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大家~~~~~~~~~~~
終於是久違的更新了!!!!!!!! ((硍還敢說
話說我把考死2也看完了QAQQQQQQQQ
之後在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 ((不需要謝謝

好啦最近真的心情不太好......
想知道的人可以到噗浪問我XDDDD((沒人會
不過我今天理化83、歷史94,我好嗨桑啊啊啊啊啊!!!!!!!!!!! =DDDDDDD ((夠了
理化老師歷史老師我恨你們!!!!!!!! ((诶!?

矮油我今天好像說太多廢話了((你才知道
那就以下正文囉!!!!!!! ((也轉太快



SMTOWN家族旅行。

#23 在海邊不要隨便做奇怪的動作,否則被人誤會可就是你家的事了。



下午兩點、正好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刻,眾人卻在這時抵達了崔珉豪口中的、充滿陽光、沙灘和美女的墾丁國家公園裡面的一片海灘;但是因為他們去的時機適逢中國農曆的七夕情人節前夕,所以路上都是是成雙成對的情侶,讓SHINee的五個人都好生羨慕。

「哎唷......為什麼我們偏偏要在今天來這種地方啦!」金鐘鉉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他是光棍似的大聲抱怨。

「好了啦金鐘鉉你不能安靜一點嗎吵死了。」走在旁邊的金基范摀住耳朵露出不悅的神情,「你以為這裡只有你一個人是單身嗎!」

「你們兩個不要吵架啦,我們去游泳吧~來這裡不玩個水就太可惜了!」熱愛運動的崔珉豪果然馬上就想要開始活動自己的身體。

「好啊~反正現在天氣很熱,去泡泡水也好~」李泰民已經熱得汗流浹背,巴不得馬上就跳進水裡玩。

「等一下,通通先過來給我擦防曬油,要不然到時候曬傷可不要來找我要蘆薈面膜喔!」金基范把四個孩子一個一個抓過來塗防曬油,真是像極了一個媽媽帶著四個不懂事的小孩。

「基范哥你不下水嗎?」李泰民往海的方向跑了兩步之後回頭看,發現金基范絲毫沒有要入水的意思,還搭起了遮陽傘、在傘下鋪了塊墊子,直接乾脆的躺在上頭休息補眠。

「不用了你們好好去玩吧......」金基范好像非常疲累的樣子,完全是因為平時照顧他們的關係,「路上小心。」

當李泰民走到金鐘鉉那裡的時候,他已經跟李珍基和崔珉豪玩得不亦樂乎了,但是不知道是因為老了、還是玩水太消耗體力,所以他們乾脆直接在海上仰漂歇息。

「哥......你......你們在幹嘛啊?」李泰民看見他們三人在海上仰漂,還以為他們出了什麼事情,不僅嚇得兩腿發軟、連講話都有點口吃了。

「沒有啊,玩累了所以在休息。」李珍基用仰式直接游到李泰民面前,氣定神閒的說。

「那也不要這樣休息啊,看起來怪驚悚的。」李泰民臉上掛滿了黑線,這三個人到底有沒有想過如果他們這個樣子被媒體拍到的話,明天報章雜誌的頭版就是SHINee的三名成員在台灣溺死了啦!

「對了泰民,基范人呢?」金鐘鉉見金基范沒有跟著李泰民一起過來,便探頭想要尋找他的身影。

「基范哥在沙灘上休息,他好像很累的樣子。」想想也能夠明白、平常照顧金鐘鉉和自己就已經夠他忙的了、何況還要一邊工作,李泰民在心裡暗暗的想。

「是嗎?我看應該是因為太熱了所以不想曬到太陽吧。」崔珉豪用完全不正經的語調說。

金鐘鉉在崔珉豪說完之後,換上了一副奸詐的表情說,「欸你們三個過來一下。」

三人徐步行前,金鐘鉉馬上對他們說出他想到的好點子,崔珉豪只是無所謂似的聳聳肩,而李泰民聽了之後有些遲疑,「這樣好嗎?」

「哎呀~沒關係啦~」金鐘鉉完全沒有想過做了這件事之後會招來什麼樣的後果。

「可是這樣的話......」李珍基有點猶豫到底該不該答應。

「珍基哥你該不會是在害怕吧?」金鐘鉉微微挑眉,語調中帶有一點嘲笑的意味。

「我......我才沒有害怕哩,堂堂一個男子漢大丈夫我害怕什麼啊真是的。」李珍基這句話真不知道是說給金鐘鉉聽還是說給自己聽的,因為他的聲音不但顫抖、還有點結巴,完全掩飾不了他很恐懼的事實。

「那你就加入啊,泰民也是。」金鐘鉉實在是說服得有點不耐煩了。

「好嘛!加入就加入啊!」不果斷的兩人因為金鐘鉉的激將法,步上了痛苦的路程,只能咬牙努力的撐過去了,節哀順變、南無。



***

後記:

這篇完全是走青春陽光活潑的路線!!!!!!!! ((沒人看得出來
閃們戲水的景象,我也好想看看啊 0A0!! ((鼻血 ((太太自重
不知道這篇大家覺得如何,我個人其實一開始寫這篇的草稿我不太滿意,因為一直在修辭的地方卡住了QAQ
但是每次只要一用電腦打,我的修辭實力通通就回來了XDDDDDDDDDD ((硍也沒多好啊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人家看我草稿,因為裡面寫的東西完全不堪入目啊真的QAQQQQ ((知道就好

好啦進入今天的每日一句=DDDDDD
『我......我才沒有害怕哩,堂堂一個男子漢大丈夫我害怕什麼啊真是的。』
阿珍你很明顯就害怕了啊XDDDDDDDDDDDD ((笑倒
而且你根本就不是男子漢大丈夫,你是男子漢大豆腐吧0▽0 ((硍

對了最後我要聲明一點,如果你是阿珍的粉絲,請你不要覺得我很安踢他,因為本人的信念就是愛他就要吐槽他XDDDDDDDDDD ((贛這人有病
所以我完全是阿珍飯哦!!!!!!! ((不用特別強調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被我吐槽得要死的阿珍哦~~~~~~~~ ((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