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捲:今天要來進行的是溫民的相性五十問,為什麼不是相性百問呢?只能說因為某捲的腦漿容量有限想不出太多所以就只準備了五十問囉~

(被台下觀眾丟豆腐)

捲捲:好的那麼我們就快點切入主題吧~



相性五十問-溫民篇。



Q1:請問對方的名字是?

珍基:泰民。

泰民:珍基哥。

捲捲:好的這種無趣的問題我們趕快跳過wwww (诶


Q2:請問對方的年齡是?

珍基:今年滿二十歲。

泰民:二十四歲。

捲捲:前面的問題真的不有趣啊...... (不是你出的嗎


Q3:你對對方的愛稱是?

珍基:我們泰民。

泰民:珍基哥。

捲捲:真是正直的兩位青年啊(汗)

珍基:你到底想從我們口中問出什麼奇怪的答案?

捲捲:阿哈哈哈哈哈沒有沒有我們進行下一題~


Q4:你們互相愛著對方嗎?

珍基:當然。(握住泰民的手)

泰民:珍、珍基哥......(臉變紅)

捲捲:好的下一題。(戴上墨鏡)


Q5:在你的眼中,對方的性格是如何的?

珍基:很可愛、有點迷迷糊糊,但是有時候又成熟得像個大人一樣。(看著泰民笑)

泰民:對任何人都很好、很溫柔,尤其對我......(也轉頭對珍基笑)

捲捲:(小聲)咳咳咳、好羨慕啊......


Q6:對於對方的第一印象怎麼樣?

珍基:跳舞很好、但長相有點女性化。

泰民:我哪有長得很女性化......(噘嘴)

珍基:雖然是這樣但這是一種魅力,我很喜歡。(溫柔的笑)

泰民:(明朗的笑)對珍基哥的第一印象是雖然眼睛小小的但是給人一種很溫和的感覺。

捲捲:真是太會說話了啊......珍基......(吐血倒)(到底


Q7:兩位是從何時開始對對方有好感的?

珍基:應該是從第一次見面?

捲捲:珍基你這樣真的好嗎,第一次見面泰民還是未成年吧!

珍基:你有意見嗎?(正色)

捲捲:沒、沒有,我沒有意見!(驚嚇)那麼泰民呢?

泰民:嗯......應該是從珍基哥對我表白之後吧?

捲捲:我的媽......這時候才有好感會不會有點太晚......(無語狀)

珍基:快點進下一題吧。(瞥主持人一眼)

捲捲:好、好的!(再度驚嚇)


Q8: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對方愛著的?

珍基:當泰民跟我對上眼的時候。(看向泰民)

泰民:隨時隨地吧。(看著珍基露出笑容)

捲捲:呃啊你們兩個.......(墨鏡碎一地)PD大人我要要求支援軍!

(工作人員在主持人旁邊再擺上一張沙發)

捲捲:阿寧快來救我我Hold不住了!

阿寧:我知道、我剛剛在旁邊看了也差點受不了。(坐下)

捲捲:那麼我們進下一個問題吧!


Q9:最喜歡對方什麼表情?

珍基:泰民的每一個表情我都喜歡。(再度拉住泰民的手)

泰民:我也是......(有點羞怯)

阿寧:捲捲我懂你的感覺了......(捂眼)

捲捲:是不?我們一起戴墨鏡吧......(遞墨鏡)


Q10:最喜歡對方的什麼地方?

珍基:泰民的所有。

泰民:我喜歡珍基哥整個人。

捲捲:咳、這問題似乎是白問的......

阿寧:我們進下一題吧......


Q11:對方的睡相如何?

珍基:我們泰民睡覺的時候會一直把衣服掀起來,像小孩子一樣。(幸福的笑)

泰民:哎唷、珍基哥我才不是小孩子啦!(拍了珍基的手臂一下)

捲捲:珍基你老實說吧看到泰民睡覺的時候有沒有想要撲倒的衝動?(笑得一臉詭異)

珍基:當然有啊。(淡定)

阿寧:你們兩個到底(汗),泰民也說說珍基平時的睡相吧?

泰民:嗯、珍基哥平常睡覺的時候喜歡把自己悶在被子裡,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


Q12:對方的酒品如何呢?

珍基:嗯、目前還沒看過泰民喝醉酒過......(點頭)

捲捲:果然是正直的好青年......

泰民:珍基哥平常喝醉酒的時候都會亂摔人......(一臉有隱情狀)

捲捲:泰民啊除了會亂摔人之外還有嗎?

阿寧:對啊、看你說的一臉像是有隱情的樣子。

泰民:珍基哥喝了酒之後動作很粗魯......(臉紅)

捲捲:啊、這樣就是珍基你不對了,就算喝了酒也要對人家溫柔啊!(一搭)

阿寧:對啊,這樣人家多可憐啊!(一唱)

珍基:(無奈)泰民啊對不起,下次哥會溫柔一點的。


Q13:對方會常常吃醋嗎?

珍基:以前是還好,最近只要看到我在看女偶像的表演他就會吃醋。(嘆)

捲捲:珍基你的好日子過完啦......(拍肩)

泰民:珍基哥很奇怪,我跟女生一起的時候都不吃醋、我跟男生一起的時候他才會生氣!(不解)

阿寧:珍基果然會這樣擔心啊......可以理解......(點頭)

泰民:到底是為什麼?

捲捲:泰民啊等你再長大一點就會知道了。

泰民:(無語)


Q14:有什麼地方是想讓對方改掉的?

珍基:嗯......大概是把東西亂丟這點吧......現在丟一些小東西是沒事,萬一以後把什麼重要的東西丟了那可就糟了......(語重心長)

泰民:什麼重要的東西?

捲捲:大概是像結婚證書之類的東西吧。

珍基:還是妳了解。

捲捲:當然、也不想想我的腐女資歷。(腐笑)

泰民:(打寒顫)珍基哥的話貌似沒有什麼想讓他改掉的地方......

阿寧:珍基是出乎意料的完美情人啊......(意外貌)


Q15: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最幸福?

珍基:跟泰民一起的時候。

泰民:我也是......跟珍基哥在一起的時候最幸福......(羞澀的笑)

捲捲&阿寧:下一題!(墨鏡裂痕)


Q16:如果把對方比喻成一種東西,那會是什麼?

珍基:我想應該是水晶吧,透明純淨又無暇。

捲捲:可是也有藍水晶跟紫水晶......(吐槽)

(珍基怒視)

捲捲:對不起、你們繼續......(急改口)

泰民:珍基哥的話應該就像太陽一樣......很溫暖......

阿寧:水晶加太陽難怪那麼閃啊......(拿出新的墨鏡戴上)

捲捲:嗯......(戴上墨鏡)


Q17: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讓你心跳加速?

珍基:抱著他睡覺的時候。(臉微紅)

泰民:被珍基哥盯著看的時候。(臉紅)

捲捲:果然是兩個正直的好青年,阿寧你說是不?

阿寧:是啊。


Q18:如果可以唱一首歌送給對方,那你會唱什麼歌?

珍基:我想唱給他聽以前我曾經表演過的《Lucky》這首歌,歌詞代表了我想說的話。

泰民:(臉紅)那我想送給珍基哥日本的生物股長的《感謝》這首歌。

捲捲:果然是閃死人不償命啊......(遮眼)


Q19:最喜歡跟對方一起做什麼事情?

珍基&泰民:所有事情。

阿寧:看來我們這個問題是白問了......

捲捲:(點頭)


Q20: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讓你沒轍?

珍基:像小孩一樣對我耍賴的時候......(嘆氣)

泰民:對我強硬的時候?(不確定狀)

阿寧:(驚訝)珍基有對你強硬過?

捲捲:看來是沒有吧,看他一臉不確定。

泰民:主持人還真了解~(露出笑容)

捲捲:當然囉~(腐笑)

珍基:咳、你們。

阿寧:好的下一題。


Q21:對方做什麼事情你會不高興?

珍基:說謊騙我的時候。

泰民:嗯......(小聲)看女偶像表演看到入迷的時候......

捲捲:果然是泰民啊......(腐笑)

阿寧:我也討厭有人說謊騙我。(點頭)


Q22:如果對方變心了怎麼辦?

珍基: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

泰民:死定了。(眼中充滿怒火)

阿寧:泰、泰民,冷靜一點......

珍基: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嗎......(無奈)

捲捲:珍基你之前對泰民做過什麼嗎?(一臉懷疑)

珍基:沒有啊......(欲哭無淚)


Q23:如果對方約會遲到一小時都還沒來你的反應是?

珍基:繼續等囉~順便撥通電話問一下怎麼了。

捲捲:果然是好男人啊......(點頭)

泰民:我應該也是繼續等吧......

阿寧:該不會等到珍基來了之後就鬧彆扭吧?

泰民:欸?你怎麼知道?(明朗)

捲捲&阿寧:(- . -);;


Q24:兩人有吵過架嗎?理由是?

珍基: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理由的話......好像都是因為瑣碎的事情......

泰民:嗯、似乎是這樣。

捲捲:這題好像沒什麼意思,換下一題吧。


Q25:承上題,最後是怎麼和好的?

珍基:嗯......當然是跟他好好的溝通之後解決啦。

泰民:通常感覺是珍基哥讓我了。

捲捲:珍基真的是好男人啊......(抓住沙發扶手)

阿寧:太太淡定。(抓肩)


Q26:是誰先跟對方告白的?

捲捲:嗯、這個問題貌似在第七題就知道答案了......

阿寧:那就跳過吧?(望向溫、民兩人)

珍基&泰民:(點頭)


Q27:覺得這份愛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

珍基:可以到我心臟停止跳動的那一刻為止。

泰民:(臉紅)我也是、到我再也認不出這世界為止我都會愛著珍基哥。

捲捲&阿寧:(肉麻到互相抓著對方)也太肉麻了吧你們!下一題!


Q28:如果有下輩子、還希望是現在這種關係嗎?

珍基&泰民:當然!

捲捲:這似乎也是不需要多問的問題......

阿寧:好的那麼我們進下一題。


Q29:兩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隱瞞的?

泰民:嗯,成員知道、爸媽知道、飯們也都知道,那這樣是公開的嗎?

捲捲:咳、泰民這就叫做公開了啦......

珍基:(沉默)

阿寧:(看眼色)那麼進下一題吧。


Q30:對方的樣子跟自己原來理想型出入大嗎?

溫流:相差不大、像泰民這樣挺好的。

泰民:以前就覺得如果另一半是這麼溫柔的話一定很好,所以可以說是沒什麼出入吧。(明朗的笑)

捲捲:(抓著阿寧的手)好羨慕啊啊啊啊!

阿寧:(反抓)我也!

PD插話:我說、主持人能不能正常點?


Q31:你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珍基:任勞任怨?

捲捲:(咬手帕)真的是好男人啊珍基!

泰民:願意為他奉獻一切?

捲捲:真不愧是愛家的巨蟹座啊!(眼睛閃閃發亮)

阿寧:呃......這跟巨蟹座有什麼關係?


Q32:兩人有互相隱瞞的事情嗎?

泰民:當然沒有~(明朗)

珍基:沒有的。

捲捲:果然是兩位正直的好青年。(泣)

阿寧:(拍肩)太太請自重。


Q33:覺得對方哪個地方最性感?

珍基:氣質。

泰民:喉結吧?

捲捲:珍基其實這題要問的是具體的地方......(汗)

阿寧:沒關係就直接跳下一題吧......(汗)


Q34:兩人的初次約會地點?

珍基&泰民:宿舍。

捲捲:宿舍的話實在有點那個什麼......不過沒辦法嘛都是藝人......

阿寧:沒關係啦、在宿舍也是可以很有FU的~


Q35:承上題,進展如何?

珍基:就......擁抱而已。

泰民:(害羞低頭)

捲捲&阿寧:真是正直的兩位好青年。(點頭)


Q36:你們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

珍基:都做過了。

泰民:(臉紅)

捲捲:嗯、這很正常的不用害羞。(點頭)

阿寧:(臉紅)

珍基:你跟人家臉紅個什麼勁啊?

阿寧:聽到這種會害羞嘛......


Q37: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珍基:當然是攻。

泰民:我不是受。(正色)

阿寧:你們到底(笑倒),誰在說謊?

珍基:你聽名字就知道了是『溫民』不是『民溫』啊~

捲捲:(小聲吐槽)可是我好像也聽過民溫欸......

珍基:(怒視)

泰民:是不是!就知道其實我才是攻!(開心)

珍基:(小聲威嚇)我不粉紅給妳們看了。

捲捲:其實我無所......(被飯瞪)好吧那麼珍基才是攻......


Q38:承上題,這樣決定的原因為何?

珍基:沒有為什麼。

泰民:(不甘願)飯決定的......

捲捲:好的我了解......(拍肩)


Q39:你們還滿意這樣的方式嗎?

珍基:當然滿意啊!

泰民:(噘嘴)不能快點跳過這種問題嗎。

阿寧:好、好的直接跳下一題......(汗)


Q40:第一次H的地點?

珍基:我房間。

泰民:(臉紅)

捲捲:嗯......果然是正常的兩位好青年。


Q41:平時喜歡什麼體位?

珍基:(嗆到)連、連這種問題都要問嗎?

泰民:(臉紅得像是要爆炸一樣)

捲捲:這種問題大家才愛看啊,請回答吧。(腐笑)

珍基:就是最一般的那種......

阿寧:(臉紅)原來如此,真是正直啊......


Q42:平常喜歡在哪裡H?

珍基:就床上啊不然呢!(怒視PD、PD瑟縮)

泰民:嗯......(害羞低頭)

捲捲:嗯、真的很正直啊,原本以為是最有可看性的一些問題都沒什麼意思了。(嘆)

珍基:你們到底......(無語)


Q43:想嘗試什麼樣的地點進行H?

珍基:我覺得還是在床上就好......

泰民:我也是......(持續低頭)

阿寧:(紅著臉)你們真的很正直啊!下一題吧。


Q44:對方哪裡最敏感?

珍基:呀怎麼叫我講敏感帶這種東西,這是我們的隱私哪!(怒)

泰民:敏感帶是什麼?(好奇)

捲捲:嗯......還是不要教壞純潔的孩子吧......

阿寧:(點頭)


Q45:H的時候,對方的表情是怎樣的?

珍基:一定要講嗎?這種奇怪的問題。(不滿的看著主持人)

捲捲:嗯......大人您不想講就甭講了好唄?

(珍基滿意的點頭)

泰民:我、我看得不是很清楚......(臉紅)

阿寧:沒關係這是正常的現象......下一題吧。


Q46:H的時候喜歡叫對方什麼?

珍基:泰民啊。

泰民:珍基哥。(羞)

捲捲:我可以說你們這對很無趣嗎......(汗)

(被珍基瞪)


Q47:看到對方穿什麼衣服的時候會想H?

珍基:不管什麼衣服都一樣。

泰民:(臉紅)

捲捲:我能說我想吐槽珍基像變態嗎......(無力)

珍基:妳懂什麼!這叫做情調!

阿寧:我看不出你們有什麼情調可言......(汗)

珍基:(怒視)

阿寧:(驚嚇)請進下一題......


Q48:對SM有興趣嗎?

珍基: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

泰民:(驚)珍基哥你說什麼?

珍基:沒什麼。(笑)

阿寧:珍基還真不是普通腹黑......(汗)


Q49:如果一覺醒來發現對方變成女人了!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珍基:大概不會有所反應吧,因為泰民本來就長得很漂亮。(笑)

泰民:那就是我變成攻的時候啦~(奸笑)

珍基:(大驚)

捲捲:原來泰民是這樣的人啊......(汗)


Q50:最後一個問題,兩位有沒有想要跟對方結婚的想法?

珍基:不錯嘛最後結尾還蠻正常的。

捲捲:(驕傲)當然、這問題可是我排順序的!

泰民:那、那下次可不可以把某些奇怪的問題抽掉......(小聲)

阿寧:不行、那些都是大家想知道的。(正色)

捲捲:那麼都已經到最後了請好好的回答這個問題吧!

珍基:當然會想啊!(看著泰民微笑)

泰民:我也是!(也看著珍基微笑)

捲捲:好的那麼今天的訪問就到這裡結束,雖然很想在這裡直接幫你們辦婚禮但我不是牧師所以無法、祝你們白頭偕老哦~(燦笑)

阿寧:那麼我們下次再會囉~(揮手)


以上為相性五十問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