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擁有比回憶更美好的愛情,

如果你想擁有比電影更浪漫的愛情,

如果你想擁有無人能比的可靠男人,

如果你不想受到傷害委屈落淚。



Love Style。



深吸了一口氣,空氣燥熱得像是會自燃似的,李正珉緩緩的將氣從肺部吐出、卻沒有緩解體內不知從何而來的那股躁動,外頭的陽光燦爛地灑向地面,看起來處處充滿生機。

天氣這麼晴朗,但他的心情怎麼一點也不美麗。

盯著坐在地上看電視的盧珉玗良久後,李正珉這才開口叫喚對方,「珉玗啊。」

「怎麼了,哥?」盧珉玗睜著大大的眼睛,轉過頭去回應聲音聽起來莫名有氣無力的哥哥。

「過來一下,哥有事想問你。」隨意地舉起手向前方不遠的自家老么擺了擺手,示意他過來自己身旁。

聽到哥哥的叫喚,小孩於是屁顛屁顛地晃了過去、還帶著孩子特有的軟嫩嗓音開口,「什麼事啊,哥?」

「就是啊、哥有個朋友,最近一直很煩惱某件事情,也一直吃不好睡不好,從早到晚腦海裡都有一個人在裡面打轉,他問了我這個問題之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來問問你。」李正珉單刀直入的說著,表情卻像是在雲霧中、捉摸不清。

「哥,你戀愛了啦。」這種事情問他就對了,雖然現在還未成年但是他暗戀別人的經驗可是不少,他早就注意到最近李正珉的反常狀態、不但都不露出笑容,還一臉烏雲罩頂的樣子,無論誰看了都會覺得有什麼吧。

「我戀愛了?」驚訝的下一個瞬間李正珉這才突然想起他問題的本身,出言反駁道,「欸不是,我說的是我朋友耶又不是我。」

「喔好啦,是哥的朋友戀愛了。」盧珉玗咳了兩聲之後再次開口,用一種充滿好奇心的口吻問,「那我可以問一下在哥......的朋友的腦中盤旋的人是誰嗎?」

「就那個金......」李正珉驚覺自己差點無意識的說出,連忙放大音量、像是想要掩蓋什麼似的,「啊你不認識啦問這麼多!」

「金?」盧珉玗微微地頓了一下之後隨即又開口,像是探勘到什麼新寶藏似的興奮的驚叫、還刻意壓低了聲音,好像怕被誰發現一樣,「哥你該不會喜歡上東玄哥了吧!」

「不知......」李正珉現在突然有想要扇自己巴掌的衝動,明明問的時候就是別人的問題為何要一直帶入自己啊!難道他是有病不成,「哎咿就跟你說了你不認識嘛!」

自家哥哥的腦裡在想什麼盧珉玗怎麼可能不清楚,於是他勾起嘴角、一副語重心長地開口,「哥這樣不行唷,這麼不坦率怎麼可以呢。」

「我才沒有好不好!就跟你說了是朋友的困擾了嘛!」李正珉現在是鐵了心腸絕對不要再無意識的把自己帶入,堅定的辯駁著。

「那如果真的是如哥所說的是朋友的困擾的話,那麼哥何不去問問東玄哥呢?」這話盧珉玗也真的只是實話實說,但他卻還是頓了兩秒後才繼續說下去、好像想要吊誰的胃口的樣子,「東玄哥應該比我更了解這種事吧?」

「我......」這次李正珉就算是鐵了心腸也無法繼續反駁下去,只能語塞地望著變得越來越伶牙俐齒的自家老么。

「看吧,果然跟東玄哥有關嘛。」盧珉玗一臉"我就跟你說了"的得意表情,讓李正珉看的是那個刺眼啊。

「什麼跟我有關?」剛從浴室踏出的金東玄,一邊擦著還濕漉漉的頭髮一邊好奇的看向已經坐在一起談話許久的兩人。

見自家隊長出現,盧珉玗這就換上了招牌的老么賣萌式笑容,燦爛的那個是讓李正珉想要揍他的程度,「東玄哥,正珉哥好像有話想要跟你說、那麼我就先走了,兩位慢聊喔~」

語畢,盧珉玗就以最快的速度走進房間,還順便把房門給緊緊關了起來。

聽見方才孩子說的話之後,金東玄就一屁股的坐在李正珉旁邊,「正珉啊你有什麼話要跟哥說?」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身旁那人身上飄送過來的香氣突然讓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覺得他的臉熱了起來。

「怎麼了看你最近一直悶悶不樂的?」把臉直接湊向對方正低垂的頭,一臉不解地看著對方問道。

「......」對於對方直接將頭湊到自己面前,李正珉除了把頭硬生生的撇向另一邊他不知還能夠怎麼樣反應,他現在的臉一定燙到可以在上面煎蛋。

看著對方轉向另一邊的頭,金東玄偷偷勾起嘴角、他想他大概知道這孩子最近悶悶不樂的理由了,於是他故作不耐地站起身來、下達最後通牒,「真的不跟哥說說你怎麼了嗎?不說的話我要先去忙了喔。」

一語道盡,金東玄便轉身想要走向房間,卻感受到了有一股微弱的拉力將他扯住。

李正珉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就直接這樣地拉住對方襯衫的一角、想要挽留對方,「......那個。」

「嗯,怎麼了?」於是金東玄又直接地坐了下來,露出淡淡的微笑。

「哥,你對誰都這樣嗎?」怯生生地開口,卻一直裝做淡然的樣子、李正珉發現他實在不擅於表現除了開心以外的情緒。

「什麼哪樣?」這下金東玄是真的不懂對方到底想表達什麼了。

「就對誰都那麼......」李正珉頓了幾秒,好像是在腦中斟酌著該用什麼樣的詞來說明,「溫柔嗎?」

「嗯......」點了點頭以表達他了解對方的意思,金東玄用像是在教育孩子的語調開口,「也不盡然吧,只是對誰都好是我的職責啊,我是隊長、對大家都要公平。」

「那如果是對哥的女朋友呢?」聽了對方的解釋李正珉突然覺得自己的心情變得有點複雜,所以對方對自己的好也只是義務性的嗎?

「還是會跟其他人一樣公平的對他好啊。」金東玄坦蕩蕩的說著,「只是可能會對他偷偷多關心一點之類的。」

「怎麼說?」李正珉現在是真的因為好奇而開口問。

「譬如說......」金東玄頓了一瞬,便語重心長的笑著看對方說道,「在剛洗完頭還來不及吹乾的時候就跟他肩並肩坐在一起聽他說自己的心事,還回答了一些聽起來莫名其妙卻很可愛的問題之類的吧。」

李正珉愣了一秒之後轉頭對著對方睜大眼睛,「哥真的認真嗎?」

「瞧你這樣愣愣的,是、我很認真,不要再煩惱了,孩子。」金東玄伸出手撫了撫對方柔順的瀏海、望著對方的眼神只顯得出寵溺,「很喜歡正珉喔,真的。」

「喜歡我嗎?」李正珉突然覺得他的呼吸有點變得太急促,於是他在吐出話之後深呼吸。

「嗯,喜歡到我都覺得我像神經病了。」一臉"都是你這小子害的"的表情,眼神中透出卻只有滿溢的幸福。

「什麼像神經病,哥本來就是啊。」雖然是句吐槽對方的話,但李正珉卻忍不住笑出了聲。

「什麼嘛你這小子。」見對方的心情好轉了起來,金東玄又再次撫了撫對方的髮絲,「不過正珉終於笑了呢,總覺得已經一輩子都沒看過你笑了。」

「噗、哪那麼誇張啦。」聽見對方這番話,李正珉再也止不住幾天積累的笑意,呵呵笑個不停、把眼睛都給笑成了彎月。

金東玄用滿臉"哥很認真你怎麼可以嘲笑我"的神情開口,「哎、真的啊你都不知道哥有多喜歡你的笑容,那種笑到心底都會暖烘烘的笑,你前陣子都一臉看起來有心事的樣子哥看了很難過。」

「呿、又在油嘴滑舌了,哥你能不能別那麼油膩。」雖然聽到對方稱讚自己很開心,但李正珉還是忍不住想鄙視對方。

金東玄聞言點了點頭,「行啊,李正珉你笑起來真是個傻缺樣。」

「媽的你才傻缺你全家都傻缺!」一吐為快的李正珉這才驚覺自己說錯話,「噢......我不是故意的......」

「還是喜歡我油膩點吧?」金東玄也忍不住笑了出來,還是這樣嘴壞的李正珉他最喜歡、嘴雖然壞但心地卻很善良。

聞言、李正珉心不甘情不願的噘起了嘴,小聲地開口,「......破例准許你對我油膩。」

金東玄露出滿意的笑容,將對方的頭顱攬到自己肩上,「這才是我的乖正珉,以後不要再為了哥而心情不好了,知道嗎?」

「呿、你少自以為了你。」李正珉一臉不屑開口,卻依然安然地靠在對方寬闊的肩上。


真是個美麗的天氣啊。望著外頭晴朗的天氣及陣陣飄送過來的沐浴露香氣,李正珉心想。



「欸東玄哥。」李正珉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開口。

「怎麼了?」金東玄輕輕轉頭望向依舊輕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孩子。

「我剛剛問的是哥的女朋友耶,但哥怎麼回答的那麼自然?」不解地問道。

男人笑了笑之後開口,「因為正珉你笑的時候有種嬌氣,就像小女孩一樣。」


「媽的你才嬌氣你全家都嬌氣!」李正珉大吼了出來,還不忘在對方身上捶兩下。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