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憔悴貌 (乾
話說最近我的腦袋就像海綿一樣一直被擠乾www
所以我決定要休息兩個禮拜不更文......
要找我的一樣可以到噗浪來沒關係我會在的wwwww

好啦那麼以上是我的假單(?)已下正文囉~



第一根火柴、有好多食物浮現在眼前。

第二根火柴、有好多玩具浮現在眼前。

第三根火柴、看見了思念許久的奶奶。

火柴熄滅,一切幻想都再次化為烏有。



愛.異想-之伍:賣火柴的小女孩。



「金基范、你又在房間自己吵什麼!」鄭秀妍完全無法忍受似的連門都沒敲就衝了進來。

「我只是在跟珉豪玩而已。」以往鄭秀妍要進來房間時,崔珉豪都會事先迴避、但這是卻不曉得怎麼著他也不躲了。

「什麼珉豪?你真的病得不輕啊,還不快點吃藥!」聽見金基范的話,鄭秀妍只覺得荒唐、更覺得金基范已經病入膏肓了。

當金基范、崔珉豪和鄭秀妍三人身處同一空間的時候,金基范不禁想起他過去的某段回憶。



七歲那年的某一個夏夜,金基范一家人在吃飽喝足之後、一起和樂融融的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基范哪、你不是說要帶你的朋友來嗎?」他的母親好奇的問著,之前才興高采烈地跟自己說要帶朋友來家裡玩、怎麼這會兒卻不見個人影?

「對啊、他現在在我旁邊啊~」金基范滿臉興奮地看著自己的母親,還拉著崔珉豪的手說著。

「什麼?」金基范的母親錯愕了一秒,便覺得這是小孩子自己幻想出來的人物、只想著這是小孩創造力的表現,「噢、那麼你的朋友叫什麼名字呢?」

「自我介紹一下吧?」見崔珉豪沒有要開口的意思,金基范還是代對方介紹了,「他叫做崔珉豪,今年也跟我一樣七歲哦~」

「哦~那麼珉豪君的家住在哪裡呢?」金基范母親好奇的又問了起來。

「珉豪家住在天上哦~對吧?」金基范天真的說著的時候、瞥了一眼崔珉豪,只見崔珉豪微微的點了點頭。

「原來如此啊~」金基范的母親按耐著想笑的衝動,帶著微微的笑容回答。

果然想法還真是小孩子呢......金基范的母親苦笑。



「不要再叫我吃藥了!我沒有病!」金基范用著幾近狂吼的聲音對著鄭秀妍大喊,眼睛因為憤怒而開始發紅。

「你每天在跟不存在的人說話,這樣還叫做沒有病?」鄭秀妍按著腦門,看起來好像快要受不了了。

「那是因為妳們心地太不善良才會看不到珉豪,他是天使、所以像妳這種人根本就沒有資格看到他!」金基范的眼睛隨著語句的落下而撲簌簌的掉下眼淚。

崔珉豪是天使、守護他的天使。

他這十幾年來都是一直這麼相信著的。

他的母親也知道的、不是嗎?

是這樣的吧?



***

後記:

妳馬這篇差點窗了啊啊啊TATTTTTTTTT (這人
還好臨門一腳把他趕出來YAY ((靠杯
是說這篇我最近有點沒靈感,都是因為每天吃飽飽睡好好吧wwwww ((還敢說

然後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這樣雖然我打得有點混...... ((好意思說
反正就是這樣謝謝我愛大家OA<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