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們現在有促銷活動,凡是購物滿兩百元就可加價購買優惠商品,請問有需要嗎?」一貫的親切語氣,李正珉一邊幫眼前的男客人結帳一邊說著,這已經不知道是今天第幾次這樣說了。

「有哪些商品?」男人開口問道,顯得是有些興趣。

聽見對方的詢問語氣後他從旁邊的DM架上拿起了一張廣告單,指了指上頭的促銷方案,還附送了一個專業的笑容,「以下這些就是可以加購的商品。」

「這樣啊,那我看一下。」男客人點了點頭,認真地看著上頭的宣傳方案。

只見男人看了良久卻遲遲沒有開口,李正珉不著痕跡地蹙了蹙眉想要詢問,卻又不知道該跟對方說些什麼,於是只能靜靜地看著對方。

白皙的皮膚以烏黑的髮絲襯著,雖然看起來有些蒼白卻不至於病態,身著的白T恤配剪裁恰到好處的粉藍襯衫把對方身上的氣質調合得更活潑,閃著水光的雙眼也透出一副像小狗的好皮相,讓他不禁想到了家裡養的那隻馬爾濟斯。

搞什麼、幹嘛觀察人家長什麼樣子,不就是個客人嗎。李正珉在心裡堅定的告訴自己。

雖然理智這樣告訴自己,但視線卻還是不覺地望向對方,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這樣。心中默默地嘆了口氣後,李正珉決定放棄要藉由用眼神數貨物有幾箱來轉移注意力這件事。

所幸在他繼續胡思亂想之前對方就抬起了頭,用一臉認真的神情望著自己,「嗯、可以加購你嗎?」

「不可以哦~」李正珉聞言先是回應了對方的問題,而後嘴角勾起了笑,俯身在對方耳邊輕聲說道,「不過要是先生您願意跟我說名字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也許這個男人會知難而退吧。李正珉在心裡偷笑了兩聲。

男人瞬間懵了一秒,下一刻卻換上了一抹微笑、向對方伸出手,「初次見面,我是你未來的老公。」


搞什麼?這男的認真嗎?李正珉只能瞪大了雙眼盯著對方。




提著一籃日用品,金東玄踏著節奏規律的步伐走至結帳櫃台,視線迎上以一貫親切微笑面對客人的男店員。

店員接過自己手上的小籃子後便開始刷著商品上的條碼,一邊開口詢問自己,「您好,我們現在有促銷活動,凡是購物滿兩百元就可加價購買優惠商品,請問有需要嗎?」

白淨的臉蛋上透著健康的紅潤,染得酒紅的髮絲乖順地覆於前額,穿著恰好合身的制服,不難想見對方是個衣架子,雖然以男人來說個子是嬌小了點就是了。

金東玄趁著對方忙著低頭結帳的同時瞥了一眼對方別在胸前的名牌、露出一臉認真的神色開口,「有哪些商品?」

李正珉,真是個好名字。金東玄在心裡想著,嘴角在不經意間也揚起了笑容。

只見對方沒有遲疑地從旁邊的DM架上抽了一張這家店的廣告單,以一副專業的笑說道,「以下這些就是可以加購的商品。」

「這樣啊,那我看一下。」金東玄接過傳單,裝作認真地瞧著上頭的促銷商品,眼神卻時不時地以不被發現的方式飄向對方。

兩人就這樣維持了一樣的姿勢一分鐘,直到他終於想起了要回應對方之後才打破了變得有些沉悶的空氣。

「嗯、可以加購你嗎?」雖然神情寫滿了認真,但金東玄的語氣其實有半數以上是帶著玩笑的,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麼說。

也許是想看看對方愣住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吧。金東玄露出輕淺的笑。

又或是......他可能真的想帶走對方也不一定。

「不可以哦~」對方卻這樣一點也沒有猶豫的回應了自己。

反應挺快的嘛,這孩子還真專業。金東玄在心裡默默地讚許了下對方。

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專業回答,卻不料對方突然就湊近自己的耳邊開口、嗓音輕柔好聽,「不過要是先生您願意跟我說名字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這下不但沒讓對方愣住自己卻傻了,他只好快點打起精神,努力搞懂對方的話是否有弦外之音。

兩秒後他了解對方想要逼退自己的意味,於是他勾起了笑,向對方友善地伸出了手,「初次見面,我是你未來的老公。」


我叫金東玄。他用笑容將後頭的話暫且隱沒在表情中,他相信未來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跟對方說自己的名字。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