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啊大家~~~~~~~~~~
話說本人今天心情特好,所以才決定來更小說,此時不更更待何時啊,妳們說是不是!!!!!!!!! ((這人
因為我更新完全是看我的心情決定,因為心情會影響到我的文筆好壞,所以我盡量都在我心情好的時候發哦XDDDDDDDD
但我最近心情超起伏的,今天心情大好,明天就可能大壞,請叫我起伏姊!!!!!!!!!!! ((妳誰

好啦話說我已經把故事完結囉~
現在的篇數也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了,希望大家不要太捨不得閃閃啊=DDDDD ((诶是你吧
然後起伏姊我也要暫時停更小說了,新長篇的話可能等以後了XDDDD ((不要直接套用新名字啦
因為捲爸已經警告過我說如果我這次數學沒有達到他期望的分數他就要切網路一個月0A0
一個月!!!!!!!!不如殺了我QAQQQQQ ((妳之前也這樣過吧

今天因為心情好所以好像說太多廢話,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哦=)



SMTOWN家族旅行。

#24 偶像劇的劇情也可能在現實中發生?



自從那四個,呃不、應該說是兩個不懷好意的人、和兩個誤上賊船的人一起『報答』了金基范從以前到現在所給予他們的那些『恩情』之後,他們所有人就被罰跪到了凌晨三點,連金基范平時最疼愛的李泰民也無法倖免,可想而知這次金基范有多麼生氣。

「哎呦喂呀,我的腰和膝蓋啊......」SHINee的兩個老人在車上正因為年紀較大退化比較快的身體而呻吟著。

「哥,聽說今天我們要去泡的溫泉是可以治療身體病痛的欸~」李泰民有點擔心的揉揉在他身旁的老人似的膝蓋。

「希望它真的有用......」李珍基現在覺得腰部以下的身體好像已經快要不是他的了,幾乎沒有知覺。

到達了台東的知本之後,他們在一間溫泉會館裡的大眾池泡湯,Super Junior和SHINee的成員加一加總共也有十五個人,再加上還有東方神起的兩個師兄們,一個大眾池也不免顯得擁擠,不過大家好像還是都挺開心的。

「為什麼不給我們兩人一間或三人一間房間啊,大家都擠在一起像什麼樣子。」曹圭賢雖然只是小聲的叨念,但因為回聲的關係,所有人都還是聽得很清楚。

「圭賢哥別再念了,誰不知道你原本的計畫啊。」金鐘鉉說出了大家心中共同的想法,只差沒有通通點頭附和而已。

「我哪有計畫什麼啊......胡......胡說八道。」曹圭賢聽了這句話之後因為話說得太急而有點口吃。

「哥你不用再解釋了我們都了解。」崔珉豪直接接在曹圭賢之後說出這句話。

「什......什麼?你們到底了解什麼了?」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泡了溫泉新陳代謝加速,曹圭賢的臉脹紅的跟蘋果一樣,完全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他。

「哎唷沒想到人稱腹黑男的曹圭賢也有這樣羞澀的一面吶,我跟你認識這麼久我今天第一次見到耶!」金希澈看到曹圭賢這樣難得的一面,他實在是免不了要吐嘈個兩下,不吐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誰害羞了,哥你不要亂說!」曹圭賢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行為和言談都有點反常。

「大家也都泡夠了吧,去換換衣服準備上車了。」平常總是容易害羞的李晟敏今天倒是異常的冷靜,說完話就起身走向更衣室、曹圭賢也連忙跟在他後面。

「哥,你不覺得今天圭賢哥怪怪的嗎?」在走向更衣室的路途中,李泰民小聲的跟李珍基咬耳朵。

「嗯,是有點。」李珍基點點頭,「你不覺得晟敏哥也怪怪的嗎?」

「對啊,好像他們兩個的靈魂被對調似的......」李泰民突然靈光一閃,「欸,說不定有可能哦!」

「什麼有可能?」李珍基仍是不解的看著李泰民。

「靈魂對調啊!」李泰民稍稍的揚聲說,像是在可愛地責備李珍基的不解似的。

「拜託,你以為他們是金祖沅和吉蘿琳嗎?」李珍基露出一副李泰民在說笑的表情。

「搞不好啊!你怎麼知道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李泰民因為有點不太滿意李珍基對這件事的態度而噘起嘴。

「不太可能吧,昨天他們也都還好好的不是嗎。」李珍基輕輕地捏了一下剛剛李泰民因為噘嘴而鼓起的紅潤臉頰,看來不能再讓李泰民跟著金基范一起看偶像劇了,完全對他造成不良影響,「你就不要想這麼多了。」

「可是我有點擔心他們兩個耶......」但其實比起擔心、李泰民更覺得更多的是好奇,只是他沒有說出口。

「你應該是好奇成分居多吧,李泰民。」李珍基聽了李泰民這一席話之後懷疑的挑眉。

「......」被說中了,李泰民真的懷疑李珍基是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之類的東西。

「既然你那麼好奇,那你何不親自去問問看呢?」李珍基見自己猜中了對方的想法,便鼓勵這個好奇寶寶親自去找尋這個問題的答案。

「有道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李泰民邁開步伐就要踏出男子更衣間。

「欸等等啊泰民!」李珍基著急的喊住正要離去的人兒。

「什麼?」李泰民困惑的轉頭。

「你連衣服都還沒換你想去哪裡啊!」

「......」李泰民默默的走回原地將門關上。



***

後記:

好樂大家=DDDDDDDDD
這就是今天的小說,我終於給你們一個交代了QAQQQQQQQ ((神馬
然後這篇其實就是偶像劇的老梗!!!!!!!!!!!!! ((還敢說
雖然說是老梗,但老梗就是好梗啊你說是不是!!!!!!!!!!!!!!! ((硍

直接進入今天的每日一句吧,我好疲倦、等等還要繼續作製品0A0 ((你降對嗎
『拜託,你以為他們是金祖沅和吉蘿琳嗎?』
由這句話看來阿珍你其實是秘密花園的忠實觀眾對吧!? ((從哪看出來
沒關係我也喜歡看=DDDDDDDDDD ((你這人
還是是基范逼你一起看的XDDDDDDDDDDD (基范表示:####)
好啦反正沒關係,好韓劇、大家都看嘛是不是=DDDDDDD ((诶

再次提醒大家,這長篇快要完結了,請作好心理準備哦哦哦哦!!!!!!!!!! ((幹嘛
當然應該會有些番外,但不知道何時會生出就是=DD ((硍不要先開支票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A-cha哦哦哦♡♥♡♥ ((不要趁機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