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有聽過海龜湯嗎?

現在的我們,好似是要解開謎語的人們一樣。

只憑短短一個主題,就必須搞清楚事情所有的來龍去脈。

那麼可以再多給我一點提示嗎?

請問、你是不是跟我喜歡你的一樣喜歡我?



海龜湯。



「我愛你!」演播室內響起嘹亮的嗓音,是男人正做著演技訓練。

隨著次數的堆疊,整段演技也逐漸推向高峰、坐在場邊的男人頭上的黑影也越來越濃,卻還是保持著專業的微笑。

多麼虛假,連他自己都看不下去、無法容忍,卻又無法表示任何意見。

就只是在拍攝而已,他堅定的告訴自己。



坐在鄭丙熙身旁的房哲鏞嗅了嗅場內氣場突然從身邊人開始變得烏漆嘛黑的,他頓時間覺得有些不妙。

「昇昊哥好像把這輩子的我愛你都在今天說完了耶......」糟糕、好像不應該講的。房哲鏞此話一出只覺得整個房內的氣氛變得更加尷尬,還眼尖的發現朴相鉉用著些微警惕的神情、摒著氣息凝望著一切的發展。

只見窒人的高氣壓籠罩著整個室內,好似下一秒就要如火山噴發似的翻騰出來、灰燼就這樣隨著蒸氣緩緩螺旋上升至空中,以無法阻攔的方式使呼吸道像是被緊緊縮住似的無法呼吸。

但下一秒卻又能夠豁然開朗的暢快呼氣,望了望身旁兄長的臉色已趨於緩和、房哲鏞暗笑,看來是被昇昊哥用眼神安撫過了吧。

似乎就是這樣吧、愛情,一種建立在感性、互動與激情上的奇特關係,緊密得一秒也離不開,卻又能夠在一言一語間將之毀壞殆盡。

與人性一樣,堅強卻又脆弱。

或許他現在還過於年幼去探究何謂愛情,但他知道、總會有個人領著他,往無垠的新疆土拓展。

房哲鏞望向坐在自己身旁的高挑黑髮少年,綻出了笑容。



昏暗的光線只依賴著車頂的小燈泡維繫,車外早已沒有一絲天然光芒、有的只是晦暗喧囂的車聲在疾馳而過後唯一留下的燈火,卻是曇花一現。

靠在自己肩上休息的是方才讓場面變得尷尬的始作俑者,原來兇猛的小野貓現在卻溫馴安然地賴在自己身上,他笑了笑之後將暖和的大手撫上對方頭頂。

睫毛輕扇、眼尾散逸出孔雀尾羽般彩色的氣息,是醒了,用著帶有鼻息勝於嗓音的話語刺激自己耳膜,「到了嗎?」

「還沒、再睡一下吧。」低下頭吻吻對方被黑色瀏海覆蓋著的額頭,他已等不及繼續欣賞這只屬於自己的絕佳美景、勝過世上一切事物。

只見眼前人攀著自己微微伸了一個懶腰後,便又安然睡去,彷彿能聽見如幼貓似的呼嚕鼾聲。

心情飛揚得哼出歌而不自覺,儘管身邊人正酣眠著、他只當是為了對方吟出的搖籃曲。



你愛我、我愛你,講究這些事情對他或他們來說都太累了、也沒有時間去計較誰愛誰的多。

只道是這瞬頃身邊有那人就能夠維持這世界不至崩壞,什麼也不必強求。

無論是堅強及脆弱時,身旁皆有對方陪伴著自己。

如此便已是人生極上幸福安樂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