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上好wwww ((已經半夜了
今天其實一整天幾乎都在用電腦但是我居然完全不記得要更TATTTT ((乾
都是閃尼害的啦討厭wwwww ((表推卸責任
是說蹦蹦蹦蹦蹦蹦真的好可愛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人病得不輕
只是抽哥不在害我覺得有點空虛-ˊ- ((欸

好啦雖然前面都在說閃尼但這篇其實是U-KISS的新長篇這樣wwww ((乾妳偏題也太嚴重
那麼以上廢話以下正文囉OA<



我們結婚了。

# 01 - 有時候人就是要拋開一切才能得到幸福!



「成賢啊、嫁給我好嗎?」當眼前的人對自己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禹成賢真的覺得對方是不是沒睡醒還是吃錯藥才會這樣。

這裡可是演唱會欸,雖說是他們自己的場子但也不能這樣啊、被社長看到該怎麼辦!

「金、金炅才!」禹成賢完全吃驚地看著一臉真摯但在他看來完全搞笑的金炅才。

場裡面已經開始響起"嫁給他、嫁給他"之類的粉絲呼喊聲,讓禹成賢的思緒更加錯亂。

「如何?禹成賢先生你願意嫁給金炅才先生嗎?」這時候申秀鉉還乾脆直接出來充當證婚人了,讓禹成賢更覺得不可理喻。

「我、我......」現在禹成賢的腦袋裡不但沒有被求婚的幸福感覺,還只有想到要怎麼跟社長和經紀人哥交代,總不能真的公然出櫃吧、他們可是偶像。

更重要的是,要怎麼跟金炅才和他自己的爸爸媽媽交代......

總不能強迫他們老人家接受自己兒子是同性戀的事實吧?

雖然現在的社會風氣是自由戀愛,但如果要他馬上接受自己的兒子是同性戀,恐怕連他自己都難以接受、又何況是他們的父母呢?

「你、你不要再口吃了啦,快點回答行不行?」連李基燮都跑出來參一腳,是有這麼希望他們結婚啊?

「我、我再考慮看看。」話一出口,場內就一起叫了出來、大家要的才不是這個答案。

聽到了這個答案之後,申東澔拍了拍禹成賢的肩、笑著說,「哥如果是擔心社長的話就是白擔心了,因為我們已經跟社長說過了。」

「咦?」禹成賢瞪大了眼睛、完全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六人,"原來你們是預謀犯案,不過社長居然會答應......"

申東澔說完之後緊接著金材燮也出了聲,「所以說就別再考慮了,快答應吧、除非......」

「除、除非什麼?」眨了眨眼睛、禹成賢完全訝異這六個成員也有這樣整他的一天。

為了吊禹成賢胃口,呂訓民還特別過了兩秒才接上金材燮的話、這話讓粉絲們也都忍不住尖叫,「除非......你不愛金炅才,但我看你們平常在宿舍不是這樣的嘛。」

"這分明就是一定要我給答案......這是哪門子的強迫中獎啊......"禹成賢也不禁扶額,他怎麼可能不愛金炅才呢、話雖是這樣但他還是無法輕易答應......

有些事情是不能這麼果斷的決定的嘛!

「看來成賢好像不是很願意耶,炅才啊你是不是讓人家太不滿意你了啊?」身為隊長兼證婚人的申秀鉉看到眼前一直舉棋不定的禹成賢,也忍不住多調侃他們兩句。

「哪有、我幾乎每天都被他們兩個吵得睡不著覺,這樣成賢哥你還不滿意啊?」聽到這句話,申東澔也跟著一起開玩笑、還好像每天都睡不好似的揉揉眼睛。

李基燮聽了之後故作吃驚得睜大了眼睛,「這麼誇張啊?那小賢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啊?」

「你、你們......」禹成賢連耳根子都紅了,他早已羞得無地自容、只能一直朝自己臉上搧風。

"哦哦哦~臉紅了、所以剛剛的話都是真的!"、"成賢哥快答應吧!"、"我會祝福你們的!"等等的話從台下傳出,讓禹成賢變得更加的害羞了。

「所以,如何?成賢你決定要嫁給炅才了嗎?」金材燮把金炅才推向前,強迫他們四目交接。

這時申東澔笑著偷偷在禹成賢身旁耳語,「哥、這麼好的機會只有一次,你要好好把握哦、炅才哥是個好男人。」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禹成賢在心裡想著、以後會有什麼事情就先拋在腦後吧,於是他終於點了點頭。

之後他只感覺到一陣混亂,但具體上來說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他也記得不是很清楚、大概是太幸福了才會這樣吧。



算了、以後有什麼事情就等大風大浪來了再去煩惱吧,反正現在他不是一個人。


"我能相信你對吧,金炅才。"



***

後記:

傳說中的EK長篇啊啊啊啊啊啊TATTTTTTTT ((诶
話說這篇裡面每個成員都出來客串了XDDDDDDDDDD ((乾
只是我好想當裡面的粉絲親眼見證這一刻QAQQQQQQQQQQ (神馬

再來長篇都要的經典名句=DDDDDDD ((這人
『哪有、我幾乎每天都被他們兩個吵得睡不著覺,這樣成賢哥你還不滿意啊?』出自申東澔之口。 ((正色 ((誰
真的超經典的啊我要親眼看看XDDDDDDDDDDDDD ((慢著
害我對UK的宿舍更好奇了A_A ((少擅自做奇怪的想像

然後希望這長篇大家可以多多愛護額XDDDDDDD ((不
還有大家不要忘記EK是真理我愛大家♥ ((不要再傳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