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日安兒wwwwww
話說今天去了學校之後我只有一句感想w
你馬只是去繳錢還要害我早起+公車錢30元+在那裡待不到五分鐘就走了是哪招!!!!!!! (翻桌 (慢著
所以我現在在這裡OTZ ((靠
好啦不發牢騷了,今天要更的是大家雖然期待很久但我一直不更的房東房客額額ww ((你好意思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OWO



"欸、孔燦植。"

"振永哥從一大早就這樣一直在弄東弄西的,是要去哪裡嗎?"

"中午有會要開所以不回家了,午餐我放在冰箱、要吃的時候自己拿出來微波一下。"

"嗯、知道了,今天晚上哥會回家吧?"

"應該吧,但如果我到七點還沒回家你就自己先吃飯哦、知道嗎?"

"知道了、哥慢走~"



房東養成日記。

#01 - 開端。



事情的開始要從一個禮拜前開始說起,如果他自己沒記錯的話啦。

但是更確切一點的話其實從他小時候無意間被鄭振永救過一命之後他就決定要向他報恩了,雖然對方好像完全不記得自己就是了。

於是就在一個禮拜前他開始打聽當初的那個救命恩人到底在哪裡、做些什麼;

以自己家的人脈和財力來說,要找出這麼一個人並不是難事,只是在說服爸媽的時候稍微吃了點苦頭而已。

嘛、老人家都是會擔心自己的兒子嘛,何況自己還是全大韓民國最有錢人家的孩子、會被反對也是在他的意料之中。

就在終於排除萬難之後,他趕快把行李隨便收拾收拾之後飛奔到鄭振永的家門口。

「欸?居然是這種房子啊?」到了目的地之後自己也忍不住歪頭,居然是傳統的韓屋。

不是說韓屋不好啦,只是根據他的調查、鄭振永可是年薪超過五億的男人欸,撇開有女朋友這條件、要是自己是女人的話也想嫁給他吧。

這樣差點可以稱之為黃金單身漢的人就這樣住在這種看起來很古老的韓屋裡面未免有點不協調了些。

啊、話題扯遠了,重點是這樣一個條件好的男人到底為什麼會住在這種地方呢?

想著想著乾脆就坐在韓屋大門前的台階上了,到底還要多久才會來啊......



感覺到自己的臉被戳了幾下,他抬起頭來、只見鄭振永大大地疑惑的臉對著他展現著。

糟了......一不小心就睡著了,現在幾點了?

「你......你在這裡做什麼?」疑惑的表情、還緊皺著眉頭,好像怎麼樣也想不通為什麼會有一個人突然出現在他家門口,「還有、你是誰?」

「我決定要跟你租房子!」不是詢問的語氣,自己一向都是用命令的語氣說話的,「至於我是誰這個哥就不需要知道了。」

「什、什麼?」對方的面部表情有點失去控制,好像有點驚訝、又有點疑惑、還有點不爽的樣子,「為、為什麼要跟我租房子?」

看著對方好像面有難色,孔燦植使出了他最擅長的撒嬌技巧、睜著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鄭振永,「欸?不可以嗎?」

「不、也不是不可以啦......」看他身上好像也沒多少錢,不收留他好像有那麼一點什麼......

「好吧!看在你看起來好像沒地方可去的樣子,那你就暫時住在我家直到你找到地方住好了。」最後還是妥協的鄭振永,打開了家裡的大門讓孔燦植進去。

「真的嗎?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你的!」見鄭振永答應他的要求之後,孔燦植便提起了他的行李箱一蹦一跳的走了進去。

"真是個奇怪的孩子......"鄭振永搔搔頭,一面關上經過歲月的磨練而發出嘎吱聲的木門。

希望那孩子會是個好房客就好了......

鄭振永有點不安的想著。



兩人端坐在餐桌前互相各懷鬼胎地盯著對方的臉看,最後鄭振永還是忍不住先開口。

「那請問一下你叫做什麼名字呢?」到現在還是百思不得其解的鄭振永一頭霧水地盯著對方說。

「我是孔燦植,是G式企業未來的繼承人。」孔燦植很自然的說出了自己每天見到那些不認識的政商名流都要說的話,「振永哥還請多多照顧了。」

「G氏企業?你說你是那個全大韓民國最有錢的企業的兒子?」鄭振永一臉不信的看著眼前的人,「而且、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對、就是那個G式企業,不相信的話我可以證明給你看。」見對方完全不相信的望著自己,孔燦植馬上打開了屋裡的電視。

果不其然新聞上就出現了G式企業接班人的整理新聞,從幾天前孔燦植從高中畢業之後、這新聞就一直是最有話題性的。

鄭振永看了看電視、又望了望眼前跟電視裡的人長得一模一樣的對方,突然覺得腦袋停止運轉了。

「你......真的是G式企業的繼承人?」就算已經看到證據鄭振永還是很難相信方才那席聽起來實在是荒謬至極的話。

「你不是都已經看到新聞了嗎。」一樣不是問句、孔燦植聳了聳肩,只不過是提醒的語氣罷了。

"這麼說也對......"腦袋又恢復運轉的鄭振永腦中突然閃過一絲疑問,「那既然你家那麼有錢幹嘛還要出來租房子?」

「因為我要來報答恩情啊~」孔燦植說得理所當然,好像本來就該如此一樣。

「恩情?什麼恩情?」聽到對方的話讓鄭振永的身體微微的顫了一下,他可從來不記得他有做過什麼需要被報答恩情的事情,「而且就算真的要報答恩情也不用非得搬到我家來不可吧......」

「為什麼不能搬到哥的家來住?哥會覺得我在很不方便嗎?」瞬間就換上了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孔燦植的表情讓鄭振永實在是無力抱怨。

「不、不是的......不會不方便,只是你的家世、就這麼讓你住進我家是不是有點......」原本有種上當受騙感覺的鄭振永現在看著在他面前擺出低姿態的G式企業未來接班人,他實在是兇不起來。

「那種是小事情啦......哥就不要太在意了。」一聽到不會不方便之後孔燦植馬上就收起了方才淚眼汪汪的表情,換上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說,「那麼就請振永哥多照顧我了~」

"等、等等,什麼小事情啦!我可不希望每天都有一大票媒體擠在我家門口啊!"鄭振永看了對方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心裡也跟著兵荒馬亂了起來,「那、那你什麼時候要回去你家?」

「我不回我家了。」孔燦植一臉泰然、語調輕鬆的就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樣。

「欸?」鄭振永呆滯的看著在他看來荒謬無比的孔燦植,「呀你有那麼好的豪宅不住跑來住我家做什麼,你瘋了嗎?」

「那哥又為什麼住在這間韓屋裡呢?據我所知哥不是年薪超過一億嗎?何必委屈自己住在這種地方。」這次換孔燦植不能理解對方的想法了,明明就是高薪階級卻住在這種地方。

「這......不關你的事吧。」鄭振永的臉色突然暗了下來,用著嚴肅無比的語氣對著孔燦植說,「你去睡吧,應該很累了。」

看到了眼前的人神色突然有點不太對勁,孔燦植也很識相的走進了看起來像是客房的房間,「振永哥晚安~」

「嗯。」依舊坐在餐桌前木椅上的鄭振永臉色有點凝重的思索著,"這種事情還是別讓外人知道比較好......"

這時候他們誰也沒想到他們的人生將會因為對方而產生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只是靜默於因為寂靜而顯得更加寂寥的漆黑夜空。



***

後記:

嗯哼以上是第一章希望各位在服用時沒有遇到血氣不順之困難哦OV< ((神馬啦
如果有的話某捲我在這裡獻上最高的歉意TATTTTTT ((切腹 ((慢著
然後鄭振永那傢伙為什麼一講到房子就臉色大便他是個伏筆沒錯wwwww ((錯字自重

再來是經典名句哦哦哦OAO ((驚恐神馬
『至於我是誰這個哥就不需要知道了。』出自於其實是富二代的孔燦植小碰油之口☆ ((意義不明
孔燦植你這傢伙怎麼可以不讓人家知道你是誰啊XDDDDDDDDDDDDDDDDD ((欸沒禮貌
雖然如果我是鄭振永的話一定毫不考慮就會答應讓你住進來wwwwww ((乾少說出個人望野

最後希望大家持續關注這個長篇額我愛你們(K)(K)(K) ((少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