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3 更新#

 

*本文為男友家的心情隨筆,會慢慢更新。

*可能含有大量冷CP,請小心食用(#

 


 

 

-11/30

痞克不要再吞我的文了吼-------(冷靜

b358ca95d143ad4bef9632c980025aafa50f06ed  

9186a964034f78f0ad7080fa7b310a55b3191c2e  

 

於是飯們從他們換宿舍之後就一直想知道的宿舍分房今天終於知道結果了

恭喜、你的孩子是東正珉一間,賢榮光一間。(什麼婦產科醫生口吻

其實原本我以為會是東賢珉一間然後正榮光一間的哈哈(硬要把自己飯的CP拆開的怪人

結果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呢(什麼語氣#

但是這樣忙內賴又要繼續虐戀下去了,在日本就已經被拆開、回韓國又要分房睡

可以讓他們兩個一起組個子團滿足一下忙內賴跟光珉飯的玻璃心嗎(別

然後最後還是要說一下的是,金東玄李正珉你們可以不要無視忙內然後一直送秋波嗎!!!!(冷靜

忙內他虐戀得都要哭了你們還這樣放閃(別

仰頭也要看根本就已經是習慣性對視到強迫症的程度了啊哈哈哈(欸

所以我只好默默期待DVD影片出來了(欸

 


 

-12/02 

 

 ▲宿舍格局公開第二彈(?

*Notice:影片的字幕有點小亂,所以請小心觀賞(咦

 

嗯好的說時遲那時快(不是這樣用的#

那DVD的影片就這樣華麗麗的出現了,雖然中字版的只有介紹宿舍的部分但是

這就是大家想看的啊。(義正詞嚴什麼

要說這個跟前面那個有什麼不同的話......

因為這是會動的啊,孩子。(夠了你

於是我以為我在看過截圖之後就已經可以淡定許多,沒想到還是有幾個讓我在意的地方:

1.一開始餵餅乾的部分有種奇妙的既視感。

2.大哥賴都有自己的床。

3.忙內會跑去找上鋪李正珉聊天,然後金東玄會衝上來。

4.淋浴間只有東正珉的房間有,賢榮光的沒有。

5.新的大浴室裡面有浴缸。

 

好的我想裡面我們必須先來討論一下第一點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對於光東正三個人之間的關係不排斥(?????

基本上對我來說除了東正真愛之外,光東光正也是印象不錯的CP(#

怎麼說呢...光東對我來說大概就像VIXX的拉赫那樣是傻瓜兄弟的存在(ㄎㄅ

然後光正就是那種,阿框雖然傻傻的可是遇到李正珉的時候就又會變成溫柔好男人的感覺(#

算是有點溫馨小甜蜜的那種CP

東正當然就不用說了,就是集清純溫馨腦殘和激情於一身的真愛啊(拜託冷靜好嗎

當這麼有愛的三個人湊在一起,激情指數當然也像績優股一樣颼颼颼的飆升(慢著

所以我可以弱弱的求忙內賴交換一下房間嗎......(你夠

 

接著除了有浴缸這點給大家很多遐想之外(並沒有

淋浴間也是一個大大的重點。(為何大字

淋浴間基本上在有大浴室的情況下,就是只拿來沖澡用的地方

但是、他們在宿舍裡面為什麼要沖澡呢

練習室裡面有淋浴間喔

健身房有沖澡間喔

宿舍裡有大浴室喔

我記得你們討厭運動喔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呢?(你夠了真的

 

 

星船2013聖誕單曲宣傳照(?

未命名-1  

 

直到今天早上刷到星船聖誕單曲的宣傳照,我才意識到又是充斥各家聖誕單曲的時機了(蛤

於是繼前年的粉紅羅曼史、去年的白色悸動

今年又該是什麼顏色呢喵 (說人話

隱隱的希望可以是黑色但是看到這麼溫暖的佈景

我想今年的顏色大概還是走一個暖色系例如紅色或橘色之類的吧

可是人家根本沒有硬性規定歌名一定要有顏色啊MAMA(現在才發現#

 

於是就只好坐等MV出來了 (#

 

 


 

 

 

-12/18

 

 

白雪糖MV

其實這MV剛出來我就看了,一開始我就被某個傢伙秒得一蹋糊塗啊

可惡你笑什麼笑這樣實在太犯規了 (冷靜

然後我真心覺得星船其實很厚愛這傢伙,老是讓他唱第一句害我每次聽歌都一定要從頭聽(你#

除了李正珉之外其實我覺得金東玄在這MV裡面真心可愛哈哈哈哈

喔,說準確點應該是無節操大哥賴(欸

賢星哥就這樣華麗的被傲嬌東桑拒絕了(欸

果然不是李正珉不行嗎 (不對吧

那既然這樣就只好讓李正珉來了

『阿依洗得魯--♥』

好啦我承認我其實只是想放有夠三八的這傢伙(你#

為什麼這傢伙連三八的時候都這麼可愛 (你給我收斂點

 

好然後最後要認真講一下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耶誕單曲,有種把前兩年的不足都補上的感覺

而且某矮子依舊秒人(你閉嘴

還有歌詞真的很可愛,真的有種溫暖的耶誕節感哈哈

然後真的要說的是這首歌男友的Part真心很多啊,多到我都覺得這是男友的聖誕歌了

又不是粉紅耶誕老人(欸

總之我的重點就是這次的聖誕歌真的符合我口味哈哈

 

我說這死小孩到底在你寶拉姊姊的頭上幹什麼好可愛(你夠了真的

 


 

 

-05/13

 

 

好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沒動隨筆了對不起我慚愧(ㄎㄅ

而且我發現這是今年第一更(好意思講

但是他們就一直長期定居日本是要叫我怎麼辦嘛哼(少傲嬌了

那麼講一下正題雖然好像沒這種東西這次讓我浮出水面的是什麼呢

 

 

金髮什麼的真心不科學啊可惡 (冷靜

每個人幾乎都換髮型什麼的這根本就是回歸預告啊我說wwwww

但是大家一定都要擠在這時間嗎五六月根本是大混戰啊你們為什麼要想不開嘛 (什麼話

 

好der總之還是期待你們回歸的消息囉 (表符錯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