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TTTTTTTTT
所以趁現在有暫時接一下網路我就趕快來發一下小說,
因為太久沒發了有點對不起大家wwwwww ((知道就好

接下來又是無止境的鬼隱,請大家不要太想我QWQ ((你就安心的去吧


不再多說廢話,以下正文0W0



SMTOWN家族旅行。
#25 哥,你有看到我的手機嗎?



原本李泰民是真的打算馬上就去問李晟敏和曹圭賢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但是當他一上車之後,不知道是疲勞感突然襲來還是因為泡完溫泉太舒服,很快的就墜入夢鄉去找周公下棋,什麼靈魂交換的問題早已經不知道丟哪去了,醒來之後發現他已經躺在民宿的床上了,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這裡的。

李泰民望了望掛在手上的手錶,已經是早上八點半了,他已經可以聽見金基范正在努力的把隊裡最愛賴床的李珍基叫醒,於是他緩緩坐起身走向浴室梳洗。

「起床了李珍基!你再不起床我們就要把你丟在這裡了喔!」金基范踹了踹床上的那團棉被,但被子只是蠕動了一下就沒有動靜了。

「哥你再不起床我和珉豪就要用泰山壓頂的方法囉!」金鐘鉉露出了奸詐的笑容說。

「好好好~我起床我起床......」李珍基終於受不了三人的糾纏,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起來。

「基范哥,行李要帶走嗎?」已經梳洗完了的李泰民一邊整理行李一邊問。

「不用,今天晚上我們還是住這裡,只要帶著隨身物品就行了。」金基范在整理桌面的時候說,「呀昨天誰在這裡吃完東西沒有收拾啊,髒死了!」

原本正在聽金基范說話的金鐘鉉聽到了這句話之後突然望向別處。

「大家趕快弄一弄,我們差不多該下樓了。」崔珉豪看了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早上九點。

五人準備完之後便上了車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眾人都安穩的坐在位置上,只有李泰民露出很慌張的樣子。

「泰民啊怎麼了?」李珍基看著身旁的人不知道在找包包裡的什麼東西而好奇的問。

「哥你有看到我的手機嗎?」李泰民現在處於完全著急加上不知所措的狀態。

「欸?剛剛不是還拿在你手上嗎?」李珍基分明就看到他前一分鐘還在用手機,怎麼才這麼一會兒就搞丟了?

「我也不知道啊,突然就消失了......」李泰民一臉委屈,「幫我找找看啦~」

「真拿你沒辦法。」李珍基嘆氣之餘也不忘開始幫李泰民尋找他的手機。

過了一分鐘,李珍基便從他們倆的座椅之間拉出李泰民所謂的『失物』,「不是在這裡嗎?」

「哦哦哦哥!我剛剛都沒看到耶~謝謝~」看到手機之後李泰民的心情也舒坦了許多,他這次如果再把手機弄丟,恐怕又要挨經紀人的一頓罵了。

「對了泰民啊,你昨天不是說要去問晟敏哥和圭賢哥嗎?怎麼樣了?」李珍基突然想起前一天李泰民一直很好奇的事。

「我忘記去問了......」李泰民探頭望了望坐在前方的兩人,好像還蠻正常的,「但是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問的必要了。」

「這麼看來好像也是。」李珍基看了看兩人的言談之後點點頭表示贊同。



***

後記:

話說這篇好像有點短 XDDDD ((你才知道
不過沒辦法,我有點沒梗了=DDDDD ((還敢笑

好啦好啦今天的每日一句0V0
『原本正在聽金基范說話的金鐘鉉聽到了這句話之後突然望向別處。』
金鐘餡先生你根本欲蓋彌彰嘛XDDDDDDDDDDD ((乾
沒關係雖然基范怨言很多但他還是會幫你收好的 -/- ((你誰

是說這長篇已經倒數囉各位=D
期待完結篇吧!!!!!!!!!! 雖然好像不太長XDDDD ((硍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有一個好老婆好媽媽榜樣的基范哦哦哦=DDDDDD ((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