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 這裡是今天雖然沒被整但很衰的捲捲 (到底

一整個覺得我今天就是被上帝開玩笑了啊愚人節一點都不快樂 (冷靜

總之該更的文還是要更,畢竟我昨天就寫好了

是說是不是只要不是現實設定就沒人要看啊 一整個覺得我又回到了以前的那個自娛自樂的生活 (到底

嘛,就算這樣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誰都已經無法阻止我了 (殺虫

那麼以上就是今天的廢話,以下正文囉 ABO就真的這麼少人看嗎 (不要再抱怨了

 

BGM還是昨天那首,畢竟是系列文哈哈哈哈哈

   

 


 

 

※ABO設定注意

 

※人狼設定

 

 

 

 

 

Rather Be:Eternal Heart。

 

寧伴君身側:永恆之心。

 

 

 

 

 

人狼的生命並非永恆,但的確活得比一般的生物還要更長,因為他們所肩負的任務使得他們得到了上蒼的獨愛,這使他們不僅很少生病,也比較不容易受傷,即使受了傷,恢復能力也是普通生物的兩倍快,所以通常人狼都是自然死亡的居多。

 

凱薩琳的曾祖父--普里斯--就是活了三百多歲才過世的,在那些外來的外地人類侵略非洲之前,普里斯身為一個強大的Alpha,統御了所有的人狼部族以及扶植了非洲的人類部落,創造了人狼族與原住民繁榮興盛的時代,而凱薩琳的家族也是當時最有威望的家族,只是後來經過了幾十年前那些歐洲人類的非洲大獵行動,人狼部族也產生了分裂,甚至於內戰。

 

而在經過了那些內戰之後,人狼部族分裂成了北非、南非、西非、東非和中非五族,雖然說是成為了不同的部族,但其實他們身負的任務依然是相同的,也是他們永恆不變的職志,那便是保護這片上天令他們守護的淨土,因此在必要時,部族之間也會相互合作,就如同米朗前去支援西非部族管轄的班圖部落一樣。

 

不過更多的時候,他們井水不犯河水,部族之間也少有聯姻的現象產生,也因為原來的大部族崩解,人狼想要在同部族內找到命定的機率就跟著變低了,比起為愛脫離原始的部族,大多數Alpha及Omega還是寧願直接在部族中尋找適合的對象成結,畢竟沒有人狼知道,內戰還會不會再度發生。

 

相較之下,Beta就少了這些煩惱,畢竟他們在大多數時候並不受到命定的牽擾,也沒有到了發情期會需要尋找對象的情況,他們大多都在各部族之間奔走,辛勞工作,通常也是毫無欲望的,不僅是他們對於Alpha、Omega,也是那兩群人狼之於他們。

 

但是這些都只是李正珉在書上頭看到的,有關於人狼的歷史,他從以前就一直認為Beta並不是沒有機會遇到命定,也認為自己總有一天會遇見自己的此生所屬,不過現在真碰上了,他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不只是因為他是個Beta卻開始出現了類似Omega的發情期,以及Alpha的那種,想要侵占Omega的欲望,這些都讓他感到無所適從。

 

幸虧他身為Beta的本能還是讓他冷靜了下來,他很清楚自己不能夠去找凱薩琳尋求幫助,因為他如果現在帶著這整身的Omega氣味去找她,他不敢保證凱薩琳不會對他做出什麼事,即使她待他如手足也一樣,而他也試著不去散發出那種危險的費洛蒙,但即使他已經嘗試著一天洗了五次澡和噴上了滿滿地令人作噁的香水,還是掩蓋不住他全身的氣味,即使他的味道是不夠典型的牛奶氣味,但也足夠引誘那些處於發情期的Alpha了,他可一點都不想讓自己遇見那種恐怖的事。

 

好極了,看來他現在只剩下一條路可以選,他必須去找法蘭克談談。

 

法蘭克和他一樣是個Beta,在他們東非人狼部族裡擔任的角色是軍醫,無論什麼疑難雜症都能夠治得好,這點李正珉在之前發生內戰時就已經親眼見識過了,法蘭克的醫術簡直妙手回春,世上肯定沒有第二個比他更厲害的醫生。

 

 

「正珉?」法蘭克在看見李正珉踏進他房間時發出了聲驚呼,他臉色凝重地朝他嚎道,「我的上帝啊,你身上那股可怕的Omega氣味是他媽的怎麼一回事?你不是個Beta嗎?」

 

見法蘭克驚愕的神情,李正珉只是無奈地搖了搖頭,「這就是我來找你的原因。」

 

「你他媽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法蘭克相當緊張地問道,也從原本的棕狼變成了擁有一頭棕髮的青年,大概是因為這樣比較方便幫李正珉檢查他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李正珉和他解釋了他兩天前去南非見了朗恩以及在教堂裡遇見了金東玄的事情,只見法蘭克的表情越來越凝重,尤其是當他聽見了金東玄是個人類之後,實在是忍不住罵了出來。

 

「該死的你命定的對象他媽的是個人類?」法蘭克按著太陽穴,看起來簡直不能夠更煩躁,他活了一百年從沒碰過這種事情,「而且還是天殺的殖民鬼子?」

 

法蘭克總喜歡稱呼那些在非洲大獵中侵占他們土地的歐洲人為殖民鬼子,大概是因為他親身經歷過從前的那場內戰,使他對於歐洲人只有憎恨的情緒,因為那場內戰讓他失去了家人,還有很多的朋友。

 

「金東玄不是純血。」李正珉面對瀕臨抓狂的法蘭克,只是冷靜地說道,倒是頗有平常泰然的模樣,「他不是純種的日耳曼人。」

 

「我他媽才不管他是不是純種還是狗娘養的雜種!人和人狼本來就不應該有什麼鬼命定的東西產生!何況你還是個Beta!」法蘭克煩亂地抓了抓自己的棕色捲髮,然後隨即又像是洩了氣的氣球似的坐在他的辦公椅上,「你和凱薩琳說了嗎?」

 

「你也知道如果我去找她會發生什麼事。」李正珉低下了頭,尾巴也垂在了兩腿之間。

 

「你他媽的把尾巴給我舉起來!你是個Beta!」法蘭克見他如Omega似的行為,厲聲叫道,「凱薩琳看到你這死德性她不把你大卸八塊我他媽就是個Omega!」

 

「所以,有解決的辦法嗎?」李正珉總算是把尾巴舉回了正常的高度,只是不安的神情依就充斥在他的雙眸中。

 

只見法蘭克表情複雜地搖了搖頭,他活了一百年也沒見過這種事情,他連人和人狼之間為何能夠產生命定都不懂,更不用說是有解決的辦法了,卻還是打開了抽屜拿出一盒藥,拋給李正珉,「只能先控制住你那些不屬於你的症狀了,至少能夠把你身上那個可怕的Omega味道去掉。」

 

李正珉叼著藥盒,朝他點頭致謝,然後掉頭離開了他的房間。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藥物控制,李正珉現在發情的狀況也不那麼明顯了,身上的氣味也已經消失,他想他在去找凱薩琳之前,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僅是出於本能,也同時有著其必要性。

 

他必須去見見金東玄。

 

「正珉?」又在教堂裡遇見,金東玄不能說是意外,只能算是一個小小的驚喜,從他們第一次見面到現在過了一個多禮拜,這才是他們第二次的會面,「你是來找朗恩的嗎?他出去找鎮長了哦。」

 

「不是。」李正珉搖了搖頭,然後遲疑了兩秒之後才開口。

 

「我是來找你的。」

 

對於李正珉而言,要找到某個人根本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他只要用他人狼的鼻子嗅一嗅便會知道,更不用說是現在已經跟他產生了命定的金東玄,他連在十公里外都能夠聞到他的味道,根本連找都不需要找。

 

「找我?」金東玄似乎有點好奇的笑了笑,放下手中正在閱讀的《我的奮鬥》,走到了李正珉面前看著他,「發生了什麼事嗎?」

 

瞧他靠近自己,李正珉本能防禦性地退了一步,抬頭看著這個依舊穿著黑色西裝,髮線梳得整整齊齊、一絲不苟的人,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納粹德國男人,他有點緊張地嚥了一口口水之後開口。

 

「聽著,無論你聽了我等一下說的話的感覺是什麼,都別做任何反應,知道嗎?」

 

金東玄似乎對李正珉的防範與唐突命令不怎麼在意,只是點了點頭,允諾了他的話。

 

「我......不是西班牙王室的宗親。」李正珉下意識迴避了金東玄直盯著自己的眼神,先從似乎最無傷大雅的實話開始說起,他也不打算跟金東玄公開自己真實的身分,即便他是自己的命定也一樣。

 

「我知道。」

 

金東玄絲毫沒有露出任何驚訝的神色,似乎是早就已經知道的樣子,他看見了李正珉目光轉向自己露出困惑的神情時,他才補充道,「因為我是西班牙王室的遠親。」

 

「你?」李正珉忍不住叫道,不會吧自己這麼衰剛好真的遇到西班牙的親戚哦。

 

「怎麼,意外嗎?」金東玄忍不住笑了出來,神情中似乎也多了些南歐民族獨有的熱情,一點都沒有德意志那種僵硬嚴肅的樣子,「夜路走多是會碰到鬼的,李正珉先生。」他又板起了臉,卻忍不住已然揚起的嘴角。

 

「呃......」李正珉自知理虧,一時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只是傻愣愣地看著勾起了嘴角的金東玄。

 

「先不論你冒用我西班牙王室的名義是個多麼大的罪名,和我談談吧。」金東玄微微俯身,眼神中閃過一絲在李正珉眼裡看來相當危險的光芒,讓他又忍不住後退了一步,「我很好奇你到底是什麼人呢,李正珉先生?」

 

「我......」李正珉暗叫不好,本來他只是想來探探金東玄到底是什麼底細,卻意外得知對方早就知道自己的冒牌身分,他這以靈活著稱的腦袋現在竟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只是個普通的人類。」

 

「普通人類?」

 

似乎是覺得相當有趣,金東玄忍不住笑了出來,他退開了方才帶有壓迫感的步伐,「普通人類,這回答真有意思。」

 

「我、我還有點事,我先走了。」還沒等金東玄回應,李正珉便像是逃走似地推開了教堂的大門,快步走了出去。

 

金東玄意味深長地對著漸漸闔上的大門露出了笑容,他對這個李正珉真的是越來越有興趣了,並不僅是因為他冒用了西班牙王室的名字,同時也對他真實的來歷感到好奇,還有如此唐突地來找自己的原因,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讓他充滿了求知的欲望,他從未如此想了解一個人,而他同時身為納粹德國的後裔,自是不能放過已經鎖定了的目標。

 

 

「很高興認識你,普通人類李正珉先生。」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