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午安兒wwwww
今天比較晚更TATTTTTTTT
因為今天陪我爸去跟他朋友吃飯wwwwww ((居然
雖然很無聊(喂)不過生魚片大餐很好吃wwwwww ((這人

好啦以上是廢話,事不宜遲馬上正文OA<



大雪紛飛。

#02 - Fantastic Baby。



「公主殿下、快起床啊!太子爺馬上就要過來了!」朦朧之中,我好像聽到秀晶急忙跑向我的聲音,於是我懶洋洋地發出了呻吟。

「秀晶啊,這麼一大清早的是在幹什麼哪?做什麼這樣大聲嚷嚷?」我翻了個身、揉揉眼睛,雖然木板床很硬、但其實睡久了還挺好睡的。

「泰妍公主、您不能再繼續睡下去了!太子爺要來了!」秀晶非常緊張地叫喚著李泰妍公主的名字。

"哦?是哦、所以呢?秀晶你不要吵啦,就讓我睡久一點是會怎樣哦,我又不是李泰妍。"我心裡默默的想著,「妳去幫我打發打發他啦,就說我身體不舒服、太醫說需要休息。」

「說謊是不行的哦,尤其是今天這種日子。」我的話才剛說完,太子就從門外走了進來、我嚴重懷疑他剛剛就站在外面偷聽我們說話。

「為什麼?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躺在床上眨眨眼睛看著李珍基那傢伙,冬天動物的本性就是懶得從床鋪裡爬起來嘛,所以這也不能怪我。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們是夫婦所以要一起給父皇拜年啊。」李珍基表面上有點無奈的笑笑、但在我眼裡看來完全是虛偽的表情。

「......你根本只是想藉機讓我認清我們是夫婦的這個事實吧。」我從床上坐起來對他翻了翻白眼,其實我從之前就一直納悶為什麼李珍基明明就是李泰妍的老公但卻沒有睡在同一張床上、只是我一直沒有去問秀晶而已。

「嘛、妳要這樣解讀我也不反對啦。」他突然想起什麼似的開口,「不過、泰妍妳現在不會趕我出房間了,我很開心。」

「什麼嘛又不是孩子了還高興成這樣。」雖然表面上裝得很鎮定,但其實我在心裡堂皇得要命、原來李泰妍是這樣的人嗎?

「偶爾孩子氣一下也不是壞事啊、不是嗎?」他對我吐吐舌頭、接著又突然擺出一副嚴肅的臉說,「現在已經是辰時,我們該出發去找父皇了、快準備準備吧。」

等到我完全準備好的時候已經是巳時了、居然花了我兩個小時!

以前在現代的時候我可是個只要十分鐘就可以直接出門的人,今天卻花了這麼多時間在打扮自己上面,但是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誰叫等一下要去見的是當今皇上呢?

要是皇上看我哪裡不滿意、可不是殺我一個人的頭就能夠解決的問題了,說不準連秀晶都會受到牽連,所以我還是謹慎點好。

「哇!公主您真的太美了,彷彿是仙女下凡一般!」連身為女人的秀晶幫我裝扮完之後都不禁發出了讚嘆聲。

聽了秀晶的話之後,我走到鏡子前去端詳了下自己的樣貌。

雖然現在這是我的身體啦、但我自己也忍不住在心裡感嘆了兩句,真的是那種要胸有胸、要長相有長相,腰又細得不像話的正妹,用成語來形容無非就是沉魚落雁、絕世美女了。

也難怪李珍基這傢伙要對這個李泰妍這麼呵護到無微不至的地步了,無非是怕公主哪天哪天不高興了就逃離他的掌握中嘛,沒關係、我懂的。

「太子妃、大家都知道妳很漂亮,但妳和珍基真的該走了哦~父皇已經在恭候你們兩人大駕很久啦。」這時、突然從門外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是李珍基的雙胞胎姊姊-李順圭公主。

「順圭公主、我們豈敢讓皇上恭候。」我和秀晶同時向她欠了個身、只見她突然間開朗地笑了起來,看得我和秀晶是一臉茫然。

「哈哈哈、夠了夠了,在我面前不需要如此拘謹、起來吧~不過父皇是真的在等妳呢。」她揚了揚手、笑意滿臉地對我們說。

順圭公主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公主,她不像其他的公主一樣喜歡擺架子、也不會像古典的女性那樣扭扭捏捏,和我以前在現代時候的粉紅知己的個性還挺像的呢,所以我一直都很欣賞這個惡魔的雙胞胎姊姊。

「為、為什麼?皇上找我嗎?」聽到順圭公主的這番話、我不禁緊張了起來,不會是連皇上都聽到了足以讓皇室顏面掃地的我的傳聞了吧?

看到了我的反應之後,順圭公主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妳別窮緊張、父皇只不過是想看看他可愛的太子妃媳婦而已~快去吧!」

「欸?順圭公主不一起去嗎?」我睜大了眼睛看著順圭公主、一臉困惑。

聽完我的話之後,順圭公主又發出了清脆如銀鈴的笑聲,「我才不要、我又不是吃飽了撐著幹什麼去當你們的電燈泡啊,再說、父皇要見的是珍基和妳,我去那裡幹什麼?」

「可、可是......」我有點遲疑,因為不知道皇上是個什麼樣的人、太令人不安了。

「別別別、妳別再可是啦!快去就對了。」順圭公主推著我走向門外,「珍基一定等妳很久了。」

我們一起出了房門,卻只見李珍基坐在石椅上打盹,我不自覺地笑了出來、是真的有無聊成這樣嗎?

「如果是平常的話我早就在他臉上畫畫了,但今天因為你們要去見父皇所以就讓他逃過一劫。」順圭公主一說完就對著還渾然不覺危機即將到來,依然在打盹的李珍基搥了一下,「李槌兒快起來、你美麗的夫人在等你啦!」

「什、什麼?哦李筍龜妳幹什麼打我啦!」聽到他們兩人對對方的稱呼我不小心笑了出來,李筍龜和李槌兒?誰取的這鳥名字?

「好了啦,你們別吵了。」我一邊壓抑著笑、一方面對著這對活寶雙胞胎姊弟說,「太、珍基哥我們差不多該走了。」

「哦?居然叫珍基哥?看來你們現在感情變得不錯嘛~」順圭公主用手肘頂了頂剛睡醒所以還很呆滯的李珍基。

「要、要妳管,妳還不是跟泰妍的兄長感情很好,不是嗎、筍龜。」呆滯的李珍基噘起嘴看著身旁臉色唰地一下變紅的筍、咳是順圭公主。

原來我、呃是李泰妍有個哥哥?

但比起這個我現在更好奇的是,李泰妍公主的哥哥對於李順圭公主來說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哎呀、現在應該要趕快去見皇上才對,沒時間在這裡磨蹭了,於是我立馬拖著李珍基往皇上的居所前進,「順、順圭公主,我們應該要先去見皇上了。」

「嗯、知道了,慢走哦~」順圭公主開心地朝我揮了揮手,看來她覺得我救了她一次、但她有點太過於單純了,因為......

我可是新聞系出身的呢。



***

後記:

我突然發現用手機真的打不了很多TATTTTTTTTTTT  ((哭屁
在手機裡都已經分三趴了結果打出來還是這摸少QQQQQQQQQQQ
希望之後能打多一點囉我會努力的 -  - (茶) ((妳去屎

再來就是本章的經典名句*
『如果是平常的話我早就在他臉上畫畫了,但今天因為你們要去見父皇所以就讓他逃過一劫。』出自本章新人物李順圭公主之口噢OAO ((神馬臉
不過順圭妳會不會有點太狠,萬一人家完全沒有感覺在外面到處亂走怎麼辦XDDDDDDD  ((乾妳不是寫得很開心

好了以上就是第二章w ((欸也跳太快
一樣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這長篇噢感謝=”>>>
愛大家愛溫民但順圭公主也很可愛噢噢噢(K) ((靠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