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著米色桌巾的長桌排放在一幢象牙色的別墅邊,久未謀面的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交換著最近發生的趣事及對於出了社會之後工作時的怨語、使得原本靜悄悄的草坪頓時變得充滿了人氣。

「咳、各位,我今天有一件事情想要跟大家宣布。」楊昇昊清了清嗓子,從長桌的主位上站了起來。

原本嘈雜的環境漸漸變得安靜,眾人的視線紛紛轉發語者。

「昇昊哥、有什麼事情啊?」忍不住好奇的房哲鏞在事情宣布之前便開口。

「我知道現場有些人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情,不好意思瞞了大家這麼多年、其實現在在場的朋友裡面,有一位是我失散多年的手足,就是現在坐在我右手邊那排的......」楊昇昊話還沒說完就被眾人瞬間哄起的嗡嗡聲給蓋過了。

「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我就跟你們說了嘛!」李昌宣有點放馬後砲似的自吹自擂著,「我早就說過他們倆有血緣關係了!」

「好啦你住口好不好。」金泫雅翻了翻白眼,轉頭望向主位,「不過昇昊哥這樣公開的話,婚禮不就會受到影響了嗎?」

「對耶,這樣好像不太對......」南智賢撫了撫下巴,「他們這樣的話是不行的吧?」

「哎咦、哪有什麼可不可行的啊,現在這社會還有什麼事情是不可以的。」許嘉允乾笑了兩聲,「真是世風日下啊世風日下。」

「你這樣真的好嗎......」鄭丙熙望向坐在自己左手邊的那人,他不知道對方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是啊......昇昊哥這樣真的沒關係嗎?」房哲鏞也望向左手邊那做出驚人發言的人。

「反正大家遲早也都要知道的、不是嗎?」只能露出苦笑的表情,他知道這種事情再拖也拖不了多久、還不如早點對大家說出實情。

「那、昇昊哥,婚禮要怎麼辦?」田祉潤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她沒想到對方會選擇在這時機吐出這樣的話。

而楊昇昊只是聳了聳肩,「我覺得這跟那個不衝突。」

「可是哥......」權昭賢皺起了眉頭,「這樣是不對的。」

「昭賢說的對、這樣相鉉的立場不就變得尷尬了嗎?」李昌宣不解的看著今天特別反常的那人。

「總之事情已經成定局了。」楊昇昊揮了揮手便在度起身走向別墅內,「我先去上個洗手間。」



是啊、既然都已經發展成這樣了那還不如就早點讓大家知道吧。

反正紙是包不住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