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wwwww
今天要更新的是永遠都很有意境但字數很少的愛異想這樣www ((乾自己說
然後其實昨天才把這篇趕出來OTZ ((幹嘛自己爆料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啦wwww
以下正文OA<



噹、噹、噹......

午夜十二點的鐘聲響起。

身上的華麗裝扮也因鐘響結束而隨之消失,

又變回像以前那樣的醜小鴨。

只不過是一夜美夢。



愛.異想 - 之肆:辛蒂瑞拉。



溫暖澄淨的日光穿透過潔白的落地窗簾在室內形成朦朧卻不失清新感的格局,金基范坐在白桌巾覆蓋的餐桌前細細地品味著冰涼牛奶和溫熱陽光在他嘴裡交融的樂章。

好一個完美的早晨。

「基范、今天要做些什麼?」見對方今日看來心情不錯,崔珉豪拉開了金基范對面的椅子坐下之後問。

「嗯......去買些東西吧?」金基范笑了笑、他很久都沒有心情這麼好過了。

「買什麼?不是昨天就去買過了嗎?」崔珉豪疑惑地皺眉、他分明前一天才跟對方一起去過一趟超級市場的。

「哎呀、不是要買日用品啦,你都沒發現我們的家很空嗎?」環顧了下周圍的環境,雖然外頭景緻宜人但房子裡可以說是沒有一丁點兒藝術的氣息。

「哦~所以是去買一些藝術品來佈置嗎?」經對方這麼一說崔珉豪這才發現不對勁之處,果然還是對方比自己心細多了。

「嗯、陪我去吧,順便散步?」說著、金基范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崔珉豪身旁牽起他的手說。



漫步過落纓紛飛的大道、一邊吸著空氣中帶有淡淡櫻花香的空氣,就如同置身畫中一般。

通過被金基范稱為落纓大道的不知名道路後,拐過了幾條巷子便到了並非門庭若市卻有不少共同欣賞藝術的伯樂們聚集的小店鋪。

金基范一向喜歡這裡、不單是因為在這裡可以遇到許多知音,也是因為在這常能找到許多有趣的事物。

不只是藝術品、還有許多不同性格的人們。

見金基范一直盯著某個玻璃製的小飾品,讓崔珉豪微笑了下後、抓起了飾品,「基范喜歡這個嗎?喜歡的話就買啊幹嘛一直看?」

「沒、沒有啦,只是看一下而已......」被對方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金基范連話都有點說不出來。

「老闆、這個多少錢?」聽到對方的話之後崔珉豪笑了笑、倒也沒有聽對方的話地把飾品舉了起來。

「呀!我又沒有說我要......」著急了的金基范依舊只能小小聲的瞪著崔珉豪說,還拍了對方一下。

而對方卻只是把結帳完之後的玻璃飾品放到自己手心,對著他綻開燦爛如煦日的笑容。



金基范猛然睜開眼睛,眼前只見曾經潔白如今卻汙濁不堪的天花板。

他自青少年時期就多麼嚮往的生活卻在睜開眼睛後消逝得無影無蹤,他不禁暗自歎氣。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能夠跟他愛的人生活在一起,跟崔珉豪。

然而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就如辛蒂瑞拉從公主再度變回醜小鴨一般。



***

後記:

噢噢噢噢噢噢噢看這篇的人一開始有沒有懷疑自己跑錯篇!!!!!!!!!有的舉手!!!!!!!!!! ((靠這人
期待悲文的人有沒有很想揍我!!!!!!!!! ((知道就好
但看到後來就會明白這一切都是夢所以就情有可原了對吧所以不能揍我!!!!!!!!! (被揍飛
好啦但其實這也沒有完全悲所以開放用豆腐砸我沒關係,或是你可以拿李珍基丟我我會很樂意接受這樣wwww ((你滾

總之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啦,
珉K雖然大部份文好像都悲傷(?)但我相信我還是能寫甜文的妳說是不是!!!!!!!!!!!!! ((妳在跟誰說話
我們下禮拜見我愛大家!!!!!!!!!!! ((光速消失 ((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