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兒wwww
今天是午後喫茶時光的時間OWO
然後你的世界這標題是愛咳嗽(欸)-M的歌這樣,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們但這首不錯聽wwww ((靠
接著希批的話是我沒有嘗試過的昊咪,原本也沒有特定想寫哪個希批只是剛好突然想到這樣XDDDDDD ((這人

好啦以上廢話很多、以下正文囉w



好像什麼都不懂的,一個孩子一樣純真。

重生那個美麗的瞬間、雙眼閉上又睜開,

害怕這一切只是夢。

留戀我就真誠站在你面前、渴望得到你視線,

只是想和你一起走。

兩個人用同樣的步調協奏、一次就足夠。

當我乘坐著風在你的世界降落,

白色的風在你身邊環繞著。

你問我來自哪裡笑著回答是秘密,

只要是你和我一起走下去,

天堂在隨時和隨地。



午後喫茶時光。

#002 - 你的世界。



未關緊的窗戶讓街道上的熱氣不斷的滲進屋子、不適的濕熱感讓難得擁有一天假期的房哲鏞也無法繼續待在被窩裡睡他的大頭覺。

開冷氣嗎......不行昇昊哥已經說過不是晚上睡覺不准開,"去客廳吹電扇看電視好了......"

"轟轟轟轟-"一走進客廳、房哲鏞就聽到一陣不尋常的機器運行聲,於是沿著聲音來源尋找這不自然聲響的發源地。

走著走著、房哲鏞來到了一道門前,底下的門縫還漏出一陣陣涼風,抬頭一看、發現是他們親愛的隊長-楊昇昊的房間。

這、這是在開冷氣的意思嗎......昇昊哥不是說了白天不能開冷氣嗎......那現在這是?

皺了皺眉頭、隊長不是應該給隊員一個好榜樣嗎?那現在自己跟自己的話互相矛盾又是哪招?

房哲鏞想著就心裡不快、便連門都不敲就扭開了自家隊長的房門,「昇昊哥你會不會太詐了,自己開-」

當他嘟囔著打開房門之後房哲鏞卻完全傻住了,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什麼我太詐了?」站在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梯子上的楊昇昊拿著一隻扳手轉頭問。

「昇、昇昊哥你現在在幹嘛?」搔了搔頭、房哲鏞現在完全無法理解眼前這個人的行為。

「修冷氣啊、你都不知道這幾天房間冷氣壞掉我晚上睡覺有多難過哪!」楊昇昊一聽到對方的問句又忍不住開始碎碎念,「之前跟經紀人說了也沒有叫人來修......結果最後還不是要我自己動手......」

「哦~所以哥這幾天晚上一直跑去相鉉哥的房間睡覺就是因為哥的房間冷氣壞掉嗎?」這下房哲鏞總算恍然大悟,突然開始嘲笑自己之前還為了這件事情而生氣的幼稚心態。

「對啊、不然你覺得呢?」看著對方臉上豁然開朗的表情就知道這幾天對方對自己奇怪態度的理由了,楊昇昊忍不住笑了出來,「哲鏞啊、你該不會......」

「該、該不會什麼?」房哲鏞發現對方看著自己的眼神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他的心中完全呈現著慌亂的狀態。

「你該不會......是在吃醋吧?」楊昇昊一邊說著一邊靠近對方、湊到對方耳邊用幾近氣音的聲量說著。

「才才才才才不是咧、我幹嘛吃醋啊,我為什麼要吃醋,我沒理由吃醋啊!」不知道是說給對方聽還是講給自己聽,房哲鏞慌張的為自己辯駁著。

「真的嗎?那你看著我的眼睛說。」露出一臉天然無害的表情、但心裡其實暗笑著,楊昇昊抓著房哲鏞的頭逼對方與自己對視。

「真、真的啊......」就算楊昇昊抓著自己的頭、房哲鏞還是不斷的避開對方強烈的眼神,他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臉完全熱了起來。

「看著我的眼睛說。」楊昇昊用了具有強制性的語氣說著,讓房哲鏞也不得不聽從。

「是、是真-」房哲鏞話才說到一半,後面為自己辯解的句子就被對方的唇給堵了起來。

一吻過後、楊昇昊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對方開口,「哲鏞啊、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在我面前不可以說謊,你知道為什麼嗎?」

「不、不知道......」房哲鏞現在的腦袋根本就因為方才的那個吻而無法思考,連對方的話都沒能好好聽就回答了。

楊昇昊笑了笑、湊近對方耳邊說著,「你的腦袋太單純了,勸你在我的面前還是別欺騙我了吧、要不然以你剛才那種彆扭的反應大概會被我一眼識破。」

「什、什麼?哥你居然說我腦袋單純?還有我哪有露出彆扭的反應?」因為對方的話,房哲鏞又開始不滿的反駁對方。

「現在的反應也挺彆扭的......不過我很喜歡,只准在我面前做。」楊昇昊叉著腰說出了惡趣味的話語之後,靜待著房哲鏞的反應。

「為、為什麼,哥是我的什麼人嗎?憑什麼限制我?」聽到楊昇昊的話之後房哲鏞果然露出了跟剛才一樣彆扭的表情,讓對方的嘴角弧度稍微上揚了一些。

「因為我們是這種關係啊。」拉了一下房哲鏞的手,讓對方因為重心不穩跌在自己床上、整個人擋住了對方視野中的所有景物只看得見自己。

「昇、昇昊哥......你要做什麼?」因為對方突如其來的行為、房哲鏞完全嚇呆了所以睜大了眼睛看著楊昇昊。

「不知道我要幹嘛嗎?哲鏞你真的有這麼單純嗎?」楊昇昊壞心的對著對方笑了笑,手開始在對方的身上游移。

「哥、今天嗯、這麼熱,不要做這種事、唔好不好?而且嗯、明天有行程......」拜託他明天還有通告欸,能不能別這樣啊、他怕明早會爬不起床啊。

「沒關係、哥房間的冷氣已經修好了所以會很涼的放心吧~☆」對著對方拋了個媚眼讓對方失去抵抗能力之後,楊昇昊又開始對房哲鏞上下其手,「哥會輕一點的放心~」

「......」房哲鏞發誓他從此以後絕對不要隨便踏進自家隊長的房間了。



***

後記:

你馬我完全把房小咪崩壞了怎摸辦YAY
雖然這是第一次寫昊咪但是他們進展會不會有點太快了XDDDDDDDDDDDDD ((欸
好啦我知道很傷眼但大家不要揍我TATTTTTTTTT ((被揍
話說我這兩篇好像都沒神馬故事性OTZ ((還敢說
反正總之我已經把第二篇文交差完成這樣。 ((欸你也太敷衍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啦......雖然還是87LINE寫得比較順wwwwww ((這人
愛大家額(K)(K)(K) ((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