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兒這裡是越來越高產的捲捲 (還好嗎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除了念書之外就是寫文了毫無要休息的跡象耶我 (到底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男友快來了所以我才這麼勤勞吧 (是在

然後讓我們來縮縮這篇文,因為我想我要給大家一個警告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很多人不能接受這篇文,因為這篇文是ABO設定不知道什麼是ABO的自己去科普一下(#

拿超冷希批來寫ABO我也是醉了,這樣到底會有多少人願意看這篇文啊 (還敢講

不過要相信我,這篇ABO真的跟一般的ABO設定不一樣

請記得我的路線一直都是輕鬆中帶點詼諧,甜蜜中帶點搞笑的氣氛啊 (到底想說什麼

然後這篇是系列文表示我有時間就會慢慢寫他 只是填坑速度是未知(#

那麼以上就是警告+推銷(?),以下就正文囉

 

另外這首歌的BGM是Clean BanditRather Be,最近一直在瘋狂Repeat這首哈哈哈哈

   


 

 

※ABO設定注意

※人狼設定

 

 

 

 

 

Rather Be:Sacred Simplicity。

 

寧伴君身側:聖潔無暇。

 

 

 

 

 

和暖的微風輕拂過草原,雖是春季但在這裡卻是個使大地乾裂的旱季末期,東非的莽原天氣在乾季時總是這麼一片晴朗、萬里無雲,連及腰的草叢都已經從末端開始變得枯黃,明明就是一年的開始,在這裡卻成為了最了無生機的時期。

 

東非大裂谷是世上著名的充滿各種稀有野生動物的地方,這部分是眾所皆知的,但還有些鮮為人知的事情也與這些日常並存著。

 

在這乾濕分明的地區,住著好幾群不為現代人所知的人狼,唯有仍堅持著傳統的部落裡頭那些耆老和先知,才會知道有這些生物的存在,同時他們也是對這群未知的生物抱持著極其崇敬的心,只有這樣,才能在每個十五月夜時聽見那群人狼為了守護這片淨土而發出的嚎叫聲。

 

 

靜心諦聽,現在正是月圓時分。

 

 

「今年的初雨會不會太晚了點?」凱薩琳有點頭痛地嚎著,今年的第一場雨比起往年都還要來得晚,不只是他們人狼族,連其他的野生動物的水都快不夠用了,這下可該怎麼辦才好?

 

凱薩琳是他們這個狼群裡唯一僅存的Alpha,雖然說是個女人,但畢竟還是流著Alpha的血,狼群裡的事務都給丟給她做最後的決策,以她這不過才二十四五的年紀,已經算是把他們這個龐大的狼群治理得相當不錯了。

 

「姊姊別緊張,米朗剛才說後天就會迎來初雨了。」

 

李正珉漫步至凱薩琳身邊,討好似地用頭顱蹭了蹭正處於高度緊繃狀態的凱薩琳,「米朗的預測一向很準的。」

 

聽了李正珉這番話,凱薩琳的確是安心了不少,米朗在他們狼群裡擔當的就是預測天氣的占卜師,平常不住在狼群裡頭,而是在西非的班圖部落裡當巫師,也受到了當地住民的敬重,當然,他用的是人類的模樣。

 

「你呀你,你這個小Beta,還不趕快去工作,每天都在這裡悠悠晃晃的。」即便如此,凱薩琳還是沒忘了嘮叨兩句,鐵灰色尾巴相當精神地搖了兩下,展現出統治者的威嚴,「天底下哪有像你這樣的Beta。」

 

「我這不是才剛工作完嗎--我都快餓死了!」李正珉露出了有些委屈的神色,明明剛剛他才大老遠跑去西非一趟耶,連早飯都還沒吃真是要餓死他了,居然還說他不工作,「要不然我怎麼告訴姊姊天氣的事啊。」

 

「你這個Beta體力本來就好,一天吃一頓就夠了,小心吃太多跑不動。」凱薩琳相當無奈地瞥了他一眼,真是出生了二十幾年沒見過像李正珉這樣貪吃的Beta。

 

「姊姊妳每次都這樣!」李正珉還是沒忍住悲憤的哀鳴,卻又隨即在凱薩琳周圍踱著小圈子,「那姊姊妳之前說好要幫我介紹的人狼呢?」

 

「狼什麼狼,你是Beta耶,能不能成結都是個問題了你還想指望找到命定啊你?」

 

她真的覺得這小傢伙的問題比什麼下不下雨的更讓她頭痛,他明明就是個不折不扣的Beta,卻老是想著要找到自己命定的對象,她已經不知道該說他腦殘還是好傻好天真了,但李正珉又是她疼愛的弟弟,身為狼群裡的首領、又是李正珉的照顧者,她的確無法忽視那孩子的需求,只是她也無從解決起啊。

 

「到底有沒有身為Beta的自覺啊......從沒見過像你這樣的Beta。」凱薩琳有點無奈地從喉頭發出了些嘟囔的聲音,「還有,別繞了,我頭暈。」

 

「我只是覺得一輩子如果沒有一個可以相互扶持的人很孤單嘛。」被這麼一說,李正珉不踱步了,直接在凱薩琳面前趴下,紅棕色的尾巴還蜷了起來,看起來相當舒服,絲毫沒有一點在首領面前該有的樣子。

 

「怎麼會,你不是還有我嗎?」凱薩琳安撫似地伸出前爪順了順李正珉身上光亮的皮毛,李正珉可是他從小就照顧到大的,從十五年前在旱季時撿到尚未斷奶的他時,她就一直看顧他到現在,她之於李正珉,大概就是又如母親又如長姊般的存在。

 

「可是姊姊總有一天也是要成家的啊。」李正珉似乎不太願意接受這個理由,他也很清楚,再過不了幾年,凱薩琳就會找到一個她命中注定的Omega,並且與他或她成結,到時哪有時間再來看管自己?

 

這下凱薩琳也不知道自己該接什麼樣的話,畢竟李正珉說的都是事實,她身為Alpha,又是狼群首領,即使她自己不願意與其他人狼成結,也會有繼承人的壓力,早晚都是要面對的問題,可是這小子也是她的心頭肉,怎能一時半刻就放下?

 

見凱薩琳不說話,李正珉這時站了起來,以溫柔的目光看著她,「姊姊就不要擔心我了,我是Beta啊!不需要太照顧我,我就可以活得很好的。」

 

「正珉啊......」凱薩琳難得喚了他的名,而不是平常的小Beta,這名字是她在撿到他的那天為他親自取的,卻似乎也沒能叫上幾回。

 

「我先走囉,姊姊你快點忙吧。」

 

沒有繼續和凱薩琳討論這個話題的意思,李正珉踏著輕快的步伐,在出門前轉頭開心地嚎了一聲,「我去工作啦--」

 

 

離開了凱薩琳的房間之後,李正珉決定去南非的港口探探,很久沒有去那兒看看了,似乎需要更新一下資料庫。

 

他在狼群裡頭擔任的是情報員,因為他變形的模樣與狼群裡的所有人都不同,是與西方人有著相同輪廓,卻又和東方人有幾分神似的五官的面孔,除了白皙的皮膚之外,還有一頭和他毛色相同的紅棕色頭髮,在情報氾濫的商港,能夠化成外國人模樣的人狼自然就成為了不可多得的好探子,何況他還是個對於工作充滿了熱誠的Beta。

 

「該先去哪裡逛逛好呢?」

 

雖說是來工作的,但他這份工作其實也就是在市集裡走走晃晃,和那些政商名流打打交道,反正他總說他是西班牙的皇親公戚,那些航海大國的皇室家族這麼龐大,有一些沒聽過的王子公主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他想他還是先去會會基督教堂的牧師吧,和他已經很久沒見面了,前些日子一直和米朗待在班圖部落,他都快忘記英語怎麼說了,尤其他的英文還得是有著西班牙腔的英文,王子什麼的還真不好當。

 

「朗恩--」他打開教堂的大門,就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影佇立在講台旁,似乎正研讀著聖經,於是他跑了過去,朝他叫道,「好久不見啦!」

 

「噓--」有著棕髮藍眼,穿著牧師袍的青年略為嚴肅地告誡李正珉,「這裡可是教堂,莊嚴肅穆。」

 

「哦、對,我忘了。」他再次催眠自己是西班牙的王子,做為狼生活習慣了,哪有這麼多拘束,一開始他也適應得挺不習慣的,「噓--」

 

「你怎麼這麼久都沒出現?」朗恩放下手上的聖經,略好奇地問道,「我差點都要向主祈禱希望你不是失蹤了。」

 

「啊--前陣子回了趟西班牙,我父親之前最近身體不太好,有重要事情要我處理所以拖到現在才回來南非。」李正珉聳了聳肩,他的謊說得真是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自然了。

 

「原來是這樣啊,願主保佑你父親。」

 

朗恩點了點頭,然後又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說道,「對了,等會我有客人,要不要見一見啊?」

 

「誰啊?」李正珉這下倒真的被挑起了好奇心,朗恩還有什麼朋友是他不認識的啊?

 

「一位從德國來的嘉賓。」朗恩笑了笑,露出了個可愛的酒窩,「我相信你會跟他很合得來的,他也是個有趣的人呢。」

 

李正珉點點頭,內心卻不禁開始引頸期盼那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教堂的大門再次被推開,外頭刺眼的白光襯著漫步走進來的人影,一個金髮褐眼,穿著黑色全套西裝的男人走了進來,李正珉瞇起了雙眼,這男人不是純種日耳曼人,他對於血統的嗅覺一向很敏銳,就像他第一眼就知道朗恩是個不折不扣的純血英格蘭人一樣。

 

「東玄,你來啦。」朗恩笑著和他握了握手,然後向那男人介紹了一下站在他身旁的李正珉,「這位是正珉,是西班牙王室的宗親。」

 

「我叫李正珉。」他也伸出手握住那人和朗恩握完之後依舊停在半空中的手。

 

「我是金東玄。」那男人開口以清朗的嗓音說道,對他露出了善意的笑容,「很高興認識你。」

 

聽見金東玄聲音的那個瞬間,李正珉突然覺得自己的腦袋被什麼東西給攪亂了一樣,好像什麼情報都消失了,那顆人狼的心臟也止不住的撲騰著,他很清楚這並不是他身體自發性的感受,而是從靈魂裡釋出來的顫抖,因為他之前從書上看到的知識告訴他,當Alpha或Omega遇見了自己的命定時,就會出現這樣的症狀。

 

所以,他現在是遇見了自己的命定?以一個Beta的身分跟個人類產生了命定?

 

呃不,應該是以西班牙王室宗親的身分。

 

 

 

「很高興認識你。」他予以相同回答,心情卻無比複雜。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寫ABO設定所以好怕寫得不好哈哈哈哈哈(到底

希望這樣的文大家也能夠接受就好了這樣(#

有時間的話一定會繼續填的,

我昨天碼完賢榮之後又把這篇碼完所以昨天我碼了四千多字www連我自己都嚇到(#

那麼我們四月見 (殺虫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