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各位wwww
話說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TATTTTTT ((其實沒人逼你早起
總之今天要更的就是我覺得很有開天窗危機的旅行YAY ((還敢說
但是我會盡量不讓他開的QAQQQQQQ ((你最好

總之以下正文w ((乾



去旅行吧!

#03 - 意外的嘗試、意外的斬獲。



自從他們見到遊伴之後,房哲鏞的心情說沒有受到打擊的話那絕對是騙人的。

媽的他們大韓民國偶像那麼多為什麼社長偏偏找金基范來當他們的遊伴啦!

雖然他知道金基范有充分的理由和資格足以勝任遊伴這工作啦......

但、是!隊上有丙熙哥一個人嘮叨就夠了,就不勞煩基范您了啦啦啦!回去管管你們自己團員吧!

房哲鏞現在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十四天都要一直跟金基范待在一起就覺得欲哭無淚,前途一片黑暗。

只希望昇昊哥能不要生氣就別生氣吧,有兩個嘮叨鬼就夠了、不用再多來幾個了。

不、這問題的癥結點好像應該是昌宣哥能不能安分一點才對......

珍基哥能管管他吧......可以吧?

同樣覺得他們前途一片黑暗的還有楊昇昊,雖然現在能出國來玩,但他現在的心情完全好不起來。

當他在詢問每一個景點的時候李珍基聽起來都一知半解,也說他們自己除了太魯閣之外其他的都沒去過。

......他能不能放棄這次的旅行?

所以這兩個遊伴根本一點引領的作用也沒有嘛!那找他們來幹嘛啦!

而且要找也不會找個女團來他們說不定還會比較開心......咳、沒有啦。

真的啦不覺得A Pink挺不錯的嗎?不然4minute或f(x)的話也很好啊為什麼公司每次都沒有認真地考慮到我們的心情呢?

......呃、當我沒說,我還不想被社長罵。



即使現在每個人心中各懷鬼胎、應該是各有各的擔憂,他們還是在李珍基和金基范的帶領之下抵達了他們這次旅遊的第一站-新店的碧潭。

實際看了這兩個遊伴的帶路方式就知道其實在來臺灣之前他們就已經做足了功課,也讓鄭丙熙感覺到比較放心、雖然他一直都以為他們以前來過這裡啦......

不過說真的、雖然離台北市區不過半小時的車程,但這裡真的完全不像鬧區一樣地充滿繁忙的人群車流,只有來親近大自然的遊客和一些小攤販而已。

「這裡就是碧潭嗎?感覺跟日月潭有點像呢。」看到碧潭真的是一池碧綠的大潭,李珍基也忍不住驚呼了一聲。

楊昇昊越去想就越是覺得這句話刺耳,能不能別一直提醒他這兩位遊伴也沒來過這地方的事實呢?

才想到一半、他們家的『好奇寶寶』房哲鏞又忍不住發出了問題,「日月潭是什麼地方?」

「就是位於南投的大湖,因為有一半的湖像太陽另一半像月亮,所以叫做日月潭、也是臺灣邵族原住民的居住地區,現在不僅提供遊客遊覽,也做為發電用哦。」金基范這遊伴倒是做得挺稱職的、果真是有備而來,「那裡也有纜車可以直接連結到你們這次也有要去的九族文化村哦~」

但是金基范的細心導覽卻讓鄭丙熙不禁猜想真正有認真準備而來的人是不是只有他而已......

不過算了,有總比沒有好啦。

「那我們之後去九族文化村的時候可以順便搭纜車去日月潭玩嗎?」聽到有纜車可以直接到日月潭、李昌宣就雙眼發亮的看著金基范問,讓金基范有點畏縮了一下。

「呃、到時候有時間的話再看看吧......」金基范實在是對李昌宣的這種表情有點負擔感,真是辛苦其他團員了。

一聽到有可能性之後就馬上和房哲鏞一起活蹦亂跳的行為讓金基范更加無奈了,不只是團員們辛苦、他們家珍基哥似乎也挺辛苦的。

不過李珍基那傢伙似乎很樂在其中就是了。

「回到正題、這次我們來的碧潭最有名的就是現在大家看見的天鵝船、不過乘船處在我們現在位置的對面,如果想搭的話必須從湖上面的吊橋通過。」金基范指了指離這裡有些遠的湖對面,讓其他六人都睜大了眼睛想要找到乘船處。

金基范實在很鬱悶、明明李珍基跟他都是遊伴,怎麼就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唱獨角戲、李珍基那傢伙卻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到處東張西望,他都不會覺得對不起幫他們出旅費的社長嗎。

「噢噢噢天鵝船我們可以去搭嗎?」雖然天鵝船在楊昇昊眼中是種累人的娛樂,但對於房哲鏞來說好像沒有這麼一回事的樣子、果然是年輕人。

「其實我們本來就是要利用天鵝船來進行遊戲、輸的那一組在下一個景點要負責請客。」見金基范說得這麼若無其事讓朴相鉉聽得有點堂皇,不是說不用擔心吃住嗎?

那現在還要他們輸的請客是哪招啦!當我們都很有錢就對了!社長你說話都不算話的嗎!

「所、所以我們現在就趕快到乘船處吧。」不知怎的、金基范的聲音在吊橋上聽起來有些顫抖,可能是有點害怕吧。

「這座吊橋真的穩固嗎?」說著、李昌宣還順道在橋上跳了兩下,讓所有人都差點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

「昌、昌宣哥請不要在橋上跳,這樣很危險。」金基范你不可以生氣......雖然李昌宣那傢伙很白目但他是哥所以不可以兇他......冷靜......

見金基范的臉色真的看起來像是火山爆發前夕,李珍基只得趕快跳出來緩和一下氣氛、不然可能第一天的旅行就直接這樣變成訓育課了,「大家快點走吧、趕快。」



到了湖的另一邊的乘船處之後,金基范便開始把六人分成兩兩一組。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剛剛所說的,在這次比賽輸的組等一下要請客、所以請努力一點。」金基范大概的起了個頭,「所以第一組就是昇昊哥和丙熙哥、第二組就是珍基哥和昌宣哥,第三組是相鉉哥和哲鏞。」

楊昇昊聽著分組的方式、看了看身旁的人之後他突然覺得有點不滿、金基范根本就是照著大家站的順序來分的嘛!

不是他不想跟鄭丙熙一組,只是以他們兩個老人的體力來說實在是對這種需要耗費大量體力的比賽很不利啊!

......所以能不能換一下組、不能嗎?

雖然他們這組在先天條件上是有點不利啦、但看來要贏過李昌宣他們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就是了。

反正只要不是最後一名就不用請客、所以精力過剩又有一點計策的老么組就不用管他了是吧?

那麼要贏過李昌宣就只要智取就行了嘛,楊昇昊你真是的到底剛剛在擔心什麼呢~

「那基范沒有要跟我們一起比賽嗎?」無視露出有別於一般陰鬱、呃是沉穩表情、突然特別沾沾自喜的楊昇昊,朴相鉉見金基范完全沒有要上船的意思,有點好奇的問。

「沒辦法啊你們都兩個兩個一組了我只好當裁判囉~」金基范聳了聳肩、一臉我也沒辦法的樣子,看在房哲鏞眼裡卻是格外的刺眼。

明明就是你自己幫我們分組的說什麼你也沒辦法啊!金基范你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

不過跟相鉉哥一組的我好像沒什麼好抱怨的就是了......

但是......昇昊哥真的沒問題嗎?他剛剛的表情有點像之前被我們的生日驚喜搞得又哭又笑的那種表情,看起來好像快要失去理智了......

「呀哲鏞啊還不上來在幹嘛呢!」看到房哲鏞一副神遊的樣子,已經坐在天鵝船上的朴相鉉對著他大喊。

「來了!」被朴相鉉雖然不大聲卻跟鄭丙熙的話一樣很有威力的話一下拉回精神的房哲鏞馬上就朝著船跑去。



經過了一番激烈的競爭之後,雖然年長組的楊昇昊和鄭丙熙已經累得不成人形但還是以他們的智慧贏過了徒有力氣而沒有計謀的李珍基和李昌宣,算是達成了讓自己不要在來臺灣第一天就破費的目的。

「所以就是昌宣哥要請客囉~」靠著過人的體力和一點計謀拔得頭籌的房哲鏞完全開心的看著因為退休金減少而臉黑了一半的李昌宣、蹦蹦跳跳的說著。

「那、那那那珍基應該也會跟我一起付錢吧?」李昌宣絕望的看著雖然跟他同組但是卻身為遊伴的李珍基說。

「我是遊伴的話那應該......」李珍基急忙出言想撇清跟李昌宣關係的話,卻被金基范給應聲打斷。

「沒錯,珍基哥也會跟哥一起付錢的、這點哥不需要擔心~」金基范滿臉笑容的看著聽到他的話之後表情瞬間變明朗的李昌宣說著。

雖然金基范臉上的笑容幾乎可以迷倒眾姐姐粉絲們,但他眼裡的陰險狡詐卻只有李珍基才看得出來。

"金基范你根本就是在報復嘛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雖然李珍基心裡賭爛得要死卻還是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吶喊。

沒辦法誰叫他們家基范生起氣來可是很可怕的,為了MBLAQ成員們的遊興著想、他李珍基就先吞下這口氣,等之後有機會他一定要讓金基范輸到連一毛錢都不剩!

只是以他這樣的個性......真的有機會能報到仇嗎......

「那麼大家現在比完賽了,肚子一定也都餓了吧?」金基范撇開李珍基不滿到好像想揍自己一頓的眼神,淡定的主持著。

「是~」不只房哲鏞開心的用小孩的聲音大喊,連楊昇昊都用搗蒜的速度點著頭。

「那我們現在就往深坑出發吧!」不知道突然從哪裡拿出來的導遊用旗子被金基范揮舞著,讓六人有種感覺好像真的在跟著旅行團的樣子。

「耶~深坑~」房哲鏞突然用奇怪的小孩聲音大喊深坑的中文地名,讓其他哥哥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包括原本因為等一下將要請客而心情很差的李昌宣和李珍基。

「我們快上車吧。」楊昇昊強忍著因為房哲鏞可愛的行為而止不住的笑意,催促眾人趕快上巴士。



「這裡就是深坑最有名的餐廳,在網路評鑑是最有名的哦!」到達深坑後依舊是由金基范來當導覽員,一下車就指著在他們正前方的某家餐廳說,「在這裡要給大家一個有獎徵答~」

「哇嗚~有獎徵答~我最喜歡有獎徵答了~」不知怎的、自從見到遊伴之後房哲鏞的反應一直都有點過激,不知道是因為怕了金基范還是真的開心成這樣,「獎品是什麼?」

「房哲鏞先生請你安靜一點。」大概是房哲鏞的反應太過頭到連金基范都受不了,只見金基范板著張臉瞥了一眼亂源就繼續說,「獎品到晚上回飯店就會公開哦~」

「那麼題目是什麼呢?」朴相鉉大概是因為出來玩的關係,所以也變得比平常更活潑了一點。

「好的、題目就是:請問我們等一下要吃的、深坑有名的食物是什麼呢?」金基范馬上就發出了問題,只見李昌宣立即舉起了手,「昌宣哥?」

「答案是珍珠奶茶~」李昌宣滿臉笑容的說出令大家覺得他荒謬至極的一個答案,卻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答案有多離譜。

「呀李昌宣是叫你回答深坑名產不是叫你說你想吃的!」鄭丙熙不耐的糾正真的是隨便亂回答的李昌宣,就算不想付錢也不用這樣鬧嘛。

「正答!」朴相鉉先舉起了手之後說出他方才急忙翻閱旅遊書找到的答案,「答案是『臭豆腐』。」

「相鉉哥答對了~今天晚上到飯店之後就會公開哥的獎品哦~」金基范拍了拍手之後就帶著他們走向餐廳門口,「那我們就趕快進去吃東西吧~」

打開了餐廳的門、撲鼻而來的不是食物的香味,而是一陣陣難聞的臭味、讓七人都不禁捂起了鼻子。

「什麼味道那麼臭啊?是他們廁所的臭味嗎?」房哲鏞一聞到餐廳裡的味道就忍不住說了真心話,讓楊昇昊差點沒昏倒。

「喂、房哲鏞不准沒禮貌。」雖然很認同房哲鏞剛才的那句話,但楊昇昊基於對這家餐廳的尊重還是得訓斥一下,「不過這到底是哪裡來的味道啊?」

聽到了楊昇昊的提問、雖然很難呼吸但金基范還是很盡導遊責任的給予了答案,「這味道就是這裡最有名的臭豆腐的味道。」

金基范此話一出讓所有人的臉色都突然大變,開始擔心到底他們等一下要吃的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在餐廳裡待了幾分鐘後眾人也漸漸習慣了餐廳的刺激性味道,也找到了位置坐下開始點餐。

「大家想吃什麼就盡量點吧~」金基范一開口就讓李昌宣和李珍基很是不滿,他才沒資格說這句話吧。

「嗯......丙熙啊你餓嗎......」知道這是食物的味道之後,楊昇昊的進食、咳是品嘗興致也減了大半,於是他便想找鄭丙熙跟他一起合吃一份。

「其實我不太餓......」這是實話、鄭丙熙實在覺得要他在有廁所味道的地方吃飯他還寧願別吃,於是他小聲的對著對方說。

「可是既然都來了還是吃一點吧?」如果來了還沒吃名產那豈不是白來了嗎,楊昇昊雖然也沒什麼想吃的意願但人總是要嘗試新奇的事物嘛。

啊既然都已經坐在店裡了能不吃就走嗎,我們又不是來這裡吹冷氣的!

「一定要嗎......」鄭丙熙欲哭無淚的看著楊昇昊,要吃就自己吃嘛幹嘛這樣拖人下水啊!

見兩人一直在交頭接耳,金基范果決的對著兩人說,「別再咬耳朵了、我已經幫你們每個人點一份,吃完才准走哦~」

聽到了這句話不只楊昇昊和鄭丙熙驚訝的瞪大了眼睛,連朴相鉉都驚訝到眼淚差點噴出來。

基范我們是欠了你什麼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社長快來救我們啊!

如果還是得吃的話,那吃了這食物真的沒問題對吧......是這樣吧?



在吃臭豆腐時大家都用滿臉嫌惡的表情望著自己眼前的食物,只敢用筷子戳著味道很強烈的盤中物。

雖然楊昇昊幾乎沒有想吃掉臭豆腐的意願,但為了不辜負自己『食神』的稱號、他還是只能忍辱負重、呃是忍耐臭味的吃下去。

結果到最後真正吃完的也只有他一個、連一開始說要全部吃完才能走的金基范自己都沒吃完、搞什麼嘛。

好啦不管、反正他吃是全都吃完了啦,至於味道的話......

是沒有他想像的那麼難吃但要他再多吃幾次的話他還是敬謝不敏。

吃飽喝足之後,根據人類生理構造方面來說一定會產生安定、想睡覺的感覺,當然全部都身為人類的MBLAQ成員們也是一樣。

尤其是在七人之中算是年長者的鄭丙熙,基本上他現在只想要趕快回到飯店去大睡一覺,完全沒有想知道剛剛有獎徵答的獎品的慾望。

果然是自己太久沒出來玩了,才不過玩了半天就累成這樣、那接下來的十四天他該怎麼辦......

不只他、他身旁從剛剛上巴士之後就已經睡死的楊昇昊也挺令人擔心的,他們這兩個老人家是不是不應該跟著這些年輕人來這受苦受難呐?

等等還是去問問看金基范在飯店裡有沒有按摩椅或SPA水療之類的設施好了......

不然依他看再這樣下去,應該旅行還不到一半他和楊昇昊大概就要一命嗚呼了吧。

他可不想爆出個什麼某知名韓國偶像團體因為玩到過勞而猝死的新聞......

唉......飯店還要多久才會到?



到了飯店之後金基范馬上把他們帶到了飯店的交誼廳,似乎是被他們給包下來了的樣子、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我們來這裡要做什麼?」『好奇寶寶』房哲鏞果然又當仁不讓的先提出了問題。

「要來玩一些團康遊戲、讓你們感受一下出來旅行的氣氛~」金基范果真是準備周全,表現出一副以後就算轉行去當導遊似乎也可以當得很好的樣子。

「哦?什麼遊戲?」雖然很想睡覺,但鄭丙熙還是勉強自己打起精神來參與。

「今天要玩的是『比腕力』的遊戲~贏的有宵夜可以拿哦~」一聽到是比腕力遊戲鄭丙熙的臉就又沉了下來,以他現在的體力根本完全毫無勝算。

「那我剛剛有獎徵答答對的獎品是什麼?」朴相鉉好奇的發出了疑問,他原本還以為放在那裡的零食本來就是要給他的。

「相鉉哥剛剛答對的獎品就是......獲得不戰而勝的機會~」金基范用開朗的聲音的說了出來,但眾人的反應卻不如預期。

「啊、原來哦我還以為有什麼更好的獎品咧......」雖然很想露出極度失望的表情但是對方是金基范所以還是不要這麼做比較好。

「拜託這樣就已經很好了,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什麼事都是要經過努力才能得到的啦~」理所當然地聳了聳肩、這世界可不是這麼好混的。

「好快來比吧~我一定能贏的!」一聽到是要用到力氣的比賽,李昌宣馬上就興致勃勃地跳了出來。

「是、是的......」見李昌宣興致盎然的積極參與突然又讓金基范覺得負擔百倍、他們家珍基哥到底是怎麼忍受這傢伙、呃是這位哥哥的,「那麼第一戰是昇昊哥和哲鏞。」



經過一場激烈卻好像有點有氣無力的比賽之後,號稱『肌肉傻瓜』的李昌宣果然贏得最後的勝利、只見李昌宣開心地抱著滿滿的一整袋零食和其他成員們走在飯店走廊準備分配今晚的房間。

「我們要怎麼分房?有一間三人的、一間兩人的。」從一開始就沒有跟李昌宣爭奪零食慾望的楊昇昊拿著房卡詢問團員們的意見,他現在只想趕快進房間休息。

「欸欸欸?我不能跟珍基一起睡嗎?」聽到只能跟團員一起睡一間房間,李昌宣馬上就發出了強烈的反彈。

「不行、人家珍基本來就跟基范是一間房的,你去那裡跟人家瞎攪和幹什麼?」鄭丙熙翻了翻白眼、他現在可以說是因為疲累而處於超級不耐狀態。

「對啊珍基哥是遊伴呐,跟我們睡一起好像不太對吧?」朴相鉉也贊同鄭丙熙的話地歪了歪頭,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

「嘿咩而且如果你去跟珍基哥一起睡的話基范不就得過來跟我們睡一起了嗎,我不要啦!」這個......房哲鏞小朋友你說得這麼大聲的話小心會被金基范聽見哦。

「不管不管不管啦我要跟珍基一間~」李昌宣都老大不小了卻還像個小孩一樣為了要跟誰睡一間而吵鬧著。

「好了李昌宣你別吵了。」楊昇昊好像很頭痛似的扶了扶額頭,因為他現在真的累到大概一倒下去就會睡得不省人事,所以他非常果斷快速的作出了決定,「我和丙熙一間房,昌宣、相鉉和哲鏞一間房,就這麼決定了誰都不准有意見。」

「蛤~可是~」見李昌宣好像還想要開口說些什麼狗屁不通的話,楊昇昊真的覺得他的理智線快斷了。

「我說了誰都不准有意見,沒事的就趕快進房間休息。」語畢、楊昇昊便要轉身走進自己的房間,「還有、要是敢吵到我們兩個睡覺的,我明天早上絕對會讓你.們.三.個.完.蛋!」

"欸欸欸昇昊哥不要這樣啊您要罵就罵他們兩個、聽到聲音的話絕對跟我沒有關係啊,昇昊哥~"知道得跟這兩個『小鬼頭』一間的朴相鉉只能欲哭無淚的看著頭也不回就進房間的楊昇昊的背影。



***

後記:

媽啦這章也好多QAQQQQQQQQ ((還敢說
如果讓大家看到眼睛痛我切腹謝罪TTTTTTTTTTTT ((慢著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趁機棄坑
然後希望有讓大家笑到wwwwww  ((乾

再來是本章經典名句~★ ((是在活潑個神馬
『一聽到有可能性之後就馬上和房哲鏞一起活蹦亂跳的行為讓金基范更加無奈了,不只是團員們辛苦、他們家珍基哥似乎也挺辛苦的。』出自可愛的蹦蹦之口噢w
其實我想放的是他的下一句,但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沒頭沒尾所以就算了。 ((你這人
不過李昌宣在這長篇裡面真的被我塑造得好傻瓜的感覺......希望我在這長篇結束之前可以讓他能成功轉型成知性男wwwww ((神馬
我會努力看看的 -  - ((挖鼻 ((欸

然後在這裡希望有A+女神來跟我相認啊我人很好的OVO  ((你最好
我會張開我的雙臂、以寬闊的胸襟(?)來迎接妳們的wwwwwwww  ((飛撲 ((妳給我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