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賢星哥。」戳了戳正盯著電視的對方。

「怎麼了?」為什麼他覺得對方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緊張。沈賢星微微蹙眉,而後轉頭望向對方。

趙榮旻深吸一口氣後開口、彷彿在給自己最後的心理準備,「我喜歡你。」

「咦?」沒頭沒尾的怎麼就突然跟他告白?難不成真的是自己猛烈的追求感動了對方嗎?一瞬間內,沈賢星的腦袋完全無法運作。

「算了沒事。」沒聽清楚是你家的事。趙榮旻聳了聳肩便要離去。

抓住對方的肩,沈賢星有些驚詫的問道,「等一下、榮旻你是認真的嗎?」

「當然不是,今天是愚人節耶。」趙榮旻吐吐舌頭,讓對方露出了一點失望的神情。

見對方有些失落的樣子,趙榮旻露出了某種得逞的笑,在對方臉頰輕輕印上一吻。



「笨蛋哥,愚人節快樂。」





「為什麼哥哥們一直看見我就笑啊......」盧珉玗搔了搔頭,關上飯店的房門,「光旻啊我有哪裡怪怪的嗎?」

「嗯?沒有啊。」趙光旻用與平時無異的語調說著,也沒有露出一點笑容。

這樣啊......那可能是哥哥們想捉弄我吧。盧珉玗帶著無所謂的心情進了浴室。

一見到鏡子,便看見自己臉上被人體彩繪蠟筆畫滿了塗鴉,於是他連想都沒想就大叫了出來,「趙光旻你給我死過來!」

「珉玗啊怎麼了?幹嘛這樣大聲嚷嚷啊?」趙光旻連忙跑進浴室,瞪大了眼睛望著對方。

「都幾歲了你還不知道什麼東西可以玩什麼東西不能玩嗎!」盧珉玗拎著對方的耳朵,每講一個字就往對方身上拍一下,「你以為我不知道是你畫的嗎!」

「珉、珉玗啊,不要打了啦,很痛欸!」被對方不弱的手勁拍打的趙光旻,除了哀嚎之外也只能發出悲鳴,「我只是想說今天是愚人節才這樣的嘛!」

「哦是嗎?」盧珉玗放開對方的耳朵,奔進房裡、好像拿了些什麼東西藏在背後,還附送給對方一個大大的笑容,「那我也送你一個愚人節禮物好了~」

「好啊,送我什麼?」趙光旻的神情似乎還顯得有些期待。

只見對方從身後拿出鏡子,讓鏡面映出自己同樣也被畫滿了塗鴉的臉,趙光旻的臉色瞬間鐵青。



「趙呆光、愚人節快樂!」





「正珉啊哥身體不舒服。」金東玄攤在床鋪上,臉上寫滿了『身體不適』四個字。

「哪裡不舒服?」李正珉一邊刷著牙一邊藉著鏡子反射來觀察對方的神情,果然春天天氣變化大,就是容易感冒。

金東玄深吸了一口氣之後開口,語氣間帶著濃濃的鼻音,「我頭痛、頭暈、鼻塞、流鼻水、打噴嚏、咳嗽、還全身發冷,咳咳。」

「那哥你先躺一下,我倒杯熱水給你喝。」盥洗結束,李正珉轉開自己的熱水瓶,從裡頭倒出了一點溫熱的水,緩緩走向對方。

撐起身體,金東玄接過對方遞過來的水,慢慢的喝完,「謝謝正珉,可是哥的身體還是一直發冷......」

「真的嗎?我看看。」李正珉把手貼上對方的額頭,照理來說對方的額應該會有些發燙,但摸起來卻跟自己的體溫無異,於是他蹙起了眉開口,「摸起來不像是有發燒......啊啊啊啊啊你幹什麼!」

看著那瞪著被自己拉向床鋪還壓在身下的對方,金東玄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因為哥身體發冷啊。」

「身體發冷就應該好好休息啊!壓著我做什麼啦!」李正珉大叫,也不管對方已經完全地限制了自己的行動,「而且哥不是感冒了嗎!不要傳染給我!」

「身體發冷所以正珉要讓我發熱才行啊,不是嗎?」金東玄咬了咬對方的耳廓,語調低沉,「還有,感冒是騙你的哦,你還是太單純了。」

「什麼叫我讓你發熱啦!我不懂你在說什麼!」被對方口中送出的熱氣給薰紅了臉,李正珉只是別過頭,想要嘗試拒絕對方的攻勢,「而且,怎麼可以說謊!」

「你馬上就會懂了,另外、今天當然可以說謊。」語畢,金東玄輕輕的吻住對方微微噘起的唇,而後拉開一些距離,卻還是讓對方的眼中充滿自己。



「愚人節快樂,小傻瓜。」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