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日安安安(還好嗎

今天一到家就看見了男友的回歸預告簡直不能更欣喜啊 (拜託冷靜

還有一堆奇妙的訪問,我好想摸趙光旻的頭喔可惡 (已構成性騷擾(X

然後昨天才抽空把美好的一天看到第五集,情境劇那裡我簡直笑到停不下來 (冷靜好嗎

李鴻賓一整個醋勁大發也太可愛雖然K赫我不吃但我還是笑到不能自己啊那個最後的反轉 (靠么喔

不過李宰煥你都沒有感受到旁邊鄭澤雲冷颼颼的眼神嗎(並沒有

人家PinkPink雷歐都說如果去無人島要帶你去了耶你這樣對得起他嗎 (到底#

 

總之今天是更文日,還好我的記性還記得住這件事 (腦癌末期

那麼這裡附上Honeymoon的第一次印量調查請多多填寫!以下就是正文囉

 


 

 

Honeymoon Post.jpg  

 

 

 

 

 

Honeymoon-18。

 

 

 

等到李鴻賓再次醒來的時候天空都已經被染成了紫色,床旁梳妝台上壓著的兩張票讓李鴻賓想起來他們今天晚上還要去聽音樂會的這個事實。

 

「小豬起床了。」他吻吻對方耳鬢,撫了撫的髮絲及白皙的額間。

 

「……嗯?」韓相赫揉揉還是有些沉重的雙眼,把頭埋進對方胸膛,「哥你叫誰。」

 

「小豬啊。」李鴻賓挑眉,輕戳了下對方毛絨的頭顱,「一直在睡覺的小豬,我們快遲到啦,起床。」

 

「誰是小豬你才小豬。」韓相赫伸伸懶腰,一陣不適的痛感又從脊椎襲來,他略不滿的說道,「也不想想是誰還我變成這樣的。」

 

「別怪我頭上,第二次可是你自己要的。」李鴻賓皺眉,少把他講的跟不體貼另一半的禽獸一樣。

 

「那第三次呢?」他挑眉,那時候他都累得要死了沒想到他還有力氣,身體果然不是練假的。

 

「……」好吧他承認那時候真的沒有考慮到對方那時候的體力狀況。

 

「沒想到哥的體力這麼好,平常都感覺不出來。」韓相赫笑笑,吻了下對方精實的胸膛,抬起頭透著媚惑的眼神,又要吻上對方嘴唇。

 

李鴻賓伸手一推,擋住了對方送上來的嘴唇,「別胡鬧,不是說你腰痛嗎?」

 

「都躺了一天還能痛到哪去嘛。」平常練舞練出的體力就是沒比這累,也有七八成吧。

 

他撫了撫對方柔順的髮絲,溫柔地吻了吻對方之後說道,「不要那麼心急,我們未來還有很多時間不是嗎?」

 

韓相赫點點頭,對方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反正他們都還這麼年輕,真的要做的話機會也多得是。

 

「但是如果我們現在再不趕快出門我們就要來不及參加音樂會了,起床吧。」李鴻賓掀開棉被,撈起放在床邊的衣服穿上,還順道把對方的衣物拋給對方。

 

 

等到他們風塵僕僕地到達阿迪庫斯音樂廳時已經是開演前十分鐘的事了,兩人氣喘吁吁的走進音樂廳,裡頭的位置已經坐了七成滿,裡頭除了觀光客外也不乏許多希臘本地的居民。

 

他們選了個距離舞台不算近卻能看得很清楚的座位,安安靜靜的坐下,在西方國家就是這點好,不管怎麼隨便走在街上也不會有人認出他們。

 

「人好多……」望著滿場的觀眾韓相赫不禁感嘆,希臘人果然很享受精神生活。

 

「別擔心啦,不會被認出來的。」李鴻賓朝對方笑笑要他安心,這裡可沒人認得出他們。

 

「我才不會擔心這種事。」韓相赫伸手握住對方的手,在他們向公司坦承這件事的時候他早就已經不害怕這種事了。

 

李鴻賓回握,和對方十指交扣,「就算會擔心也不要害怕,因為有我在。」

 

「就跟哥說我不擔心了嘛,哥你不要為了想說這種好像很帥的臺詞就這樣好不好。」韓相赫顯然不吃這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好吧跟這小鬼說這種話真的是浪費他的口水。

 

見對方一臉鄙視的看著自己,韓相赫呵呵笑了兩聲之後用另一隻沒牽著的手指向舞台,「表演要開始了。」

 

 


 

 

 

各位要記得填印量調查哦 (不要嚇人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