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住金屬製的把手,還來不及被男人溫熱的手心變得溫暖便被扭開後摒棄在一旁,男人信步走進待機室。

清楚看見眼前景象後男人突然上揚的嘴角變得難以按捺,伸出手拍了拍正癱軟地趴在桌上那人的屁股,而那人轉過頭來的臉面無表情、就像是剛睡醒一般惺忪。

「你在睡覺啊?」金東玄隨意的向後方鬆軟的沙發倒了下去,一臉悠哉的開口。

「你覺得我像是在睡覺嗎。」無視對方輕佻的語調,李正珉繼續轉過頭去、癱軟伏臥於桌面,「我在開嗓呢。」

瞧你這麼冷淡,跟冰塊似的。金東玄在心裡想著,而後不知是想要給無視他的李正珉一點顏色看看還是怎麼的,便站起身來、一屁股往對方腰上坐下去。

「哎咦!痛!痛痛痛痛啦!」即使是再怎麼無反應的李正珉也無法繼續裝作淡定,一邊舉起手拍打對自己施加壓力的對方、一邊也用著惡狠狠的眼神盯著對方瞧,「渾帳你幹什麼啦!重死了下來!」

「誰叫寶貝你都不理我。」我靠那什麼下三濫的台詞,李正珉已不知在心裡吐槽了對方幾萬遍,卻也沒有力氣反駁。

「誰你寶貝啊少噁了你,起來啦!」一臉嫌惡的臉孔在金東玄眼中看來卻是無比的可愛,而不但沒有從對方身上起來,反而還加重坐在對方身上的力道,「痛啦!幹什麼啊你!」

「是你先說我不是你寶貝的。」完全不懂對方到底是在對自己噁心什麼,李正珉現在只想往對方腹部揍上兩拳,「叫我親愛的就放你一馬。」

噢、是玩我呢。李正珉額上的青筋不禁變得更加明顯,「你讓我死了算了。」

「不說的話我就在這裡扒光你。」見金東玄說得一臉雲淡風輕,李正珉卻發現他只想掐死這不知羞恥的傢伙。

「媽的你敢脫試試看!」幾盡怒吼的喊出,李正珉也幾乎紅了眼眶,但不是因為想哭、而是瞪紅了眼睛,「讓弟弟們撞見可不是鬧著玩的!」

「原來是在意這個,放心吧。」金東玄轉頭望向門扉、輕挑嘴角,「諒他們也不敢進來。」

突然覺得背脊一陣涼意,只見金東玄笑的一臉人畜無害的撩起自己的西裝襯衫,讓李正珉不禁驚叫,「你這傢伙快給我住手!」

「嘖、怎麼叫自己哥那傢伙呢。」金東玄笑意更深了、開始將手環住對方腰際解開西裝褲皮帶,「是親愛的才對、親.愛.的。」

「呀你這個死變態!」李正珉不但上頭不保連下方都失守,只能又羞又怒的死命抓住皮帶不讓對方抽走。

「就跟你說了叫一聲親愛的來聽聽不就沒事了嗎!我也不想在大庭廣眾之下扒你衣服啊!」金東玄一臉"我也是不願意的"的樣子看了只讓李正珉差點沒仰天長笑三聲然後直接氣絕。

他還不想死在這冰冷的石桌上啊。李正珉欲哭無淚的在心裡想著,他到底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才會跟到這個一個無賴。

「我也不願意讓大家看到你光溜溜的樣子啊。」金東玄鼓起了嘴,活像個小孩似的,「正珉的身體只有我可以看。」

李正珉的臉頰瞬間變得比蘋果還要紅,除了瞪大了眼睛之外連嘴角都不禁抽動了幾下。



「呀你這個骯髒低級下流無恥的死變態!」當趙光旻一走近待機室的鐵門,便聽見了從裡頭傳來的怒吼、下意識的調頭走開。

「咦光旻你不進去待機室休息嗎?」跟在一旁的盧珉玗好奇的開口,「還有剛剛的叫聲是正珉哥嗎?他怎麼了?」

「第一個問題,現在待機室裡很危險所以還是不要進去的好。」趙光旻忍不住嘆了一口氣,「第二個問題,是;第三個問題,你還是自己去問問我們親愛的隊長大人吧。」

「咦?什麼意思?」一臉困惑。

「沒、沒事,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拭汗。

看來他下次要去跟他東玄哥談談什麼叫做妨害風化了,趙光旻心想。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