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日安OA<
今天要更的是大雪紛飛額www
不知道大家在這個禮拜有沒有很期待wwww ((並沒有
所以今天就是說好的更新日了OWO

那麼廢話不多說,以下正文OA<



大雪紛飛。

#01 - Can’t Make Up My Mind。



自從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讓我回到古代變成公主之後,我每天都在想辦法回到我原本生活的時代;

什麼用頭撞柱子、衝出門去讓馬車撞甚至連用竹劍劈自己的頭都試過了,但這些都只是未遂。

每每當我想要想辦法回到現代時,要不是被秀晶看見、不然就是被每天過來送信的信差給看見,他們都以為我因為出了意外,腦袋就壞了。

反正不管他們怎麼想,我現在只希望能趕快回到現代才是要緊的事,所以我今天的選擇就是-從樓臺上跳下來!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還是趕快去做比較實在。

於是我馬上就踏出陜倪府,往坐落在御花園、用來賞景用的蘇鳩樓前進。

我慢慢地走上蘇鳩樓的臺頂,準備要從那裡跳下來;

不過就是像跳水一樣沒什麼好可怕的,我看看周圍、沒有半個人,很好、這樣就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了!

我縱身一跳,秀晶正好從樓旁經過,驚恐地看著正從空中墜落的我喊,「公主!小心!」

如果我小心的話我就不會掉下去了啦秀晶,我早就已經做好粉身碎骨的心理準備了。

算了算時機,也差不多該掉到地面了,我咬緊牙關、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劇痛......

等等、是有感覺到墜落到地面的阻力,但我為什麼完全沒有疼痛感?

我緩緩睜開雙眼,卻只看見一張大大的臉映在我面前,還瞇著眼、蹙著眉。

「李、呃,太子爺......」我瞪大了眼睛,用力地回望他盯著我的瞇瞇眼。

「看來傳聞都是真的。」李珍基這個惡魔用了和惡魔相符合的磁性嗓音說著。

「什、什麼?」雖然他每個字都說得清清楚楚,但我卻聽得一頭霧水。

「有關太子妃有自殺傾向的傳聞,這我還是從別人口中聽聞的呐。」李珍基有點無奈的苦笑,「就算妳再怎麼討厭嫁給我也不用這樣嘛。」

「不、不是的,不是因為討厭嫁給太子才這樣的......」等等、李泰民你這是在幹嘛,幹嘛這麼急著撇清原因啊。

「不然是有什麼其他理由麼?」他慢慢的把我放在御花園裡的石椅上,蹲下來配合著我的視線高度。

「這個、妾身現在有點不便說明,但日後必定會讓太子爺知曉的。」說完了之後,我在心中默默的翻了個白眼,天知道我還得這樣說話多久。

「原來是有什麼難言之隱麼?我了解了,那麼我也不再逼迫妳吐露實情了。」他聽完我的話之後露出如陽光一般溫暖的笑容,「不過聽到妳說不討厭嫁給我,我很開心。」

「是,那麼妾身就先謝過太子爺了。」哇塞、沒想到那張死人臉上也可以迸出這麼溫暖的笑容,果然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了。

「不必謝了、我還有事情要辦,要麻煩秀晶陪泰妍公主回陜倪府了。」臨走之前他還回頭補了一句,「還有、泰妍公主今後就稱呼我為珍基哥就好了,太子這稱呼我總是聽不慣。」

「是,太、呃,珍基哥。」要我突然這麼改稱呼我還真有些不習慣,我開始擔心當我回到現代時會不會把那個惡魔社長叫成太子或珍基哥了,「秀晶、我們走吧。」

「是、公主。」秀晶感覺真的被我給嚇得有點嚴重,到現在似乎只找回了三魂、少了七魄,真的得找機會幫她好好補一補了,要不然她遲早有一天會被我嚇死。

「回去之後命珍莉熬些補藥。」秀晶聽了我的話之後遲疑了一會兒,便又隨即開口。

「公主,為何要熬補藥?難不成是公主犯了傷寒?」秀晶啊秀晶,哥哥都是為了妳好啊,妳就別再多問了行不行?

「妳就不要再多問了,總之我沒事。」我搖搖手、但又突然意識到這樣好像不太符合公主的儀態便又趕緊放下正在搖晃著的手。

媽啊我到底還得忍受多久這種不是人過的生活,我開始懷念起我那有勞保、有年假,又有周休二日的上班族生活了,甚至連那個在大廳掃地的阿婆我都有點想念呢。

「是、那麼公主先在床上歇一會兒吧,奴婢這就去叫珍莉熬補藥去,再呈上來給公主服用。」不知不覺回到府內後,秀晶便去御膳房的珍莉宮女給我熬藥,但是......

"就說了這補藥不是要給我吃的,給我好好聽人說話啦!"我只能等秀晶回來之後再跟她說了,還是先煩惱我自己該怎麼辦比較重要。

我開始在房間中來回踱步,想辦法理清楚自己現在的處境,以及......

「哎唷那個臭李珍基在這個時代沒事對我、呃是李泰妍那麼好幹嘛啦!是想害我回去之後被噹死哦!」我想像著如果回去之後不小心口誤的話......天啊也太蠢!

我忍不住皺了皺眉頭,果然是因為上輩子幹了太多壞事、這輩子又沒多燒好香才會這樣吧。

「公主什麼被噹?被噹是什麼?」此時,秀晶端著一碗熱騰騰的補藥緩緩走了進來,還附帶了一個問句。

「呃、沒什麼沒什麼~秀晶過來這裡坐下~」我笑吟吟地指了指我身旁的位置想叫她過來坐好喝補藥。

「不、不行的,公主殿下如果您站著的話,奴婢是不能夠坐的。」秀晶把補藥擺放在桌上之後搖搖頭說。

聽了她的話之後,我便馬上坐在椅子上、指著旁邊的另一張椅子說,「那這樣妳總可以坐了吧。」

「很抱歉,公主、您的尊貴身分跟奴婢的卑賤身分實在是相差甚遠,奴婢豈敢和公主平起平坐?」秀晶又將頭壓得低低的,幾乎已經快看不見她的臉了。

「哎呀我不管,反正妳坐下就對了!」我起身直接把秀晶押到椅子上,接著把藥碗移動到她面前,「趁還熱著,快喝吧、欸,不准給我說什麼公主的藥下人不能喝這種鬼話,妳給我乖乖喝就好。」

「可、可是,公主......」秀晶又開口好像又想扯什麼狗屁不通的倫理道德談了,於是我馬上就出言制止她。

「沒什麼好可是的,安靜的喝就好!」我說完之後瞥了一下她的表情,看起來好像有點想說什麼、又好像有點委屈的樣子,總之她的表情是怎麼樣的我也說不太上來。

「公主、雖然這麼說很失禮,但是小的是真的不能喝......」她怯怯地說,怎麼感覺是我在逼她喝毒藥一樣,這可是連臥病在床三年的人喝了都能夠馬上站起來跳舞的上等補藥欸,到底有什麼理由不喝?

「為什麼不能喝呢?」雖然我很想扶額但為了不要給秀晶太多壓力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在我問完之後,房間裡的空氣瞬間凍結了幾秒,接著秀晶用很彆屈的表情開口,聽了之後我也不好意思再強迫她了......

「小、小的只要喝了補藥之後就會鼻血一直流不止......」



***

後記:

這篇就是所謂的自殺未遂變英雄救美文wwwwwwwwwww ((意味不明
雖然李泰民被救得不太甘願就是了(茶) ((欸
但相信我你之後會希望天天都能被救的 OA< ((乾你夠了

再來是本章的經典名句。 ((正色 ((大嬸哪位
『哇塞、沒想到那張死人臉上也可以迸出這麼溫暖的笑容,果然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了。』出自李泰民的內心發言w ((靠
話說李泰民真的很喜歡叫李珍基死人臉欸XDDDDDDDDDD ((笑倒 ((乾不是你打的
不過說不定阿珍也被稱呼得很高興w ((不

最後一樣希望大家多多愛護這長篇噢w
如果喜歡這長篇的話阿珍跟米尼會更愛你哦OA< ((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