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新年好(#

表示差不多忙完了期末作業今天給自己放了一個小假期

雖然明後天還有兩個考科和期末報告(痛哭

這麼說來學校折騰我這大病初癒的身體也倒是挺勤快的(欸

想到假日兩天要去啦啦隊集訓就想要狗帶,但想想又覺得寧願集訓我也不要期末作業啊嗚嗚

但來不及了因為我只能兩個都選擇(哭


好啦以上只是我的一點廢話還有沒更新的藉口(欸

開春第一篇文居然是這篇,完全是我想都沒想過的結果

因為這篇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寫了三小 (ㄎㄅ

總之以上廢話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喔ˊ艸ˋ (#






Eternal Sunshine。

永恆的日光。




蔡亨源躺在宿舍的沙發上,沒過多久就看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連呼吸都變得沉重,就跟他現在的心情一樣。

已經凌晨一點了。

而李玟赫還沒有回來。

原本其他成員也和他一起等待著李玟赫,但方才全都被劉基顯給趕回房間睡覺,明天還有行程,不快點睡的話沒精神可是會挨罵的。

原本總是把睡覺擺在第一要務的蔡亨源,此時卻反常地堅持待在客廳等李玟赫回來。

他是想要等他回來問他去哪了嗎?還是想要訓他一頓?



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那傢伙回來之前他根本沒辦法好好安心睡覺。

因為他不想要看著李玟赫這樣突然消失,他害怕他再也不會再回來,就像他那些曾經的練習生好友一樣,他害怕他失去這個好不容易和他一路走過來的好朋友。

李玟赫對他來說,比起朋友,已經更像是家人了,他對於自己來說就像是太陽一樣不可或缺的存在,而太陽也和那人的性格特別相襯,總是那麼笑臉迎人,燦爛明媚。

他認為沒人比李玟赫更了解他的個性,他也認為他相當了解對方,即使直到前陣子為止,他還是跟李玟赫說不上兩句話,但從平常行為舉止,也可以了解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但無可否認的,那人對他來說相當重要。

而他這晚終究還是沒等到他。




隔天早上,李玟赫沒有耽誤工作的準時出現在造型室,甚至比他們其他人還早得多。

所以在蔡亨源才剛在李玟赫旁邊坐下想跟對方搭話的時候,對方就已經做好造型站起來走了。



連看都沒看他一眼。



蔡亨源從鏡子看著他遠去的背影,看起來似乎有什麼地方不同,卻又找不到和平常相異的地方,李玟赫依舊是那個對每個人都熱情無比的李玟赫。

只是唯一不同的點是,與他的距離似乎變得越來越遠了,就在他還沒意識過來的時候。

蔡亨源好看的眉蹙了起來,雖然他平常並不是個喜歡干涉朋友決定的人,有誰不想繼續和他深交他也會放手,但李玟赫對他來說已經像是家人一樣了,他不想也不能讓事情這樣不明不白的惡化下去。

因為李玟赫對他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好朋友。



在他終於逮到機會和李玟赫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是七個人猜拳決定讓他們兩個下樓跑腿買宵夜,猜輸了的李玟赫雖然臉上依舊掛著笑容,看起來卻不像平常那樣真心,站起來拿走玄關的鑰匙,便踏出了門。

「走吧,亨源啊。」

李玟赫只朝著門口丟下這句話,雖然語調和方才的開朗聲線相去不遠,但在他聽來卻像是淋了桶冰水那樣的無感情。

他和李玟赫並肩走在路上,李玟赫沒有說過一句話,也沒有看過他一眼,只是在欣賞著這他們再熟悉不過的小區風景。

看著這樣反常的對方,蔡亨源突然忍不住開口問道,「玟赫啊,你怎麼了?」

「什麼?」李玟赫依然看著一旁來來往往的車輛,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我說,你從昨天開始都是怎麼了?」他對李玟赫投以關心的眼神,而對方依然沒有想看他的意思。

「哦,沒什麼啊,我很好,哈哈。」李玟赫皮笑肉不笑地彎彎嘴角,看來有些輕蔑。

「你這麼說我怎麼可能會相信,我們都認識這麼多年了,我還不了解你嗎?」相處了這麼多年,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李玟赫生氣了,每次生氣的時候對方總是不會直接承認自己的憤怒,總得要別人三番兩次的問,卻還不一定能得到結果。

李玟赫停下腳步,只是盯著自己的腳尖說道。


「你真的了解我嗎?」



這突如其來的問題讓蔡亨源忍不住皺了皺眉,他不明白對方為什麼會問這個在他看來是理所當然的問題。

「你覺得我不了解你嗎?」

李玟赫沒有反應,只有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你到底要這樣迴避我眼神到什麼時候?」看著這樣的李玟赫,蔡亨源的心裡是一陣擋不住的悶,直衝心底,壓得他喘不過氣,「李玟赫,你討厭我嗎?」

聽見了這個熟悉的問題,李玟赫肩頭一顫,卻是有幾滴液體染濕了淺灰色的地磚,他依舊沒有得到回答。

「我做錯什麼事你可以說啊,我可以改,你不用這樣。」他伸出手想要拍拍李玟赫的肩膀,對方卻退後了兩步避開了他的手。

「你沒錯,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問題。」

李玟赫似乎是忍住了嗚咽聲,試圖冷靜地說道。

「你這麼說我怎麼會相信,我是做錯什麼了還是,你真的只是討厭我?」雖然蔡亨源實在是不想要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但上次被含糊帶過問題之後他還是在意了很久,他真的很害怕其實他們之間的友情都只是他的一廂情願。

李玟赫再次沉默了下來,就像是上次在練習室的那樣。

「你看著我好不好?討厭就直說啊,為什麼要一直迴避我的問題?」

被李玟赫這樣一沉默的回答,原本還很冷靜的蔡亨源終究是忍不住用力抓住李玟赫的手拉扯,逼他站在自己身前,望著自己說話。

而他卻看見了盈滿淚水、漲紅了臉的李玟赫。

「我不討厭你,我喜歡你,你知道嗎?」李玟赫用力的甩開了他的手,再也忍不住哽在喉頭的話語,「我他媽的就是因為喜歡你才會變成這副死樣子!我原本以為我一點都不了解你,但後來才知道就是因為我太了解你了,我才會知道我們兩個根本沒可能,我只是想要整理心情,你他媽一直問我是要怎麼整理啊!」

蔡亨源眨了眨眼,他似乎聽見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而他需要幾秒鐘時間來消化。

李玟赫說喜歡自己?

這個想法瞬間在他腦中炸開,遍及了所有和李玟赫有關的回憶,他從來沒想過李玟赫會有喜歡自己的這個可能性。

而他,也沒有想過這個可能性。

「你喜歡我?」雖然這個問題很蠢,但他還是忍不住問了。

李玟赫只是抬頭瞪了他一眼。

「哦……」他看著李玟赫和自己同款不同色的鴨舌帽,猶豫了一會兒終究還是說了出口,「我不能答應你,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你,只是我覺得我還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想的,我怕這樣會傷害到你。」

李玟赫聽著他的話,卻漾起了笑容,抬頭看著他時,眼睛裡又像平常那樣裝滿了星星。

「知道了啦,講得好像我跟你告白被發好人卡一樣。」

「你是跟我告白了沒錯啊。」見李玟赫這才是真的恢復了平常的模樣,他心中的大石才終於放了下來。

「我哪有。」李玟赫現在才覺得有點丟人地低下頭,嘴裡嘟囔著,「要不是你這麼逼我,我也不會爆發啊。」

「反正你就是說了嘛。」他忍不住訕笑了幾聲,輕輕摟過對方的肩膀說道。

「也許我也有那麼一點喜歡你吧,但只是也許。」

「呿,這種不確定的事情就不用說了好嗎。」李玟赫毫不留情地朝他扔了個白眼。

「那你是多喜歡我才可以說的這麼肯定啊?」

「你再吵我就把你給殺了,我認真的。」

「好啦,不鬧你了,哈哈哈……」




街燈映著兩人越來越長的影子,卻除了他倆之外,沒有任何人能夠明白他們將會發生什麼事,又會一起走向何處。

也許連他們自己也不明白吧,但只是也許。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