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裡是捲捲的狼少年後記ㄜㄜ(?),以下是注意事項:

1.本後記可能跟電影本身一點關係都沒有。(#
2.後記中提的劇情不一定是真的。(幹是在
3.本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幹那你講屁##

以上三點都可接受者請繼續往下閱讀唷OA< (##



首先,這不知道是我隔了幾年之後再度踏進電影院去看電影,而且還是花自己的錢。(ㄍ
至於平常看電影的話我都是看盜......咳嗯你們都明白。(幹
反正那不是重點,為何我這次會自己掏錢踏進電影院呢w
當然是因為宋仲基啊我才不會說這種沒有節操又不負責任的話呢。(你已經說了#
總之就是因為預告片實在是太吸引我加上噗友們的強力推薦我才會做下這個重大的決定的。(你上面那行怎麼解釋,嗯?



好啦切入重點(?),其實這部片的男女主角我都頗喜歡,所以其實當初看完預告片之後我就決定要去電影院看了。(居然

當然我不會說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搜尋發現它才剛上檔網路上沒有所以只好去電影院看。 (硍你還有沒有良心#

反正經過了千辛萬苦(並沒有)之後我終於能跟我的好閨蜜璐卡去看看這部電影惹wwwwww(#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我不會在外面看電影看到哭出來,因為我是那種不容易在很多人的時候哭的人(摸下巴)(是嗎#
所以看到後面我整個淚崩的時候我嚇得屁滾尿流啊(並沒有#)媽的這真的是林捲捲嗎(倒抽一口氣) (也太誇張######
嗯、所以狼少年就是一部會讓你哭到淚崩而且嚇得屁滾尿流的電影。(蓋章) (絕對沒有後者哦、嗯。
啊對了還有會讓人想看第二遍。 (幹這才是重點吧###



然後我一直很不想承認這部電影的中譯叫做狼少年:不朽的愛
你他●的又不是什麼俗濫愛情文藝片,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部片是他●的韓版木瓜之城咧●!(這段有點髒,好孩子不要看(#
雖然我不會說看完之後我覺得後面這不朽的愛取得頗貼切啦......(ㄍ
但是拜託不要跟他●的木瓜之城扯上關係啊我們仲基和寶英多可愛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欸你
總之這部片就是叫做狼少年了。(不要突然下定論#


好的這部片不得不提的地方有很多但我只挑出幾個重點講,其他的就要各位客倌自己花錢去電影院一探究竟或者是去下載盜(ry (幹
不可以下載盜版唷我們是乖小孩(wink) (ㄍ你沒資格講


第一個重點就是,媽啦宋仲基有夠可愛嚶嚶嚶嚶(哭)(咦
不管是刷牙把牙膏吞下去還是晚上對著窗子嚎叫的時候被純伊媽媽打的時候都有夠可愛的ㅠㅠㅠ人家賣萌可恥你一點也不可恥啊ㅠㅠㅠ(硍死腦殘飯#
還有哲秀根本是忠犬小八無誤啊人家苦守寒窯十八年你可以等純伊四十七年也真夠強的!!!雖然是狼不是犬啦(默)(###
所以結合以上各種賣萌+純情(?)我只能說:好男人,不飯嗎!!!!! (吶喊)(糾竟


再來第二個重點是,他●的死男二你可以再機●一點啊!!!!!!!!!!(太太淡定###
ㄇㄉ這樣欺負我們家(X)哲秀跟純伊好玩嗎!!!好玩嗎!!! (不要這樣#
所以最後哲秀把你咬死根本罪有應得唷ㄏㄏㄏㄏㄏㄏㄏ(欸
↑上有劇透不喜被捏者勿反白。
他大概是唯一我從頭●爛到尾的角色吧。(居然
而且偷偷說一下,那時候在電影院裡面有一個人說:●他真的很●歪耶!
我知道大家都有同感,因為有人在偷笑。(阿不就你#
好的反正結論是:死的好啊你這混帳!!!!(有捏慎反白)



最後第三個重點,這部電影真是哭點多多啊唉(感嘆屁#
原本堅持很久的我就因為一句咖基馬而淚崩了這會否太過份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你糾竟###
所以這部戲的重點就是在咖基馬跟ㄎㄧ搭溜嘛嚶嚶嚶!!! (才不是#
整個劇院裡面充滿了啜泣聲跟抽衛生紙聲,導演你想要的就是這個嗎!!!!!! (導演躺著也中槍#
咳嗯、總之結論就是你●的導演騙人眼淚也不是這樣騙的啦嗚嗚嗚嗚嗚!!!!(什麼怪結論#


好低如果要減少劇透的話重點大概就到這裡。(硍也太少了野郎## ←為何日文
反正重點如果都講出來就太沒意思了不是嗎ㄏㄏ。(ㄍ不要找藉口#
總之最後還是要再推薦一次這部狼少年,真的會讓人很感動哦!!!(居然真摯
我要說我真的認真想再看第二遍你說是否好片!!!!! (導演表示是你好騙。

總之這次我不會再中途去廁所了!!!!! (為何在最後爆自己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