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wwwww
話說明天要回學校TATTTTTTTT ((靠
我好難過又要看到一大堆很...... ((欸這人
尤其是班導w ((自重

好啦以上是我牢騷以下正文www



我們結婚了。

# 02 - 蜜月旅行。



熾人的陽光、白淨的沙灘和迎風搖曳的椰子樹-峇里島的景色特徵。

像這樣的風景一直是禹成賢嚮往的、曾幾何時他也想過有朝一日一定要帶自己的妻子來這裡度度蜜月,今天他終於得以實現這個願望,只不過......

是和他同樣身為男人的金炅才一起來這美麗的島嶼而已。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啦,只是以前連想都沒想過會是這樣的情況罷了。

自從他們結了婚之後,原本以為在父母那關會吃盡苦頭,沒想到對方的爸媽不但沒有反對、還說有這個媳婦、呃應該說是女婿真的是他們的福氣,開心得不得了呢。

看著身旁望著碧藍清澈的海面出神的禹成賢,金炅才在他耳邊輕語,「在想什麼?」

「沒什麼,只是在想我們到底是走了什麼運才能這麼順利。」感受到耳邊的輕微刺激,禹成賢輕輕握住金炅才溫暖卻不炙人的手掌,「可以坐下嗎,我有點腿痠。」

「腿痠嗎?那我們回屋子裡去,我幫你按摩。」金炅才說完就把禹成賢打橫抱起、還輕吻了對方幾下。

望向抱著自己的對方、禹成賢勾起了名為幸福的微笑,他的炅才總是如此地溫柔又可靠。

感覺到了視線、金炅才也回望著笑著的禹成賢,露出了總是令對方感到安心的笑容,「開心嗎?」

「嗯......一直都很想跟喜歡的人一起來這裡。」禹成賢輕輕的把頭靠在金炅才的臂膀、輕輕的閉上眼睛感受溫暖可人的海風。

聽了這句話之後,金炅才不帶情慾的吻了禹成賢一下、對方卻勾住了自己的頸子加深這個吻、直到兩人都因缺氧而不得不分開。

「今天怎麼這麼主動?」看著因為深吻之後而微微喘氣的對方,金炅才笑著、他有時候真的猜不透自家情人的想法。

「不知道呢......」禹成賢緩緩靠近金炅才的耳邊有點頑皮地笑著說,「也許是想把我的幸福傳達給你。」

「是嗎?」金炅才把對方放到屋外的躺椅上,將自己的臉湊近禹成賢的臉說,「但是我覺得你傳達給我的還不夠。」

露出自己平常不會表現出的笑容,就連禹成賢自己也搞不懂自己怎麼會這樣,「那我們進屋之後我慢慢跟你說......」

「知道了,那我們進屋去吧。」金炅才輕輕將禹成賢從躺椅上拉起,他怎麼不知道對方在這種時候還是會保有那一點不必要的矜持,雖然他自己也覺得是一種趣味就是。

離開了躺椅之後,金炅才便拉著禹成賢走向距離不遠的小木屋;

關上了小木屋的門之後,金炅才故作天真的對著對方說,「那麼我們今天要在哪裡呢?」

「什、什麼哪裡啊......」禹成賢有點慌張地瞪大了眼睛,「除、除了在床上還能在哪裡?」

聽到了對方的答覆之後金炅才好像很失落的噘起嘴,「我想說難得出來旅行你會想要來點新鮮的嘛......」

禹成賢忍不住汗顏,沒有在其他地方你是有這麼失落就對了,「好、好啦,但第一次要在床上哦。」

「是、是、是,知道了。」得到應許的金炅才馬上就攫過禹成賢的纖腰,對著他又摟又親的。

因為細碎的親吻而忍不住瑟縮,禹成賢用他自己認為是一些但金炅才完全認為是撒嬌意味的聲音說,「你......溫柔一點哦,明天還要去玩呐......」

金炅才聽了這句話臉上溢滿了止不住的笑意,「我一向都很溫柔啊~」

「是嗎、我感覺不出來,欸很癢欸不要一直搔我脖子啦......」禹成賢對著對方吐吐舌,馬上就招來了對方的一陣可愛的懲罰。

「當然、我已經算是很溫柔了,要不然我這次就來粗暴看看?」又露出了那種不知迷倒多少少女粉絲但在禹成賢看來卻詭異至極的燦爛笑容,通常只要看到這種笑容就只表示了一件事......


明天導遊可以省下幫這對新婚夫夫導覽的力氣了。


"炅、炅才,不能休息一下嗎?"近似昏厥狀。

"不行,出來玩不就是要體驗新鮮的事物嗎?"對方一臉無邪。

"不是這種新鮮吧......"完全欲哭無淚。



***

後記:

這是雖然我想寫工口但最終還是沒有工口的工口未遂文TATTTTTTTTTT ((這麼一長串到底是尛
然後這篇小K完全崩壞原諒我TTTTTTTTTT ((乾你好意思
是說我真的好喜歡阿才那種燦爛笑容,雖然小K看了覺得很詭異wwwwww ((靠杯
阿才撒啷黑ˇˇˇˇˇˇˇ (小K:住口##) ((花癡模式開啟

接下來又是一慣的長篇佳句(?)時間wwwww ((最好
『我想說難得出來旅行你會想要來點新鮮的嘛......』出自一臉正經卻一點也不正經的帥氣燦笑阿才之口。 ((正色 ((乾這又是尛
阿才你所謂的新鮮是A_A? ((靠這神馬臉
我也可以幫你們出點子的歡迎來找我A_A ((乾

然後雖然這章有點(?)崩壞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愛護w ((還真厚臉皮
還有一樣大家不可以忘記EK是真理哦謝謝我愛大家(K) ((妳煩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