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的陽光充滿香氣的微風,

想跟你漫步在這街道上緊握著你的手。

粉紅色的天空中飄浮著的雲朵,

我的心也飛走了我喜歡你。



Happy Ending。



旋開臥室的門,下意識的摸了摸門旁的櫃子,見原本應該擺在那兒的東西憑空消失,金東玄無奈的抓了抓頭。

「珉玗啊。」走到床邊戳了戳正沉浸在漫畫世界裡的盧珉玗,金東玄見他已經一整個早上都躺在床上看漫畫、從遠處看起來就像尊石像,怪詭異的。

「怎麼了,哥?」這句話好像早就成為他回答的公式,於是盧珉玗連頭都沒抬,繼續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的漫畫。

「我昨天放在櫃子上的三萬塊鈔票你有看到去哪裡了嗎?」金東玄指了指櫃子的方向問。

「哥你怎麼會問我呢,鈔票又沒有長腳、誰知道它為什麼不見。」盧珉玗用一臉"你都不知道了我怎麼可能知道"的表情看著自家哥哥。

「真的沒看到?」看看這小孩的說話方式,這麼欠揍一定是誰叫他演戲的。金東玄瞇起了眼睛,雖然他從一開始就大概能掌握整件事情的情況,但他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問了一下。

「嗯。」盧珉玗隨口應了一聲,當初在李正珉把金東玄的錢拿走的時候就叮嚀他說不管怎樣就說不知道就好了,於是乖巧如他、當然照做囉。

「你正珉哥又給了你什麼好處?」金東玄開門見山的問,他早就知道犯人是李正珉,在隊裡除了他沒人敢亂動自己東西,不過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平常沒有管教好,他默默在心裡嘆一口氣。

被戳中的盧珉玗身體瞬間僵了一秒,又裝做淡然的開口,「哥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不理會對方辯駁的言語,金東玄繼續說著,「說出來的話哥給你買更好的。」

「......」正珉哥對不起了。盧珉玗在心裡懷著愧疚的心情一秒後隨即馬上說出,「正珉哥今天早上趁哥去廁所梳洗的時候拿的。」

"那小子......"金東玄扶住後頸,他突然覺得他遲早會因為這小子而早逝,「珉玗啊你哥有說要去哪嗎?」

「我要新的耳機,耳罩式的那種。」他盧珉玗豈是這種要線索就給的人?玩線上遊戲就算要拿到解開任務的道具不也是要花點時間砍砍怪的嗎,哪這麼容易就給他提示的。

「......知道了,快講吧。」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樣。

得到對方的承諾之後盧珉玗這就開心的將自己知道的全部道出,還加油添醋了一番,「哥說要去梨大逛街,還說要去看美女。」

「......真的?」看美女?李正珉你是不是太久沒體會過躺在床上三天不能動的感覺了?金東玄聽著,額上的青筋也一起浮現了。

「嗯啊。」盧珉玗雲淡風輕的說著,誰叫上次李正珉要偷吃他的零食。

好樣的你這小子,拿了別人的錢還在外面亂來。金東玄馬上就抓起風衣便要往外走,回頭的叮嚀卻被打斷,「珉玗啊哥......」

「我知道,我們晚餐自理,有飯卡在哥不用擔心,明天也沒有行程,哥不要有壓力。」這情況也不是第一次出現,盧珉玗早就習慣似了的開口就是一長串,還順道比了個耍帥的敬禮姿勢,「祝哥收服猛獸一帆風順,懷挺!」

這孩子果然沒白疼。金東玄想著,但見他那過於社會化的談吐卻不禁蹙起了眉,「誰教你這樣說話的?」

只見盧珉玗站起來並以單腳跪姿雙手握拳的姿勢開口,「弟子見過師父。」

「......我走了。」在忍不住想要揍自家老么之前金東玄決定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慢走不送!」於是盧珉玗又繼續躺他床上翻著漫畫,絲毫沒有一點良心不安。

呿、什麼猛獸,不過是一隻小猴子,哪裡逃得過他如來佛的手掌心。


"李正珉,看我怎麼收拾你!"



鈴鈴響起的手機,李正珉豪無遲疑的接了起來、即使那通電話是金東玄打的也一樣,「喂?」

「喂、你現在在哪裡?」金東玄嘴上雖這樣問,卻早已用不遠不近的距離默默地跟在對方後頭。

「在練習室,怎麼了嗎哥?」喝了一口柚子茶,李正珉面不改色的說著。

「練習室在梨大嗎。」金東玄略帶諷刺的開口。

「什、什麼?」被戳破的李正珉稍微亂了陣腳,卻依舊堅定的說著已被徹底識破的謊言,「什麼梨大啦?」

「我說你現在是不是在梨大。」聽聲音就知道對方慌張了,從後頭看著對方慌亂的樣子真的有種特別的感覺,金東玄笑了笑。

「講什麼、哥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啦!」李正珉想以不悅的嗓音來掩蓋他的不安感。

「你真的不承認嗎?」金東玄嘆了口氣。

「到底要我承認什麼啦!」聲音比起生氣、更像是惱羞成怒的樣子,他李正珉說什麼也不會輕易鬆口。

沒辦法了,只好使出殺手鐧。金東玄直接了當的描述出眼前人的穿著,「如果那個穿著白色T恤加灰色長版針織外套和緊身牛仔褲手上還拿著一杯柚子茶的人不是你的話我金東玄的頭剁下來給你當球踢。」

「咦?哥你怎麼......」知道。李正珉這才意識到對方現在可能就在附近,於是他張大雙眼、東張西望的看著。

見眼前的小傢伙搖著頭尋找自己,於是他輕輕踏著腳步走向前,小聲的說,「你猜猜我在哪。」

「你在......」哪。話都來不及說完,李正珉就感覺腰際一緊、熟悉的那淡淡的古龍水氣味擦過鼻尖,是金東玄。於是他收起驚訝的神色,只留下上揚的嘴角。

「抓到你了,小不點。」將下巴輕靠於對方肩上,深吸了一口氣使肺部充滿了柚子的清香,露出了寵溺的笑。

「誰是小不點啦!」方才的浪漫一瞬間化為烏有,李正珉不滿的用手肘搥向對方的腹部。

「唔喔!」對方過於用力讓金東玄吃痛的喊了一聲,,「你謀殺親夫啊!」

「你誰啊我不認識你。」李正珉露出一臉極其不屑的樣子,「還有,哥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金東玄走到對方身側將手攬著對方的肩,慢慢的向前走,「等等陪我去買副耳機。」

「盧珉玗這死小孩!」李正珉不僅瞪大了眼睛,連表情都咬牙切齒了起來,一副現在就要回宿舍修理孩子的樣子。

「嘖、人家多有正義感,大義滅親可不是人人都做得到的,怎麼罵人家呢。」見對方氣得怒髮衝冠,金東玄卻綻出了笑容、又撫了撫對方的髮絲,這樣幼稚的對方他卻也好喜歡、喜歡的不得了。

「......」好啦你愛怎麼說怎麼說。

「言又歸正傳,我說啊親愛的正珉。」金東玄拍了拍對方的肩頭,語重心長的開口。

「幹嘛啦叫得怪噁心的。」李正珉蹙眉轉頭望向依舊在臉上掛著笑容的金東玄,他嚴重懷疑對方是不是顏面神經失調,怎麼整天老衝他笑。

「姑且不論你又偷偷動我的錢,反正我知道對你而言我的錢就是你的錢。」金東玄停頓了一秒後又再度開口,他還是沒有收起笑容,「但是拿了老公的錢去外面亂來就不對了吧、嗯?」

「什麼意思?」什麼亂來、他什麼都沒做啊,不就是買了杯柚子茶也叫亂來嗎?

「珉玗跟我說你來梨大看美女。」金東玄扯了一下對方的肩好讓對方望著自己,他默默將微笑收進口袋。

「我才沒有想看美女。」原本還一臉困惑的李正珉突然板起了臉,「等等、金東玄你現在是不相信我的意思嗎?」

「真的沒有?」不讓對方用別的問題打馬虎眼,他金東玄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

「就跟你說沒有了。」鼓起了嘴,雖然知道偷偷跑出來不對但他可沒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金東玄打開天窗說亮話,「證明給我看。」

「怎麼證明?」李正珉這下倒好奇了,怎麼證明他不想看美女這回事、該不會要他只看著這油膩的傢伙吧,這樣他寧願直接把眼睛蒙起來什麼都不看。

「說你愛我。」金東玄又換上一副笑容說,要不是他是隊長李正珉早就一拳頭捶下去,那個油膩啊、都不知道可以用掉幾包吸油面紙了。

「......我說不出來。」他寧願從現在開始只看著對方也不要說我愛你。

「平常對飯不是常說嗎?」金東玄一臉"你不說我就不相信你"的表情,李正珉真的差點失手就給他一個重擊。

「那是工作,不一樣。」李正珉翻了個白眼,作為一個隊長還這麼幼稚的他還是頭一回見,「然後我說隊長大人。」

「嗯?怎麼了?」像是很感興趣似的,金東玄挑起了眉。

「敢情您剛剛那些言論是吃醋了呢?還是吃醋了?或是吃醋了呢?」對方的言下之意他不可能沒聽出來,於是他掩著笑意開口。

沒理會對方想要調侃自己的話語,金東玄直接繼續說下去,「那既然無法言語的話就用行動證明好了。」

「什麼意......」李正珉還沒會意過來便感覺有一股氣息在侵蝕他的口腔,但他下一秒就下意識的將對方推開,「呀你瘋了這裡是街上!」

「你這麼小隻看不出是男是女啦。」金東玄戲謔地拍了拍對方的頭頂,滿臉笑意。

「哥你是不是很久沒睡客廳了。」什麼他小隻,老子也有一七三好嗎!不是我太小隻是你們太高大!李正珉忿忿的想著,牙癢癢地盯著對方看。

「呵呵、要睡也會抱著你一起睡,沒有正珉當抱枕我睡不著。」面對對方油膩的笑臉,李正珉果斷的丟給對方一個帥氣的白眼。

「......」他可以裝作不認識這哥嗎?

「反正既然你不想用言語表達那還是用行動最快啦,你說是不?」金東玄又開始扯一些狗屁不通的歪理,讓李正珉忍不住用手指掏了掏感覺快長繭的右耳。

是是是、是你個大頭鬼啦!雖然很想這麼反駁但今天畢竟是他有錯在先,而且其實這要求......他也不討厭,但是在這大庭廣眾之下要他做還不如他死啊!於是他深吸了一口氣之後開口,「回宿舍再做不行嗎?」

「可以是可以啦......」裝的一副無奈的樣子,金東玄頓了一秒之後繼續說下去,「但是我們今天可能就做不成了。」

「咦?為什麼?」為什麼在他聽來這言下之意是他們今天不回宿舍了?是他理解方式不對還是對方真有這意思啊!

「因為珉玗說叫我們不要有壓力,慢慢來就好。」一臉滿意的表情在李正珉的眼中只有滿臉黑線,什麼時候這麼可愛的弟弟也變成跟自家油膩隊長一夥的了。

「什麼慢慢來啊!我只是想回宿舍也不行嗎!」李正珉掐了掐眉頭,為何每次跟這哥講話都覺得這麼累。

「不行、作為懲罰,你今天晚上到明天早上都得聽我的話。」把圈在對方肩上的手緊了緊,像是要綑住對方似的。

「什麼懲罰!不是都已經!」講到一半、李正珉這才意識到自己太大聲而縮小音量,「不是都已經讓你親了嗎。」

「大膽刁民,放著丈夫不管,這般在外拈花惹草還敢如此放肆!」金東玄的口氣就像是在審案似的,只差沒拍桌大罵、讓李正珉完全一臉鄙視的望著自己。

「誰跟你拈花惹草!我就說了我沒有要出來看美女的意思嘛!」李正珉一下子又激動了起來,他最討厭被別人冤枉、何況他也已經澄清過了。

「好!撇除這事,我們夫妻情分這般,你作為妻子不但沒有奉獻所有反而還獨自享樂,你這樣都不會覺得有愧於我嗎!」金東玄臉不紅氣不喘、滔滔不絕有如黃河江水地道出,卻讓李正珉想揍他的欲望又增添了幾分。

「......誰跟你夫妻,而且為什麼我是妻子!」李正珉不悅的皺眉,雖然他覺得糾結在這個點還蠻奇怪的、但這可是身為男人的自尊心!

「你被我壓當然是妻子。」金東玄說的一臉理所當然。

「你下次就不要被我壓!」這下李正珉更氣得咬牙切齒,彷彿看得到頭上隱隱冒著憤怒的蒸氣。

只見金東玄無奈的攤手,一臉欠打地開口,「有本事的話就來啊,要不然我們可以在這裡試試看。」

「你真瘋了不成,想被警察抓想很久啦!」李正珉握緊了拳頭,雖說眼前這人除了是大他四歲的哥還是他的情人但如果對方真要非禮自己的話他還是會一拳揍扁對方的,這就叫作正當防衛!

「所以嘛、就親我一下很過分嗎?」這會兒可換金東玄噘起了嘴,耍賴的說完之後還補了一刀,「又不犯法。」

「但是重點不在犯不犯法啊......」為何又繞回這個話題了呢。李正珉無力的想著。

「又不是叫你在大街上上脫衣服,親我一下就這麼難嗎?」好像鬧脾氣的小孩一樣,讓李正珉不禁汗顏、到底誰才是哥,「就算只親一秒我也相信你愛我啊。」

「哎咿、這哥還真難搞欸......知道了啦。」對方時常沒有安全感及對自己的佔有慾他當然不可能不知道,於是李正珉輕輕勾起笑,他微踮起腳、往對方的唇上啄了一下,「這樣你滿意了吧!」

「做得不錯嘛。」金東玄嘴上這麼說,卻一手扶住對方的下巴、另一手摟住對方纖細的腰,輕輕的吻住對方。

輕柔的就像是羽毛一樣,空氣混合著柚子的香氣,對方的舌頭輕撬開自己貝齒、靈巧的舌鑽入自己口腔中肆意掠奪口中空氣,連肺裡的也都一併帶走,李正珉早就不管這裡到底有多少雙眼睛注視著他們、只是享受著這個令人意亂情迷的吻,直到因缺氧而不得不分開為止。

一吻結束,只見對方的嘴角又勾起熟悉的弧度,「但是這樣我會更喜歡哦。」


他也笑了。



李正珉坐在旅館房間的雙人床上聽著音樂、滑著手機,雖然說想趕快回宿舍,但偶爾住在外面也無傷大雅啦真的。

只是要隨時準備好報警的準備而已。

「啊、對了,不是要幫珉玗買一副新耳機嗎?」見對方擦著頭髮從浴室裡走出來,李正珉突然想起在宿舍裡滿心期待著新耳機的那孩子。

「把我的給他不就好了。」金東玄一臉淡然的說著,好像完全不在乎的樣子。

「珉玗會哭的。」話雖這麼說李正珉卻忍不住笑了出來,「可是那這樣哥你不用聽音樂嗎?」

「不會啦他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孩子。」金東玄一邊說著一邊在對方左邊坐下,把對方右耳的耳機輕輕勾下再戴在自己右耳上,「我跟你一起聽就好啦。」

「誰要跟你一起聽啦!還有你頭髮去吹乾,快點!」搥了對方兩下。

「你幫我吹乾。」一臉無辜。

「......好啦。」他真的被對方打敗。

雖然一臉欠揍但為何會有一種很喜歡的感覺呢?


嗯、一定是他開啟的方式不對。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