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各位(揮手

今天是我們家東桑(誰准你這樣叫)的生日

於是乎我當然是準備了生日禮物要給他囉 (欸

乾我真的覺得我對他太好了,明明對李正珉都沒這麼好我這到底是怎麼了 (還好意思講

好啦相信你們看到這篇的上面寫了個慎也知道裡面是什麼內容啦~ (ㄎㄅ

十八歲以上當然是可以看,啊未滿十八的我也是不會管你啦 ˊ艸ˋ (幹

反正我也知道東正真的沒糧可吃,雖然寫得不好但各位就將就一下吧 (知道就好

那麼我想說這其實是RB的第一篇番外,第一篇番外就寫肉這麼感人的作者你敢信?!?! (明明自己也喜歡

好啦不管反正這是第一篇RB番外,之後也可能會不定時有番外什麼的出現吧......我猜 (靠么

再打下去金東玄的生日就快過了所以我要先上文了(ㄎㄅ

 

那以下就是正文囉,請安心服用<33333

 

 


 





 

Rather Be:Hug Me。

 

寧伴君身側:擁抱我。





 

下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人狼部族也正馬不停蹄地準備著一系列的活動,經過這五年的經驗,的確比一開始還要熟練許多。

 

原來的人狼族是沒有過西洋的聖誕節的,他們唯一的節日就只有春末夏初時舉辦的大獵祭,是因為近年來非洲大陸受到西方人類深刻的影響,讓原本一年四季都相當炎熱的非洲似乎也多了些降下瑞雪的氣息。

 

當然,若說下雪的話去吉力馬札羅火山看就好了,幹嘛還要跑到國外。身為那裡住民的凱薩琳非常誠心的推薦,因為並不需要出國。

 

她會這麼說完全是因為李正珉那個臭小子居然在大家都這麼忙的時候帶著金東玄一起出國去了,美其名是出差去歐洲國家實地考察,她也知道那傢伙其實根本就是度假去了,因為和他們人狼合作的明明就是英國,他們去法國到底是存著什麼樣的居心嘛。

 

而她也為此和潘朵拉在聚會的時候抱怨了很多次,而身為李正珉生母的潘朵拉倒是挺樂見其成,她覺得小孩趁還能去玩的時候就快去玩,要不然他實在是太早就步入社會了,她為母的非常心疼啊,採取一個非常放任的主義。

 

凱薩琳簡直鬱悶得不行,不帶妳這樣疼小孩的。


 


 

而凱薩琳抱怨的對象現在則在法國巴黎相當快活地當起了觀光客,到處走走看看,還順便去看了他一直很想看的艾菲爾鐵塔,精力充沛的程度讓金東玄有些吃不消,果然因為是人狼嗎?

 

「我們不是來這裡考察的嗎?」虧這小子還是總幹事,到了巴黎之後根本就只顧著玩嘛。金東玄腹誹著,卻還是忍不住掛起了笑容。

 

「對啊--」李正珉仰頭望著晚霞拖長音,接上下一句時他彎起笑眼看著金東玄說道,「是來考察我最喜歡的景點哦。」

 

「什麼啊。」金東玄忍俊不禁,伸手把走得瀟灑自在的小傢伙撈到自己身邊,小聲地在他耳邊告誡,「你這樣不怕回去被凱薩琳罵啊?」

 

「我怕什麼,有你和潘朵拉在呢。」他露出得意的笑容,然後底氣十足的說道,「而且我花得是我自己的錢,又不是公費。」

 

「我不是說這個,你忘記下禮拜是聖誕節啊?」他摟著李正珉的腰走在香榭大道上,對方身上那股淡淡的牛奶香氣總是讓他覺得心曠神怡,「大家都快忙死了我們還出來外面玩。」

 

只見李正珉原本放鬆的身體因為這句話而繃緊,他瞪大了眼睛仰頭望著金東玄叫道。

 

「下禮拜是聖誕節?」

 

「對啊,我以為你知道。」

 

「我他媽怎麼可能知道,我又不是歐洲人!」

 

「所以你在怪我嗎?」

 

「對啊,你怎麼都沒有提醒我!這樣我們就不要出來玩了啊!」李正珉的臉看起來有點緊張,畢竟他身為非洲建設發展協會的西非地區總幹事,拋下自己的工作出來玩什麼的實在是說不通啊。

 

「我以為你是真的要來考察啊。」見李正珉這麼緊張,金東玄只好撫了撫他的背脊讓他放鬆,他怎麼會知道李正珉是要正大光明的來法國玩啊。

 

「你這個德國男人真的是......跟我們合作的是英國欸,我們來法國考察屁啊!」有夠一板一眼的不是他在說。李正珉真心感到相當無奈,「那現在怎麼辦?」他看向金東玄。

 

「在這裡度完假再回去啊,反正我們兩個都不信教。」金東玄難得俏皮地朝他吐了吐舌頭,既然都要偷懶了,就好好偷上一回吧,這次旅行距離上次去朝鮮也有五年了。

 

聞言,李正珉忍不住笑了,他轉頭在金東玄的臉上啄了一下,「那就這樣吧。」

 

「小傢伙,你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嗎?」金東玄轉頭看向對方,挑了挑眉,危險的意味相當濃厚,「這裡是國外沒人認識我們,你知道這代表了什麼嗎?」

 

「你是想說你快忍耐不住了嗎,我知道你心癢難耐但這裡是街上哦。」已經和對方相處這麼多年的李正珉自然也知道金東玄真的是忍耐很久了,但他還是忍不住朝對方吐了吐舌頭表示吐嘈。

 

而金東玄只是笑著低頭吻住了對方的唇,在唇畔輕輕啃咬,趁對方還沒把牙齒閉合時與對方的舌頭交纏,發出的嘖嘖水聲讓李正珉忍不住紅了耳根。

 

「你幹嘛......」李正珉講話突然沒了剛才那番氣勢,他想他大概是有點被吻暈了,雖然之前也會這樣接吻但他總覺得今天對方吻得特別認真,讓他連換氣的空檔都找不到。

 

「French Kiss。」語畢,還在李正珉的唇上又印下一個吻,「其他的等回飯店再說。」

 

「其、其他的?」他剛剛是聽到了什麼非常重要的訊息嗎?李正珉略驚恐地看著金東玄叫道,「我還沒成年耶!」雖然下個月初他就成年了就是。

 

「我以為你期待很久了。」金東玄眨了眨眼睛,這之前難道不是都是對方一直在挑戰自己的底線嗎?他一直都像柳下惠一樣擁有超人的忍耐力欸。

 

「所以我問你是不是認真的啊!」對方不就是為了等他成年才一直忍耐的嗎?怎麼一出國就變了?難道國外的空氣真的不一樣?

 

「我什麼時候不認真了。」金東玄回話,又再度挑了挑眉。

 

好吧他現在越來越混淆對方到底是不是在講真心話了。李正珉略無奈地想道,對方不管是說真話或假話永遠都是同一個表情啊,這是要他從何判斷啊?

 

 

他們在天快要全黑的時候抵達了他們今天要下榻的飯店,一進門,金東玄就反手把門關上,摟住李正珉的腰際就吻了下去,又是如方才在街上的那種法式親吻,讓李正珉忍不住發出了嗚嚶的呻吟聲。

 

他真的沒想到這哥是玩真的。李正珉雖然驚嚇,但更多的大概是驚喜。

 

他們從門口一路吻到床鋪上,經過的路徑上散落著外套和圍巾,金東玄撐著床鋪望著在他身下已經臉色泛紅的李正珉,開口問道,「你願意嗎?若是不想我就不繼續了。」

 

李正珉簡直快被這傢伙打敗,這種無用的紳士到底要用到何時,他只是雙手環住對方的脖頸又吻了上去。

 

就算再遲鈍的金東玄也不可能不懂對方給他的答案,他撩起對方的衣物從肚臍一路吻上胸前的兩點,吸吮加上或輕或重的啃咬,手則隔著布料撫摸揉捏著對方渾圓的臀部,讓李正珉忍不住抓緊了金東玄的衣袖。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金東玄並不打算太快就結束前戲,若是對方的情緒不到一定的程度,恐怕不能夠很好的接納自己,所以即使他已經忍得快受不了了,還是得定下心來慢慢進行。

 

反正夜晚還長著呢。

 

相較於沉著的金東玄,李正珉倒是顯得難耐許多,他趁自己的身體還沒有被挑逗得疲軟之前把對方的皮帶解開,隔著內褲撫著對方早就已經起了反應的炙熱,他也很順利的聽到了對方從喉頭發出的滿足呻吟。

 

金東玄一方面享受對方套弄自己分身的快感,一邊把對方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扯了下來,已經有些硬度的根部突然暴露在空氣中,讓李正珉忍不住驚呼了一聲,而金東玄只是笑了笑就握住了對方的分身開始輕輕撫摸,就像是在寶貝什麼稀世珍寶一樣的細心呵護,讓李正珉更加心癢難耐地想要對方別再隔靴搔癢。

 

「嗯......你用力一點好不好......」李正珉一出口就被自己的甜膩嗓音嚇了一跳,沒想到自己居然還能發出這種聲音。

 

聞言,金東玄也相當聽話地稍微加大了握住的力度和套弄的速度,很快的他就聽見了李正珉隨著套弄的速度加快的喘氣聲,手也再沒力氣替他撫弄了,大概是因為未經人事的關係,隨著一聲特別高昂的叫聲,他的濁白就這樣洩了出來。

 

李正珉有些癱軟地躺在床上,這種事情果然需要過人的體力,雖然他身為人狼族但他現在是人的身體實在還是對這種運動吃不消。

 

而金東玄將他的身體翻過了面讓他拱起身子,俯下身又和他接吻,一吻結束後他說道,「我會努力讓你不麼痛的,你只要放鬆就好了。」

 

他昏沉的腦袋還未解讀完對方的話語便感覺到了對方不知道什麼時候抹上了潤滑油的手指入侵了他的後穴,他忍不住驚叫出聲,「哈啊--」

 

「放輕鬆......」

 

他吻了下對方的耳廓,感受到對方真的放鬆後他才開始緩慢的抽送,他實在是捨不得讓對方感到疼痛,但對方似乎是容易被擴張的體質,很快地他就能夠以三隻手指擴張了,李正珉看著他明明是冬日卻已經大汗淋漓的樣子,伸出手撫上他的臉說道,「啊啊--進來吧--」

 

面對對方的邀請,金東玄是再也忍耐不住了,他聞到了對方身上散發出濃烈的奶香味,雄性激素似乎都被催化得燃燒了起來,他脫下褲子把早就已經硬得不行的分身送進對方後庭,發出了一聲滿足的嘆息,緩緩地抽插了起來,肉體碰撞所發出的淫靡水聲和喘息呻吟聲在整個房間中迴盪。

 

「嗯--啊哈--快點、快--啊--」

 

而對方照做了,隨著對方越來越快的抽插速度,李正珉呻吟的頻率也越來越大,頂到了某一點突起時他突然發出了與前面的音調都完全不同的尖叫,金東玄便就著那點不斷碰撞,讓對方從呻吟聲逐漸變成了類似哭喊的聲音,不知道什麼時候又硬了的分身再度洩了出來,隨後金東玄也洩在他的身體裡。

 

李正珉實在已經累得不行,但金東玄似乎還沒有想要結束的意思,他就埋在李正珉身體裡的姿勢抱起對方,靠在牆邊繼續頂送,雙手揉捏著他的臀部和胸部,比方才還要更深入的體位讓李正珉的叫聲更加大聲,好不容易過了的高潮又再度襲來,他只能無力地扶著牆壁好讓自己不會失去平衡。

 

「嗯啊--啊啊--」

 

最後他已經不記得自己到底是在變換第幾次體位之後昏了過去,但他倒也沒有哭著要對方停下來,他明白對方是真的忍耐得太久了,不讓他滿足的話似乎太過份了一點。

 

他唯一記得的是對方在自己半昏半醒的時候替自己洗好澡和清理乾淨環境,抱著自己上床後摟著自己說了不知道幾次愛,最後吻了一下自己的額頭之後才肯睡去。

 

 

有別於前一天的纏綿悱惻,第二天早上李正珉簡直想殺了這個還在他旁邊呼呼大睡的傢伙,他覺得他的身體都快要散架了,於是他翻了翻身想抬起手打對方的屁股把對方打醒,大腿卻不小心碰到了因為晨間生理反應而相當精神的小東玄,雖然昨晚都已經袒裎相見了但他還是不太能適應看到對方的裸體啊,他只好閉上眼睛。

 

其實金東玄早就醒來了,他只是瞇著眼睛看對方因為看見自己衣不蔽體的樣子而嚇了一跳覺得很可愛,伸出手把對方的頭顱按到自己胸前,「早安。」

 

「早、早安。」本來應該反射性回應的吐嘈話現在卻全都不知道跑去了哪裡,只是一如他們五年前剛同居的時候一樣羞紅了臉,結結巴巴的回話。

 

金東玄再次吻住了對方,卻與前幾次不同的是如羽毛般輕柔的親吻,搔得李正珉的心間癢癢的,可他意外地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愛你。」

 

搶在金東玄之前,李正珉就先說出了這句意義深遠的話,讓對方忍不住笑了出來,而在對方開口回答他之前,他又吻住了對方,不讓對方有說話的餘地。

 

「我早就知道你愛我了。」一吻結束後,李正珉如是說道。



 

他勾起了笑,任由對方緊緊把他摟在懷裡。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