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 更新#

 

*本文為鐵金剛家之心情隨筆,不定時更新。

*內容可能含有大量CP,請小心食用(##

 


 

 

-11/30

 

暗戳戳眼神交流

所謂暗戳戳眼神交流就是這樣嗎......

要說暗戳戳我看沒人比KL更暗戳戳了哈哈,整場最沒有明顯舉動的就他倆

看看拉比多明顯的盯著阿淵然後露出幸福的笑,果然拉N的粉紅沒有極限!!!!(你冷靜

但是忙內賴最近一直瘋狂走一種不粉紅就會死的路線(並沒有

首先是韓相赫的攻擊↓

윤하의 별이 빛나는 밤에 - VIXX - G.R.8.U, 빅스 - 대.다.나.다.너 20131125.mp4_20131130_105806.049  

你你你你你指你鴻賓哥幹什麼啊啊啊啊---(冷靜

而且這裡的歌詞還是:

你真的是人類嗎 怎麼能這麼的美麗

看看那對我微笑的臉龐

這根本在告白嗚嗚嗚嗚嗚嗚 (還好嗎

 

然後接收到弟弟的愛(?)之後身為攻君的阿冰當然也要表現些什麼(#

윤하의 별이 빛나는 밤에 - VIXX - G.R.8.U, 빅스 - 대.다.나.다.너 20131125.mp4_20131130_110934.966  

看看他那充滿幸福的笑嗚嗚嗚嗚嗚圓滿了(你夠

然後對不起請無視拉比被我截壞了的臉(欸

這裡的歌詞是:

沒錯 你把我喚醒了

夠了今天不是情人節啊兩位T______T (#

同場加映,鴻赫最經典(?)的粉紅

tumblr_mp8bw3s3CQ1s69456o1_1280  

就讓我溺死吧 (你別

 

 

▲你看--是鴻赫(#

1476684_587218444683274_378059672_n  

你你你你們倆在幹嘛------(指(#

宰煥表示:「看--是鴻赫」(並沒有

你們倆這樣真的更好嗎!!宰煥你推特推這種東西真的更好嗎!!!

『哦哦哦都卡基~我們赫兒~豆兒在幹嘛呢~??^^ 我們的星光們在幹嘛呢~??』

這樣真的更好嗎(##

然後阿冰你手那樣意思是原本在聽音樂嗎!!!

是鴻赫一起聽的節奏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冷靜#

 

所謂巫毒娃娃的呃...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其實他應該是Music Bank的待機室吧我想。(ㄎㄅ你

但是當阿冰在說他的髮片(?)因為遮住一隻眼睛而失去遠近感的時候,

拉比在旁邊插了一句話說:「那你可以試試把兩隻眼睛都遮住」

金元植你為什麼要棄療,為什麼。(#

於是拉比得到的獎品是豆兒煩躁的瞪視→_→ (###

然後最後當然也是不會忽視咻咻咻暴風粉紅的拉N囉啾咪(別

P個S我不會說雖然我是拉N黨但我以前有不小心把金元植叫成車元植過...(ㄎㄅ

 

 


 

-12/01

 

▲孝信前輩生日快樂唷啾咪

BaU-wAGCMAAmE8J.jpg large  

豆兒在12月1日的12點02分推了一個推特:

『對我來說比大明星還要更巨大的,世界上最帥氣的我的太陽大人,生日快樂!!』←注意他這裡用的是敬語(廢話

太陽大人是誰呢------讓我們來回顧一下豆兒在詛咒人偶的Thanks To就會知道了:

 

首先要在Thanks To裡寫的是一直相信我們VIXX,幫我們應援,珍貴的我們星光感謝你們。
會成為讓你們感到驕傲的歌手。我愛你們。

讓李鴻賓能夠在這世上存在並且教導我的我們爸爸媽媽。兒子這樣帥氣地長大了。
一直在背後擔心還有給予應援,爸媽謝謝你們、愛你們哦。

還有大姊姊,小姊姊。
沒辦法常常見面很想你們,一直關心我的表現給予意見很感謝。會努力去做的Fighting!

親愛的我們奶奶。
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照顧我,真的一點也不吝嗇的給予我很多愛,一直都覺得很感謝。
雖然覺得太晚實現了覺得很愧疚,從現在開始會報答從奶奶那兒得到的愛的。
在這世界上最尊敬的我們奶奶。請一直一直很健康!

還有一個人
對我來說比大明星還要更巨大的,世界上最帥氣的孝信哥。
我的太陽大人。聽了太陽大人的音樂之後得到了感動,看了太陽大人的舞台才能夠堅守我成為歌手的夢想。
雖然目前為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為了可以成為讓前輩感到驕傲的後輩會好好努力的。
請好好的關注吧。

學淵哥
澤雲哥
宰煥哥
相赫
還有我的朋友植啊!
比誰都還要感謝我們VIXX
我愛你們。

 

好了現在大家都知道太陽是誰了吧(#

對於半夜刷推特的我來說看到這個的反應只有:

李鴻賓你個死迷妹為什麼不嫁給孝信前輩啊吼吼----(冷靜

 

沒辦法了只好來To一下孝信前輩

前輩請認真的考慮一下我們鴻賓,我們鴻賓會唱歌會跳舞會彈吉他

而且他還長得很帥。

最重要的是他對你一片丹心喔

再不接受的話鴻賓會傷心的。

 

天啊這是什麼可怕的強迫推銷 ←

好吧看來身為飯只好默默的接受迷妹鴻賓還有時不時會出現的孝豆CP了(欸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韓相赫看到這推的反應

反應1:表示『鴻賓哥你到底愛他還是愛我』但我想他永遠都得不到答案(#

反應2:已經練就無視的功夫,迅速的滑過推特還有無視身邊的迷妹鴻賓雖然還是會被強迫推銷。(#

 

但我想最可能的反應還是這個,這時候就要來個小劇場了:

看著拍完照、上傳到推特之後就不停地在發花癡的李鴻賓,韓相赫只能選擇無視再無視。

「赫兒我等一下要去孝信前輩的生日派對耶--」這已經是這小時他從李鴻賓口中第二十次聽到這句話。

「嗯、祝哥玩得開心。」他扯開一個僵硬的笑容對李鴻賓笑了笑。

然後又是李鴻賓繼續對著之前和孝信前輩合作過的舞台發花癡,直到下次他又跟他炫耀一次。

韓相赫搔了搔鬢角,為什麼看到這哥這樣會有一種看著自己女朋友對帥哥發花癡的那種無奈錯覺感呢。

 

好啦對不起我去牆角蹲。(ㄎㄅ

 

 

▲鴻賓愛的米花籃♥

KakaoTalk_fa4daa16c9b126c8  

嗯哼好的。(蛤

我想說,我看見這張照片的時候,除了第一秒愣住之外我還想說

李鴻賓你是不是真的很想幫孝信前輩開個後援會。(別

孝信飯姊姊們表示:「VIXX的鴻賓君可以第一個為樹大人送上33歲生日祝福真的很感謝呢。」

鴻賓你是第一個唷有沒有很開心,嗯?(什麼語氣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這個米花籃是在什麼時候還有誰搬去的(咦

然後我在想官方真的可以在李鴻賓的個人資料裡面多加一樣:

專長:孝信前輩的向日葵 ←

我之前一直覺得經紀人哥哥都不管管他嗎,但過了今天我領悟了一件事

誰都沒辦法阻擋李鴻賓對孝信前輩的愛,嗯。(夠了

小赫無奈加翻白眼中。(並沒有

 


 

 

-12/02

 

 暗戳戳眼神交流第二彈

好的繼前面的你還真厲害暗戳戳眼神交流後,這次是新主打詛咒人偶的暗戳戳交流(並不是

其實跟前面那是同一天的星晚,但是因為諸多原因所以導致在下現在才來看(#

在一開始車學淵就成功以他清脆的拍手聲成功地吸引到了我的白眼(慢著

接著我要說的是,拉比前面那段咒語還什麼的(#)

不管怎麼聽,都很像在說I Will F*ck You啊!!!(哭 (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覺得但是真的很像啊可惡(你夠#

還有一點,金元植你身上是不是有蟲 (別

一直動來動去的不讓人注意到才怪吧!!還是你根本只是為了搶出鏡率所以一直動!!

不過我忘了很重要的一點,他本來就是蟲嘛。(欸

接著就是非常匪夷所思的地方了,先看一下這張圖↓

윤하의 별이 빛나는 밤에 - VIXX - VOODOO DOLL, 빅스 - 저주인형 20131125.mp4_20131201_233735.166  

透過圖片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小赫比了個L的手勢,然後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歌詞:

 

時間是屬於你的 你只需要等待

 

老實說我看不出這跟手勢有什麼關係。(欸

比起說他是指針,身為一個鴻赫腦殘飯加上韓相赫最近越來越明顯的求愛表現(不

我必須非常嚴正的指出這個L代表的是LOVE。(嚴肅P

啊啊啊好閃快給我墨鏡----- (夠了

 

然後接下來我必須表揚(?)一下這兩位

윤하의 별이 빛나는 밤에 - VIXX - VOODOO DOLL, 빅스 - 저주인형 20131125.mp4_20131201_235153.062  

敢問兩位還能多可愛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還好嗎

這舞變得這麼可愛真心不科學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請冷靜

 

接下來的重點又是方才才表過情的兩位

윤하의 별이 빛나는 밤에 - VIXX - VOODOO DOLL, 빅스 - 저주인형 20131125.mp4_20131202_000236.239  

呐、我說啊,這裡是可視電台喔...

剛剛做的這些通通會被播出去喔...

那個你們是在跑VIXX的行程喔...

你們真的不是去上我們結婚了喔...

↑ 這真心無存在感的語調是怎麼回事

 

其實還有一連串的可看點但是真的無法單用截圖來表現,只好直接告訴大家是什麼了:

1.竹馬賴很有病的同步打節奏(???????

2.雲哥萌點無極限的對著唸唱Part的嘴(你夠

3.金元植很像小恐龍的擺手(??????

好啦其實也就這樣(欸

 

不過要講一下的是,金元植在做完小恐龍擺手(?)之後,還很討好意味的往正前方看了一眼

唉呀他正前方不就是阿淵嗎(不要講得好像不知情#

於是最後得到的結論是ww

金元植果然是妻奴。(慢著好像哪裡不對

 

 

 ▲答案就是你是一首抒情曲喔

真的不要覺得我在說廢話,自從在他們SC我看過車學淵的喜慶臉、再經過這次的電台

我真的完全感受不到這是一首抒情曲啊媽媽(夠了

比起前兩首歌的暗戳戳交流,這首歌更多了分莫名的詼諧(?????

雖然暗戳戳也還是不會少的啦,但我想我們的重點該擺在他們搞笑的部分(不對吧

首先,每次副歌只要唱到「你(No)~」的時候

兩位主唱大人的頭就會像一匹駿馬一樣華麗的甩動都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了(不是

大概是這樣 ↓

雖然知道是因為要唱高音才這樣的但我還是忍不住嘴角失守了啊科科(渾帳

 

然後再來是金元植不但沒有比巫毒收斂,反而更加激昂的蠕動(蛤

我說...元植啊...這首歌是抒情曲喔...(夠了

 

那個經紀人哥哥真的不考慮一下帶他們去醫院玩嗎........(你別

 


 

 

-12/04

 

▲好像有那麼一點怪的舞蹈教學(?????

舞蹈教學是兩個小短片,雖然今天的VIXX TV把我笑得要死

但是我改天再來講它吧(#

第一趴拉比跟小赫的教學,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樣一前一後的跳舞

其實有點......好笑。(欸

而且我說你倆跳出來的動作每次都不同步呀喂!!

但後來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啦,反正他們本來就是傻瓜兄弟嘛(你別

 

然後第二趴是大媽賴(#)阿淵跟窄煥的教學,不忍說為何阿淵這個領舞教的卻這麼簡單我說

雖然他教的是整首歌的舞蹈重點,據他們的說法是這樣。(幹嘛

可是其實如果拉比沒有說的話我大概壓根不會注意到那個手指交叉的地方吧哈哈哈(欸

 

不過我有點小失望的是豆雲沒有也出來教一下嗎雖然我覺得會變成豆兒的獨角戲(ㄎㄅ

都可以想像到李鴻賓尷尬的一直講然後在一旁沉默地盯著鏡頭的雲哥了啊啊好可愛 ←

 

然後最後附上完整+修正後的舞蹈版影片www

但我還是想弱弱的說一句我喜歡原版的舞......(#

 

 

VIXX的60秒快問快答

於是在一開始宣示的時候阿淵就已經把主唱賴出賣了哈哈哈哈

「我們會誠心誠意的回答每個問題,如果沒有這樣的話,Leo跟Ken的聲帶模仿會全部在節目裡公開。」

雲哥一秒慌張的臉豪可愛(被戳萌點  ←

 

然後量阿淵的脖子有多長為何莫名的戳笑點,我看阿淵自己都量得很無語吧哈哈哈

雖然我從很久之前就很想知道阿淵的脖子到底有多長就是了

I See No Difference. (ㄎㄅ

結果答案是15公分,果然是偶像界的長頸鹿(慢著

 

接著是問小赫在哥哥中最好欺負的是哪個

小赫秒答拉比後面還附上愛心的節奏是~~~~~?(#

所以說拉赫最近果然是大勢啊雖然是兩個傻瓜(欸

 

下個問題是問拉比聽說新歌作詞是19禁的,很喜歡色情的東西嗎?有多喜歡?

拉比你想都不想就說非常喜歡真的更好嗎哈哈哈哈

孩子你是偶像啊我說......結論是拉比喜歡色情的東西而且非.常.喜.歡(你#

接著後面要解釋的時候拉比表示,喜歡色情的東西跟他是不是妹妹傻瓜一點關係都沒有

最後還表示他喜歡色情片的程度就跟喜歡大家一樣,這樣真的更好嗎哈哈哈哈哈哈

都看見小赫驚恐的表情了,金元植你根本越描越黑哈哈哈

 

下一個提問的親我只想跟你握手以表達我對你的敬意

叫雲哥做小可愛頌這真的是太天才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不甘願但澤雲還是做了1+1

怎麼辦到底還要多可愛♥(夠了你

 

接著是90賴有沒有吵過架然後是怎麼和好的

阿淵表示吵架完隔天他會主動去找澤雲講話,然後就和好了

怎麼辦我一秒好想萌淵雲嗚嗚嗚嗚嗚車學淵好男人(拜託冷靜

 

所以整個影片的重點其實是拉比很喜歡色情的東西,嗯。(並不是好嗎

經紀人拜託管一下他們的嘴吧我求你了(欸

 

 

充滿貝克漢的電台(X

好的我今天終於抽空把電台看完了,這篇感想心得可能會有點亂因為我是憑印象打的而這影片有點長(#

不忍說裡面不僅基情點滿滿(並沒有),笑點跟爆點也滿滿(夠了

 

不可避免的果然還是總是帶給我們許多萌點的拉N,這天也給了我們滿滿的愉悅(你#

還有阿淵說為了要存錢幫飯們買炸雞所以才都不請客

你少來了不是從以前就已經摳到現在了嗎(不是學淵飯嗎你

然後這天依然是唱了歌就變得有點帥的Ken,不唱歌就一直被吐嘈為何有點滄桑呢

聽到尹荷說N媽給他看了練習室影片而驚恐的拉比,為何臉上寫著一種

哥不是要一起介紹的嗎...哥不是要一起介紹的嗎...哥不是要一起介紹的嗎...」的表情。(人家才沒有

 

不得不說中間廣告時間幫豆兒把髒東西從衣服上拿掉的雲哥,實在是太.可.愛.了!!!(冷靜

雖然沒有萌到豆雲但是雲鍋鍋真的太可愛惹嗚嗚嗚嗚嗚(你夠#

還有就是,小赫在用鏡頭前用手指頭玩哥哥們的頭根本太犯規

誰說你成熟啊你根本是小P孩啊可惡嗚嗚嗚嗚嗚嗚嗚(還不是很喜歡#

擷取  

真是夠了你們 (夠了這溺愛語氣怎麼回事

 

然後三部的環節是「人人都有過去,誰沒有蠢的時候呢?」(才不是

一開始就馬上開始的拉N互相吐嘈,你們到底想多閃 

 

被第一個爆料的就是中學畢業照相當可怕引人注目的車阿淵先生(????

「不阻止要來的聯繫、不挽留要走的聯繫,我們拿著橡子交個朋友吧,還有多讀書,孩子們我愛你們。」

我會說尹荷在唸的時候我一直在注意拉比蜷縮的動作嗎哈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啊你

然後一開始聽到這句話我以為又是什麼花心大蘿蔔發言,結果發現好像只是想耍帥罷了(你真的是飯嗎

接著又聊到嘮叨的車媽,於是學淵的嘮叨能力已經只是嘮叨進化成有點人生哲理的嘮叨

很好,請你再接再厲(X

 

下一個受害者(?)是在足球隊很有領導風範的澤雲xi (夠了

至於爆料的內容......就請各位自己去看了,總之跟標題有關嘿嘿

然後害羞得躲到桌下臉都紅了的澤雲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在之後的答案就是你才會有這麼激烈的駿馬甩頭出現嗎因為太激動了(並不是

 

然後接下來的拉比與小赫的就分別是關於愛情和錢的煩惱(不

值得一提的是拉比的理想型:長得漂亮、身材好、顧家、多情的人還要個性好。

於是在我腦中一秒浮現的是這個

BT49kVYIIAAipUX.jpg large  

有沒有一秒符合上述所有條件了!!!!(夠了你

所以難怪成員們說這種女人是找不到的,因為是男人嘛。(你不要#

 

最後有點小失望的是豆兒沒有任何可以抖出來講的東西.___. (失落P

然後我決定我要找時間去看一下上一次N肯拉一起上的星晚了哼哼 (蛤

 

 

 

綁好安全帶是很重要的事唷

沒想到我們家孩子們也會有拍這種宣導小短劇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為什麼我強烈的感受到豆兒在跟女主角(?)擁抱時候的微妙尷尬感

BGM還放繼承者的OST這到底是哪國的偶像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阿淵的小氣情敵實在是演得太可愛,不把汽水分阿冰喝是怎樣(lol

然後我真的大笑的地方是這裡

擷取  

雖然這裡是悲劇但是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欸

畢竟那腦門上的番茄醬(X)血(O)真的有點太假哈哈哈哈哈

還有他們那姿勢讓我忍不住想到了被太陽曬得暖烘烘的被單或許應該再上個曬衣夾(X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黑......(被揍

 

然後整部影片最最最最最精華的地方就是

澤雲他大聲說話了!!為母的豪開心啊!!(還好嗎

事不宜遲,在最後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澤雲的聲音吧(蛤

 


 

-12/06

 

 

▲初一位粗咖嘿

BazCjJXCEAAwsKY.jpg large  

今天是初一位的日子嗚嗚嗚嗚嗚

出道一年七個月之後你們終於做到了嗚嗚嗚嗚嗚

今天一整天就有什麼事會發生的預感,結果果然

從出道到現在一定吃了很多苦,現在努力終於有實質上的回報了,真心恭喜你們

一位發表的時候看見大家都驚訝的睜大眼睛,然後阿淵澤雲跟拉比都哭了

鄭澤雲根本是從發表一位之後就沒看見他的臉過(欸

倒是宰煥跟忙內賴還挺興奮的,是還沒有得到一位的實感嗎

然後聽到阿淵的致詞我就一秒哭了出來

第一個就對星光說「讓你們等很久了吧?因為讓你們等太久而感到很抱歉,謝謝你們。」

聽到這個有哪個飯不會哭的啊嗚嗚嗚嗚嗚

一點也不會等太久,辛苦的人可是你們啊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麼有潛力又是一群暖男,怎麼可能不會成功

真的不枉費我從Rock Ur Body就開始發摟你們

上面說得好像有點感動,但我還是要講,最後安可的時候他們真的有實現待機室說的諾言把哥哥賴背起來

於是拉比就這樣把還在哽咽的阿淵背起來了

花惹發你們連初一位都要這樣嗎(欸

最後就讓我們一邊為阿淵的荷包默哀一邊恭喜VIXX的初一位

 

詛咒人偶和VIXX都大發  다 이뤄지리라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