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要真摯但我想以我這種個性應該很難吧(汗),反正這篇文章就是要獻給我所深愛的黑黑們。

以下是我個人內心想法發言,不喜的人可以點右上角叉叉離開沒關係的:)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很博愛的飯,光本命團就有七團、關注的團更多到用兩隻手加兩隻腳都數不完。

但其實一開始真的不是這樣的。

或者應該說,當初就連我自己也沒想到會擔的那團我現在卻擔了,而且還深陷其中。

沒錯、就是那群讓我想不愛都不行的村子傻瓜。

是在什麼時候我覺得他們真的超越所有團體,在我心中變成最重要之一的存在呢?

也許是亞巡首爾場看到哲鏞因為A+的應援哭得很慘的時候?

還是在M.NET 20's Choice那個投票的時候我忍痛捨棄閃尼投給黑黑的時候?

不過也或許是早在看了黑黑的芝麻之後我就已經無法抽離了吧,只是我沒有發現。

其實以我的資歷稱不上是A+,但以我關注的時間只能說我真的是黑黑的音飯、而且很早就是了。

認識黑黑的時候是《Y》的時期,當時認識他們的原因只不過是因為要等我們蘇啾的表演而已。

但當時看到昌宣的時候我就在電視前面驚呼:『他怎麼長得跟鄭智薰那麼像啊?』(那時候習慣直呼雨爸本名不好意思////////////)

然後看他們的舞蹈我完全羞澀了、真的。

因為實在跟蘇啾比起來他們是很性感的舞蹈(?),也不是說蘇啾的舞蹈不性感、那個感覺不一樣(?)。

反正就從這裡開始我對黑黑有著不錯的第一印象,長得像雨爸的昌宣和性感的舞蹈。

然後在之後、不知道是什麼節目的訪問,我就在電視上偶然看到黑黑就是了。

大概就是那時候認識了所有的成員吧、我想,但也不是真的認識,反正就是每個人都叫得出名字這樣。

很弔詭的是,當初我看了那個訪問之後最合我意的人居然就是我現在的本命老楊這樣。(汗)

但是當時因為比較在意自己的眼光跟別人是不是一樣所以就沒有繼續去喜歡楊昇昊,而是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喜歡那個肌肉傻瓜李昌宣。

當然那時候不知道他們團員真實的個性啦。(笑)

接著在每個主打歌裡面我都有關注,尤其是《STAY》和《蒙娜麗莎》讓我愛的要死要活的,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擔。

不擔的原因我也不清楚,反正可能就是他們不夠吸引我吧。

但是這裡值得一提的就是自從我看了么叛時之後我就一直對房哲鏞很有興趣,因為他超級可愛的、而且加上之前他有和簡美妍合作過所以很有印象。

而且因為基范的關係我也很關注91LINE的成員,所以在之前就一直都有小小地喜歡哲鏞。

反正總之一直到《這是戰爭》之前我對他們的印象真的都只是『很可愛的後輩團』僅此而已。(就我喜歡的蘇啾和閃尼而言他們的確是後輩沒錯。)

就是在看了《這是戰爭》的MV之後我真的哭了,我想黑黑大概是第一個在我還沒擔之前就先讓我哭的團體吧。(笑)

當時真的覺得昌宣未免也太可憐、然後我有點討厭女主角(?)。

但讓我愛上黑黑的決定性瞬間大概是因為他們的哈囉北鼻吧我覺得。

當初原本只是因為朋友推薦加上之前他們的芝麻很好笑所以才去看的,結果沒想到一看我就掉坑了......

都是那個萬惡的楊昇昊害的(?)。

但是這部分我想我之後有機會再慢慢解釋,不然可能會花超多篇幅......

好的反正總之我就在他們的哈囉北鼻就掉進了這個可怕的坑了,還害我獻出我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

現在來談談愛上黑黑之後發生的事情。

愛上黑黑之後我只能說跟我當初愛上蘇啾是一樣的感覺,剎時間有點以為他們是我的初心團。(汗)

我必須坦白說,當初飯上閃並沒有這麼強烈的找回初心的感覺。

但也不是說他們不是我的愛,手心手背都是肉要我怎麼辦嘛!(淚)

總之就是黑黑讓我覺得有當初剛喜歡上韓國偶像的時候有的那種熱情,或許是因為他們跟蘇啾一樣無形象無下限吧。(笑)

至此我的生活裡面就從原本的充滿了閃尼的世界變成了充滿了黑黑的世界。

然後其實我一直想要在這些本命團裡面取得一個平衡點,但我發現我做不到、我就是比較喜歡蘇啾閃尼和黑黑......

我有時候也覺得我很偏心,明明都是本命團卻還是有差別待遇、但我沒辦法,雖然都很喜歡還是有所差異的。

因為黑黑所以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問我爸可不可以去看演唱會,當然得到肯定的答覆的當下我開心得要死、差點就要大吼出來。

因為黑黑所以我第一次把帶在身上的一千五一天全部花完,但我一點也不心疼。

因為黑黑所以我第一次這麼想要把演唱會的應援給練好,就只怕818當天沒辦法好好應援。

有太多太多的因為黑黑所以必須做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很幸福。

而且其實就我的觀點看來黑黑和A+其實是相當弱勢的,因為我以前擔的蘇啾和閃尼都是已經紅透半邊天了、自然飯也多,幾乎沒有過弱勢的感覺。

但這種弱勢卻讓我在心中有種一定要為黑黑作點什麼的感覺,所以我開始對的身邊的親友們推廣黑黑的好、這段時間被我騷擾的朋友們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也是因為他們我才知道多一個飯少一個飯是很重要的事情,看到他們在節目裡感謝飯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死而無憾。

他們沒日沒夜的練習只是為了要給A+們看他們努力準備的表演,就算身體不舒服也都硬撐著說自己沒事、每次看到這種消息我都會忍不住哭出來。

我大概是真的無法自拔了吧,沒藥醫了。(笑)

期待818與你們相見噢♥



得到一位要幹什麼?我們不需要一位。

我們只想要你們健康快樂,只要這樣就足夠了知道嗎?

所以把你們想說的對不起全都給我吞回肚子裡,不要覺得對不起。

你們得不到一位不是因為你們不夠努力,只是因為我們不夠給力而已。

要道歉也是我們要跟你們道歉,不要本末倒置了知道嗎?

我是真的愛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