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兒兒兒OA<
今天還是一樣那麼早就更了XDDDDDDDD ((乾你分明怕你忘記
然後今天這長篇是我一直想寫的87老人LINE噢噢噢wwwwww ((你很煩
主要就是人類和機器人之間的愛情wwwww ((最好是

那麼事不宜遲我們就趕快正文吧wwwww ((靠



你好,親愛的。

#01 - 意料之外。



『叮咚-叮咚-』早上八點、從門的方向傳來了門鈴的聲響,讓還在沉睡中的鄭丙熙突然驚醒。

「一大清早的會是誰......」鄭丙熙打開門之後看見了送貨過來的送貨員,讓他的精神都來了,「啊、你好,我的東西送來了嗎?」

「是的、請在這裡簽個名。」簽了名之後,鄭丙熙扛著一個大約和人一樣大小的箱子走進他的房間。

「事不宜遲趕快打開來看看吧~」鄭丙熙現在可是對於可以見到他的『新女朋友』而感到非常地雀躍。

欸、不准想到奇怪的地方,他所謂的『新女朋友』說穿了就是個機器人,在現在的二十三世紀、機器人男女朋友可是非常常見的呢。

不但能幫自己洗衣煮飯打掃、也能滿足自己的......那種需求,孩子的話、以現在的尖端科技根本就不需要煩惱。

而且如果折損的話還能直接重新再訂一具來使用,就像鄭丙熙的行為一樣。

鄭丙熙滿心期待的打開盒子,但在打開盒子的那一剎那他卻目瞪口呆地愣在那裡。

"是、是男的?男的?我明明就把機器人設定成朴時妍姊姊的樣子了為什麼是個男的?"雖然揉了揉眼睛想逼自己相信這是錯覺但一睜開眼睛便又看見了他不願相信的景象。

由於一大早就受到了極大的衝擊,讓鄭丙熙持續的腦袋當機中。

但最後還是一把抓起了手機、打電話給製作這機器人的廠商,可是不管他怎麼打、對方的電話就是打不通。

"呀!這可是花了我三個月的薪水才買的怎麼可以打不通電話啦!"鄭丙熙完全欲哭無淚、他可是忍住可以跟朋友出去的很多機會才存到的錢哪!

眼見換貨無望、鄭丙熙也只能將就的把這高級的機器人當做傭人來使用了......於是他按下開關。

「開機-」原本緊閉著的雙眼突然睜開、如寶石般清澈閃亮的眼瞳注視著現在可以說是鬱悶到不行的鄭丙熙,「你好,親愛的。」

如果像之前一樣是被他親愛的時妍姊姊這樣稱呼的話他一定會開心到不行,但眼前這人......

"呀你是個男的還叫我親愛的是不會看一下情況嗎嗎嗎嗎!"鄭丙熙強忍著想要對眼前這個『人』吶喊的衝動。

「我的名字叫做楊昇昊,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老公、請多多指教。」機器人用了種不像是機器人的溫柔嗓音對著鄭丙熙開口,讓對方又疑惑了一下。

"欸?平常名字不都是讓我們自己取的嗎?怎麼這次-"想到一半、鄭丙熙突然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對勁,「為什麼你是老公,我也是男的啊而且我是主人、應該你是老婆才對吧!」

「我就是你老公,難不成你有意見嗎。」明明是機器人、楊昇昊卻用一種充滿危險氛圍的眼神望著鄭丙熙,讓對方不禁寒毛直豎。

「沒、沒有,只是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明明訂的是女生的機器人。」被對方充滿威嚇意謂的眼神嚇到,鄭丙熙也忍不住結巴了一會。

「你這是在嫌棄我嗎。」又是另一種流竄著電流的眼神,對於他這種眼神鄭丙熙只能退讓、他從沒遇過脾氣這麼大的機器人。

「沒有、只是我有點疑惑而已......」充分解釋之後只見楊昇昊馬上又回復到了帶有淡淡微笑的表情,「那麼、請問一下你會做些什麼呢?」

「修電腦、修車、洗衣、打掃、帶小孩、彈鋼琴、彈吉他、跳舞、唱歌......等等。」楊昇昊說得很快、讓鄭丙熙差點沒有聽清他究竟在說些什麼。

「嗯......會做很多事哪。」鄭丙熙好不容易完全消化完之後點了點頭,「那你會做飯嗎?」

「我什麼都會、就是做飯不行。」楊昇昊此話一出讓鄭丙熙差點沒昏倒,這種機器人不就是要幫忙處理家務的嗎怎麼不會做菜呢?

「咳、可是你不是家務機器人嗎怎麼不會做菜?」聽完對方的的話,鄭丙熙終於了解什麼叫做『心氣不順』了。

「你有意見嗎。」這句話一搬出來、配上楊昇昊那冷冰冰的眼神,讓對方就算有意見也不敢說出口,「還有、我不是家務機器人,我是你的老公。」

"拜託不要一直強調這個我不想聽見的惡夢啦!我不想記得你現在是我配偶的這個事實!"打死鄭丙熙也不承認自己是受方的說法,他也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

雖然是這樣想但鄭丙熙為了不要讓自己死在對方手裡還是只能乖乖退一步,「......那間是你房間。」

「我房間嗎?我以為我們要一起睡。」見鄭丙熙指著轉角的一間房間,楊昇昊扁了扁嘴、趁對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從身後摟住對方的腰說。

「呀啊啊啊!你這個變態不要亂抱我!而且誰要跟你一起睡啊!」鄭丙熙完全被楊昇昊突如其來的行為嚇著了,急忙從對方的懷中掙脫。

「為什麼我不能抱你?我是你老公欸,而且夫婦本來就要一起睡的吧、幹嘛大驚小怪?」這會兒換楊昇昊理解不能了,他覺得這分明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呀你不是男人嗎?我也是男人啊,男人跟男人是不可以當夫婦的!」被對方逼急了的鄭丙熙連忙搬出他幾百年沒聽過的倫理道德談來對付現在讓他頭痛不已的楊昇昊。

「親愛的那都是過去的觀念了,現在男人跟男人都能生小孩了、那我們這樣也沒什麼不對吧?」看到在他面前慌張不已的鄭丙熙,楊昇昊實在是覺得這個情人、該怎麼說呢......

越看越可愛。

想到這楊昇昊也忍不住露出了一抹微笑,讓對方看見之後更加的堂皇了。




"楊昇昊你笑什麼啦!"

"沒有、看親愛的你太可愛了。"

"呀你到底在說什麼啦!"



***

後記:

噢噢噢噢噢噢黑黑西批新坑順產TATTTTTTTTT ((這人怎麼
主要故事就是大學生鄭丙熙和他的萬能老公楊昇昊之間的愛情故事這樣wwwwwww ((乾你表亂講
然後劇情比較輕鬆這樣,如果有期待悲劇的就......-ˊ- ((遠目 ((欸

再來是名句TIME♥ (?)
『我就是你老公,難不成你有意見嗎。』By 威嚇自家情人的昇昊xi ((靠
楊昇昊GJ啊我好喜翻你這種強硬態度O//////O ((啊不就你寫的
然後鄭丙熙我相信你會適應良好的寶貝OA< ((不

希望大家能多關注這長篇這樣TAT ((好跳痛
然後依舊希望A+女神多多搭訕,A+女神永遠不嫌多噢噢噢OA< ((這人是
我愛大家額OWO (K)(K)(K) ((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