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

即使有人介入,相信以你睿智的頭腦,仍然不會讓問題浮現在檯面上。

請你、好好地維持我們之間的那,

危險平衡。



平衡。



坐在黑色的皮製沙發上,擁有柔順烏髮的男人屈著膝、依偎在自家戀人的臂彎裡,抬頭用水靈的眼睛望進對方深邃的眼眸中,兩人的雙唇在不經意間相互交換著深刻的感情。

「我肚子餓了......」輕柔的嗓音在耳邊響起,讓男人不禁緊了緊環著對方腰際的手臂、另一隻手稍稍扶起對方的下顎給予輕如羽毛的吻。

「想吃什麼?」在對方耳邊用低沉具有磁性的聲線問道,「咖哩豬排?」

「嗯、你煮什麼我都喜歡吃。」聽到了令自己滿意的答案,讓黑髮男人漾出了笑容、雙眼彎成了月牙。

衝著對方笑了笑之後,男人便翩然起身走向開放式的廚房。



從冰箱裡拿出了還是依然保持著新鮮狀態的胡蘿蔔,拿到不鏽鋼製成的流理臺水龍頭下開始清洗,伴著噴灑出的凝結濕氣擊中水槽時所發出的聲響、男人也忍不住跟著哼起了不知名的歌謠。

一邊在料理台上切割著已經被清洗乾淨的胡蘿蔔,一邊透過開放式的空間偷偷地觀察著對方的一舉一動,男人滿足的笑了。

突如其來的簡訊鈴聲使得半握在沙發上的人兒嚇得抖了一下,但又馬上就撈起了置於身旁的手機,笑容滿面的開始在觸控螢幕上飛快地按著。

又是他。

不小心用了過大的勁、使得鋒利的刀具完完全全的嵌在了木製的砧板中。

男人的臉上失去了原有的笑容。



『咚-』突然發出的簡訊送達聲響使得原來正沉思著的男人嚇了一跳,但在看到簡訊內容時他不禁展露出了笑容,『哥、吃飯了嗎?』

『嗯、正要吃呢。』原本要按下發送鍵,卻又在下面多加了一行文字,『今天有想我嗎?』

不出一分鐘、便從對方那兒捎來了訊息,『當然、我每天都在想哥好不好~難不成哥現在是在懷疑我嗎?』

『哎咿、才沒有那回事呢,我怎麼會懷疑我們昌宣呢~不要想太多了~』見對方可愛的話語,讓男人的雙眼都笑成了彎月。

『好啦、我不亂想了,不過、哥在跟誰一起吃飯啊?該不會是女人吧!』表現得像是質疑對方的語氣,但在男人眼裡都只是撒嬌的表現。

回覆之前他望了望廚房的方向,才在螢幕上用手指按著,『沒有、哥現在可是自己一個人在吃飯呢,倒是你、又跟誰出去了嗎?』

『哎唷、我也很想陪哥啊,可是因為今天要跟父母親一起去吃飯......下次一定會陪哥的!』差點沒能忍住從喉嚨湧出的笑聲,他甚至能想像對方愧疚得要命的表情、那種時候總會特別讓自己有種想要緊緊擁抱對方的衝動。

『沒關係的、家人比較重要,快點先去陪父母親吧!』即使不是真的親眼看著對方,但只要看著對方船來的訊息就已經足以讓自己露出寵溺的神情。

『嗯、那麼哥我就先去吃飯囉~』傳來了一封簡訊之後過了兩秒又有另一封簡訊跟著送達,『哥、我愛你哦~』

『我也愛你。』毫不考慮、就像是下意識般的馬上回傳了簡訊,臉上的表情幸福的無可復加。



兩人依偎在皮革沙發上,什麼話都不用說出、只要用眼睛望著對方就已經覺得足夠。

不知道是不是突然感覺到了不安全感,黑髮男人緊緊的抱住對方、將臉埋進對方厚實的胸膛。

「昇昊啊......」對方悶悶的聲音從自己的胸襟傳播到空氣中,聽起來心事重重。

「嗯?」輕輕撫著對方圓滾的頭顱,在對方的髮絲中印上要對方不要擔心的一吻。

無力地在對方的懷抱裡蹭了幾下之後他抬頭用幾近哀求的眼神開口、眼中似乎閃著水光,「你......愛我嗎?」

「當然、為什麼這麼問?」像是在安撫對方不安情緒般,楊昇昊摸了摸對方的頭、望著對方水靈的雙眼漾出了淡淡的微笑,「我們丙熙是這麼的善良。」

「不對、不對。」搖了搖頭,鄭丙熙咬住了嘴唇、語重心長的開口,「我......真的是一個很壞、很壞的壞人。」

「不要想太多了,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好、最美麗的。」楊昇昊把對方的頭按進自己肩窩,不知是在安慰對方還是自己似的輕輕在人兒背上拍著節奏。

感覺到肩膀上的衣料濕了一塊,楊昇昊也露出了心疼的神色。



他都知道、而且早就知道了。

不管是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擁抱、接吻,甚至......上床。

他都在腦中胡思亂想過了無數遍。

不是沒想過要離開對方,但每當他看見對方無助的神情時、他總還是不顧一切地擁著他,和他一起度過難關。

如果真的無法完全捨棄的話、就包容吧。

讓這個平衡繼續維持下去。

以堅定的眼神望著對方、露出了令人安心的笑容。


「丙熙、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