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wwwww
今天比較晚更,因為捲爸又在碎碎念~”~ ((這人好意思說
不過沒關係反正有更就好wwww ((不

然後今天要更的就是旅行旅行~~~~~~ ((裝神馬活潑
這長篇可謂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啊我都披肝瀝膽了我TATTTTT ((表亂用成語
好啦那麼這章會有遊伴額請大家多多注目OA< ((靠杯

以上廢話很多我知道所以以下正文囉★



去旅行吧!

#02 - 遊伴。



經過了一大清早的折騰、應該是訓誡之後,雖然還沒出發,但朴相鉉已經覺得身心俱疲。

這樣真的能好好的玩嗎?這個問題成為了他目前心中最大的疑問。

「噢耶!終於要去玩了!」好像沒有剛剛的責罵一樣,李昌宣的臉上完全只有開心愉快的表情。

這傢伙......呃、昌宣哥真是一點反省的感覺都沒有......不過他好像一直都這麼樂觀就是了......

「欸?大家都醒啦?不是中午要出發嗎怎麼這麼早就起床了......」房哲鏞揉了揉眼睛,一臉剛睡醒的樣子、完全不知道剛剛籠罩在整個宿舍的黑色氣團。

哲鏞啊、有時候這種事情你就不要追問了,好奇心不只會殺死貓、還會殺死偶像的知道嗎?

不過你這會不會也起得有點太晚啦?現在都十點了,去機場的路程最快也要一個小時、這樣你來得及嗎?

「哦、哲鏞你起來啦?趕快梳洗一下我們該出發了。」哦?丙熙哥看起來氣消得差不多了,果然出國玩這件事可以抵掉一切不爽的事情嗎?

「限你五分鐘之內弄好。」看到了楊昇昊的銳利眼神,房哲鏞的身體微微地震了一下、他想他大概知道在他還在睡覺的時候發生了什麼樣的事了。

好吧,可能這套出國抵不爽的理論無法套在昇昊哥身上。

不過一個做隊長的怎麼那麼沒有包容白......沒有眼色的隊員的能力呢?就真的有這麼討厭小昊昊這綽號嗎?

我覺得蠻可愛也挺適合的啊......

好吧當我什麼都沒說過。

不知道是楊昇昊的威脅、咳是勸告起了作用還是房哲鏞因為要去玩而特別的動作俐落,才不出三分鐘就從廁所出來了。

......如果平常跑通告也有這樣的效率就好了。

「今天怎麼那麼快?你真的有刷牙洗臉嗎?」鄭丙熙半信半疑的盯著從廁所悠閒地漫步出來的房哲鏞,「過來我檢查。」

等等、是要檢查什麼啦!丙熙哥原來你潔癖那麼嚴重嗎?連人家有沒有認真刷牙你都要管,你住海邊喔!

「當然有啊~」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房哲鏞還是湊到鄭丙熙面前呼氣好讓他『檢查』。

房哲鏞你還真的乖乖讓丙熙哥檢查嗎?你平常最好有這麼聽話!

是說雖然這畫面看起來莫名的和諧但是整體性而言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怪啊!

而且......剛刷完牙根本聞不出來有沒有認真刷吧?

「好了啦別再檢查我們該出發了。」果然還是有人跟我一樣看不下去這畫面而忍不住插話,昇昊哥您果然是正常人啊小的我感動得都要痛哭流涕了!

咳、其實沒那麼誇張啦......真的。



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五人到了樓下準備搭保姆車到機場,不知怎麼地李昌宣總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從剛剛下樓之後就一直覺得怪怪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又落了啊?

撲克牌嗎?可是小昊昊說那種東西到當地再買就好了,所以不是。

手機?不可能吧我前一秒還在跟珍基傳簡訊耶?

該不會是......護照和機票吧?不對啊我早就已經交給小熙熙了因為他怕我會弄丟......

我年紀都那麼大了還不相信我可以保管東西、而且又不讓我叫他小熙熙,真是的這名字明明就很可愛。

唉呀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到底有忘了什麼嗎?

「昌宣啊你又忘了拿什麼東西了嗎?」大概是因為我太心不在焉的樣子被發現了,所以小熙熙一臉擔心的看著我,「要拿就趕快去拿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忘了什麼東西......」我搔搔頭、大概是我多心了吧,平常太粗心所以現在才一直疑神疑鬼的。

「我們快點走吧,真該來不及了。」小昊昊看了看時間,好心的提醒我們趕快上車。

雖然表情有點不太好啦......不過小昊昊就是臉皮薄所以不怪他。

不過小昊昊和小熙熙一樣、都不讓我叫我幫他們取的可愛的綽號,個性真是不可愛。

但是俗話說失敗為成功之母,我總有一天一定要強迫他們接受這個綽號!

等著吧!哇哈哈哈哈!

可是我到底有沒有忘了什麼東西啊......



自從下樓之後,李昌宣那傢伙的表情真的很奇怪。

又是摸背包、又是翻口袋,還一直搔頭。

該不會......又忘了什麼吧......唉呀鄭丙熙你怕什麼反正你都已經把他護照和機票都收走了,還怕他忘了帶什麼。

只是以這傢伙的個性......還是勉為其難的問一下好了,要不然到時候又在那裡靠......咳、還是別說了,「昌宣啊你又忘了拿什麼東西了嗎?要拿就趕快去拿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忘了什麼東西......」我的媽啊......這是什麼話,有人忘了拿東西還沒個頭緒的啊......

快點想起來你忘了什麼吧,算哥求你了、沒看到楊昇昊兇狠的眼神一直盯著你看嗎?

「我們快點走吧,真該來不及了。」果然、楊昇昊今天的耐心已經被消耗完了,就跟你說別叫他小昊昊了。

算了、既然他自己都不記得他到底有沒有忘了帶什麼東西,那麼我也別再為他瞎操心了。

「哥、所以我們是自助旅行嗎?沒有翻譯?」坐在副駕駛座的楊昇昊問了正在駕駛中的經紀人一個對他們而言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問題。

對哦!我們是偶像欸,總不可能叫我們跟著旅行團一起逛吧?可是如果不能跟旅行團的話我怕我們連吃住都有問題,我可不想客死異鄉啊!

「不用擔心、那裡有好幾本語言學習書和旅遊書應該可以派上用場,而且社長有幫你們安排兩個遊伴,所以大概是沒什麼問題的。」哦哦哦哦哦果然是社長啊!幫我們想得真周全!

「遊伴、咳嗯-」嚇我一跳、朴相鉉你這傢伙幹嘛突然開口啊,一早上沒說過話聲音都啞了、害我還以為這裡有第七個人呢,「遊伴是什麼?」

「遊伴就是類似導遊的東西啦,只是社長幫你們請的似乎不是正職的導遊......」經紀人的聲音隨著話語的結束而越發虛無,語氣可以不要這麼的不確定嗎......

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安,意思是他們有可能會幫我們亂導覽的意思囉?那我可以現在直接拒絕遊伴這個安排嗎?

「那......遊伴呢?他們在哪裡?」『小鬼頭』房哲鏞馬上就發了問、連手都給舉了起來,要是上課的時候有這麼認真上進就好了。

「他們會在臺灣的機場等你們,到了之後他們應該就會來接應你們了~」呃......哥你能不能別講得這麼輕鬆啊,好像很巴不得把我們甩掉的感覺。

欸?直接在臺灣等我們哦?真的找得到我們嗎?而且......遊伴是韓國人還是臺灣人?「哥,那我們的遊伴是韓國人嗎?」

「對啊,好像還是偶像的樣子。」幹嘛講得一臉羨慕啊,不是恨不得甩掉我們這幾個麻煩嗎?

等等?偶像嗎?偶像的話可靠嗎?大部分的偶像對臺灣的印象只有珍珠奶茶和小籠包欸這樣行嗎,未免也太令人不安了吧!

「哦哦哦該不會是女團吧?」果然李昌宣就是李昌宣,完全不會想到這種現實層面的事情,到底是女團還是你的身家安全重要啊!

「誰啊?泫雅和恩地嗎?」朴相鉉雖然平常話不多,但是每次說話都能一針見血、果然是聰明伶俐的好孩子。

一聽到這兩個名字,李昌宣的臉果然黯了下來、一把用他結實的手臂勾住相形之下瘦弱許多的朴相鉉的脖子,猛然一看還以為是擂台咧。

「呀你這小子!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了啊!今天要讓你嘗嘗我的厲害!」這個......李昌宣先生您是老虎嗎?其實您就只是隻病貓對吧?我說得沒錯吧?

「哥好、好難受、我、我要窒、窒息了啦!」朴相鉉看起來就像是下一秒就要斷氣一樣,孩子你之前對李昌宣那傢伙做了什麼嗎?看他勒著你的樣子怎麼有種把舊帳都一起結算的感覺?

「李昌宣你別太過分了。」雖然表情很嚴肅啦,但聽聲音就知道其實楊昇昊他自己也不太想管、沒有動到肝火的感覺。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累了也不一定。

可是果然隊長就是隊長,雖然平常常藉著隊長這個名義欺負我但該有魄力的時候還是很有流氓樣、咳是很有魄力啦,既然他這麼努力的維持隊內的和平、那我平常被他虐待也沒什麼關係了!

呃......這樣講好像我很喜歡被他虐待一樣,絕對沒有這回事、真的沒有。

是真的沒有啦!



果然人年紀大了就是比較容易覺得累......早上這樣教導李昌宣和朴相鉉、害得我好不容易通過睡眠補回來的微薄體力就這樣耗盡了......誰要負責啊!

而且雖然八點多的時候有吃早餐啦......但是我『食神』這綽號也不是叫假的,我已經感覺到我的胃在跟我抗議了。

所以果然還是該找東西來吃嗎?

「丙熙啊、丙熙。」我戳了戳坐在我旁邊、正閉著眼睛聽音樂的丙熙,雖然看起來很像是睡著了啦但我知道他聽音樂的時候通常不會睡著。

「嗯、怎麼了嗎?呵-」鄭丙熙揉揉眼睛,還微微地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呵欠,似乎剛剛才睡醒的樣子。

居、居然真的睡著了嗎?原來今天就是那個千載難逢的例外?丙熙啊對不起把你吵醒了我罪該萬死-

不過既然都已經被吵醒就沒有繼續睡的必要了,這就是我的理論。

雖然通常我都是睡回籠覺的那個啦......不過那是因為我的身體老化所以不得已的,我也沒辦法嘛~

「丙熙啊我肚子餓了......」雖然這有點不像我的作風啦,但是他坐在走道旁邊、要攔空姐也是他來攔嘛。

聽到了我的請求之後他的臉色大便、咳是大變,「呀楊昇昊你就為了這種事把我吵醒嗎?我又不是你媽你肚子餓干我屁事啊!」

該死、我忘了丙熙有起床氣......

「你從出道到現在胖了多少啊你說說看,你還敢繼續吃?你再吃的話就要變成姜虎東了你知不知道......」媽呀天知道他還要唸多久,上次我只不過是買了一臺新的IPAD他就整整唸了我三個小時才肯罷休。

一個大男人卻跟個老媽子一樣、嘖。

不是我被他唸得很不爽所以說他壞話,是因為......好啦就是因為他唸我讓我的心情很不好嘛。

你每天都被嫌胖你的心情會好嗎?而且食慾這麼好又不是我願意的,我從出生就是這麼好養嘛!

感受到他的怒目逼視,我不得不轉移回我的心思,「呀楊昇昊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每次我唸你都給我左耳進右耳出了嗎!不是我愛唸你......」

看來似乎還要再被唸兩個小時跑不掉了......唉......

......臺灣還要過多久才會到?



經過數個小時的飛行,他們終於抵達了位於臺灣的桃園國際機場,不僅是被唸得快要受不了的楊昇昊很開心終於能夠解脫、而本來就很期待這趟旅程的房哲鏞更是高興得不得了,都快要飄起來了。

咳、就是飄飄然的心情啦,跟太瘦沒有關係。

「嗚呼~臺灣終於到了~」難得有因為工作之外的機會可以出國所以房哲鏞可以說是非常之興奮,還忍不住在機場就手舞足蹈了起來。

嗯......或許非常之興奮這個詞已經不足以形容他的興奮了。

無視房哲鏞的丟臉、是可愛行徑,鄭丙熙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尋找他們的遊伴,「到底在哪裡啊?遊伴。」

想當初還在韓國的時候是經紀人一臉肯定的跟他們說只要一到機場就可以馬上找到他們的遊伴,阿現在他們都到機場了,人咧?

早知道就不要誤上賊船,相信有什麼遊伴這東西......果然不可靠。

鄭丙熙一想到這裡就嘆了口氣,卻又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睜大了眼睛。

等等!如果真的沒有遊伴的話那我們要怎麼辦?語言也不通、身上又沒多少錢、更沒有認識的人......

我們真的要客死異鄉了嗎?不要啊我還不想死!我不想在還沒結婚之前就死了啦......咳、不是啦。

「欸?珍基怎麼會在那裡?」李昌宣突然瞪大了眼睛指了指站在不遠處的兩個男子之中的一個,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那兩名男子的身上。

「那怎麼可能是珍基啊?人家最近不是挺忙的嗎?哪有空來臺灣玩啊。」楊昇昊一聽到他說的話就忍不住吐嘈、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他們一樣被准許放假。

「對啊,是不是哥看錯了啊?」朴相鉉簡直是納悶到不行,明明那兩個男生就連頭都沒轉過來他憑什麼那麼確定?

看見朴相鉉臉上納悶的表情,李昌宣才覺得鬱悶呢。

"明明那個人就是珍基嘛!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我!"

嗯......這應該跟你平常的說話習慣有關,其實你就是那個放羊的小孩吧?

「才不是呢!我視力可好的了!別人的話我不敢說,但只有珍基、就算他化成灰我都不會認錯!」等等先生你這是哪來的自信啊、人家化成灰之後你最好也認得出來啦,還是你根本就只是隨便說說的對吧。

「......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鄭丙熙搖搖頭表現出他的不認同,他也覺得李珍基出現在這裡是不可能的事,「與其說這個、還不如趕快找找我們的遊伴-」

但就在鄭丙熙剛說完話的那一剎那、好像什麼東西閃過了他的腦海。

「等等!這樣就說得通了!」突然又冒出的聲音、鄭丙熙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丙熙哥,什麼東西說得通啊?」『雖然是小鬼頭但應該晉級成好奇寶寶』房哲鏞就馬上一飛沖天、欸是一馬當先的提出了問題。

「就是珍基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原因!」鄭丙熙完全百分之百相信自己的推測和李昌宣的眼睛所見都是正確的,不可能會有其他理由,「因為他就是我們的遊伴!」

「欸?不可能吧?這樣說的話未免也有點太牽強了吧......」又變回了那個太有眼色到有點多疑的楊昇昊了,真的就這麼不相信他的話嗎?

「對啊哥、而且如果那個人真的是珍基哥的話,那麼他旁邊的那個人又是誰?」就連朴相鉉都在質疑他,害鄭丙熙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人有點失敗、怎麼大家都不相信呢。

嗯......說不定是因為李昌宣的關係才會造成大家都不相信他,難得人家講對了幹嘛這樣懷疑他啦。

「不相信的話就親自驗證看看不就好了,昌宣、打電話給珍基。」既然大家都不相信他和李昌宣,那他就親自......叫李昌宣驗證看看。

李昌宣似乎有點神遊的感覺,但還是很快的打起精神拿出手機來,「蛤?喔、知道了。」

雖然平常做事情很、呃是有點粗枝大葉的,但這次他也沒忘了要開擴音讓團員們能夠聽到、大概是他也意識到身家安全的重要性了......應該啦。

"喂、昌宣啊有事嗎?"

「喂?珍基嗎?我到臺灣囉~話說珍基你是我們這次旅行的遊伴對吧?」

"哦?有這回事嗎?"

「珍基啊你不用再假裝不知情了,我們已經看到你了。」鄭丙熙忍不住插了句話。

"什、什麼啊?我、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啊哈哈~"電話那頭的聲音明顯就是慌張了,好像還聽到身旁的人說了『呀李珍基你真的很笨欸連個謊話都不會說』之類的話。

「珍基、往後看。」這時候原本覺得鄭丙熙很荒謬的楊昇昊也相信李珍基就是他們的遊伴這回事了,便叫他回頭看看站在他們後方的五人。



李珍基在聽了楊昇昊的話之後,一轉頭果真就看見五人就站在不遠處跟他揮著手、尤其是李昌宣,連身體都朝他『揮』過來了。

「珍~基~啊~」好像在搞什麼十八相送、呃是十八相見一樣,李昌宣直接朝著李珍基飛撲過來、還在他懷裡磨蹭,如果不看臉的話李珍基還真會以為是什麼小狗咧,「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等等他們不是才兩天沒見嗎?怎麼感覺像兩年沒見一樣搞得這麼盛大?

「咳、我說李昌宣你可以放開人家了。」楊昇昊突然又覺得頭有點痛,怎麼跟人家一見面就這樣、就算是朋友也不太好吧。

在李昌宣乖乖聽話放開他的時候,李珍基心中瞬間對楊昇昊的敬意遽增數十倍,不、是數百倍。

這時候、站在李珍基旁邊的另一名男子也向房哲鏞快步走去,「哲鏞啊~」

「基、基范?」房哲鏞看到來者何人的時候身體突然痙攣了一下,接著下意識的退後了兩步,「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也是你們的遊伴啊~」金基范今天看起來心情特別好,不知道是因為能夠見到自己的朋友們還是純粹是因為可以多放幾天假所以很爽,「怎麼了難道你不希望見到我嗎?」

他挑眉了,房、房哲鏞你要謹言慎行啊!一說錯話你就完了!基范可是比丙熙哥還要厲害的角色啊!「沒有啊我很期待見到基范,超~期待的哦!」

嗯......也許只是因為這樣可以就近欺負房哲鏞吧。

撇開正如履薄冰的房哲鏞,楊昇昊現在正和李珍基做著隊長和隊長間嚴肅的談話......好啦其實只是在問他問題而已沒那麼嚴重。

「所以我們總共能夠玩幾天?」這個嘛......雖然知道他沒情緒的時候表情就是這樣,不過怎麼看都覺得不習慣......氣氛能輕鬆一點嗎?

「嗯、包括今天一共十五天,然後關於吃住你們社長都已經安排好了。」對方看了他一眼之後努力保持鎮定的樣子楊昇昊不是沒看見,只是......他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就知道社長沒有這麼好心,說什麼十五天、根本就是十四天再加半天嘛!還好他對這次旅行的期望本來就不高,俗話會說期望越高、失落就越大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過遊伴是珍基和基范是有讓他比較放心,雖然女團也不錯啦......咳、開玩笑的。

「對了!這次能跟你們一起去玩真的是很開心呢,還能把某人丟在宿舍-呃、還是別說了。」看楊昇昊都不說話,本來滔滔不絕的李珍基也很識大體的閉上嘴。

等一下、什麼叫做跟我們一起去玩?他們不是來幫我們導覽的嗎?

抱著不確定的心情、楊昇昊也忍不住問了心裡的那個大問號,「珍基啊、我們要去的那些景點你們都去過對吧?是這樣吧?」

「沒有啊我們也是第一次去,怎麼了嗎?」李珍基搖了搖頭,這時候楊昇昊瞬間覺得他們的前景一片黑暗。

不是說要幫我們導覽嗎結果那些景點他們自己也沒去過那是要導覽個屁啦!

為什麼我現在突然有一種被騙上賊船的感覺?

不要跟我說你們連那些景點在哪都不知道我不想聽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社長踹共啦!



***

後記:

話說我發現第一章跟第二章加起來字數就超過一萬字了天哪我有需要這麼拼嗎(昏) ((神馬
然後這長篇很私心的我還是加了李珍基和金基范進來w ((你好意思說
還有原本預定是這章要開始玩的結果因為我太會喇豬屎了所以就不了了之延到下一章了XDDDDDDDD ((乾

好啦再來就是每篇都要來個經典名句,雖然我真的覺得這長篇名句很多就是wwww ((靠杯
『大部分的偶像對臺灣的印象只有珍珠奶茶和小籠包欸這樣行嗎,未免也太令人不安了吧!』出自只思考現實層面的鄭丙熙之口。 ((乾表假正經
鄭丙熙你好意思說別人嗎你自己不是也差不多只認識這兩種小吃嗎你這人XDDDDDDDDDDDDDD ((欸笑屁
不過相信在阿珍和蹦蹦的帶領之下你很快就會對臺灣的小吃等於珍奶和小籠包這點改觀了wwwww ((神馬

最後依舊希望大家能多多愛護這長篇w
愛大家額 (K)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