睛睜大,連嘴巴都張得開開的,可見他嚇得不輕。

「嗯!這可是台南的名產哦!」宋茜點點頭,絲毫沒發現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台灣人很喜歡吃棺材嗎?」李泰民難以置信的皺著眉,他現在突然沒有食慾了,連手上的糖葫蘆都差點掉到地上。

「不對吧?」金基范翻了翻旅遊書之候插了一句話,「這種食物不是叫作『棺材板』嗎?」

「啊~對對對!應該要翻成棺材板才對~」宋茜恍然大悟,剛才她翻的雖然只差一點,但真正的意義卻差很多。

「呼......嚇死人了,我還以為台灣人真的會吃棺材呢。」李珍基真的被宋茜的翻譯給嚇得說不出話來。

「好啦,店裡有空位了,我們進去吧~」宋茜毫不在意自己的錯誤似的指指正在收拾碗筷的店員說。

六人進到人擠人的店裡,在方才才清理完畢的座位上坐下;過了不久,方才在外面宋茜已經點好的食物就送來了,但宋茜這時正好去洗手間整理儀容,只留下面對食物而不知所措的四人。

「怎麼只有一塊麵包啊?」金鐘鉉拿起筷子戳戳眼前的長方體麵包。

「這個好像可以打開耶?」李泰民因為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拉開了麵包側面的接縫處。

掀開的瞬間,所有人都眼睛一亮,紛紛抄起自己的筷子開始搶食,結果整道菜就像蝗蟲過境一樣被瞬間掃光,讓剛去洗手間的回來的宋茜看了真是差點沒昏倒。

「呀你們五個,會不會太過份!要吃這個的人可是我啊是我!錢也是我付的哪......」宋茜完全無奈,她付了錢卻連一塊麵包屑都沒吃到,但沒想到金鐘鉉居然還神來一筆、冒出一句讓她更怒火中燒的話。

「哎唷茜姊,你就少吃一點啦,小心吃了會變胖哦~」金鐘鉉可以算是完全不經大腦思考的說出了這句話,讓李珍基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你......你這小子......」步行不行,宋茜妳要冷靜,雖然金鐘鉉很欠揍,但為了形象、還是不要對他拳腳相向比較好,宋茜在心裡不斷的忍住想要扁他的衝動,用力的擠出笑容說,「真是謝謝你這麼關心姊姊的身材哦......」

「那我可不可以再吃一份?」金鐘鉉露出能夠迷死眾姊姊飯們的那種天真爛漫的表情,但現在宋茜卻只想在他那張臉捶上兩拳。

「......你給我自己去買。」宋茜的忍耐已經快要到極限了,她現在如果再不走恐怕她真的會對金鐘鉉施暴。

在宋茜說完之後,為了不要發生偶像間的血腥暴力事件她起身走出店鋪,只留下害怕她真的會做出什麼事的四人加上完全不明就裡的金鐘鉉疑惑的坐在位子上。



***

後記:

話說今天沒什麼後記好打的XDDDDDDDD ((硍那你打尸比

那就直接經典每日一句吧!!!!! ((也太快
『台灣人很喜歡吃棺材嗎?』出自米尼之口=DDDD
當然不。 ((急正色 ((你誰
但是如果是你叫我吃我也願意啊QAQQQQQ ((硍你可以再噁一點

然後我決定明天不去少時場了,因為沒人陪我去TTTTTTTTTTT
所以啊姨名片就......米安內!!!!!!!! ((切腹 ((居然
祝少時二巡演唱會三場都能成功哦!!!!!!!!


愛大家愛閃尼這三天更愛少時哦XDDDDDDDD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